瑞典製藥公司的成功 竟與外星人有關(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12-1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627858392
卡爾森在森林中遇見改變一生的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瑞典南部森林中的一塊空地,豎立著一座不明飛行物紀念碑,距今七十多年前有一名二十多歲的青年,他在這裡遇見UFO外星人,是日後成立知名製藥公司的契機。

瑞典富翁的成功 歸功於1946年的外星人遭遇

瑞典南部有一座名為「恩厄爾霍爾姆」的城市,是個一擁有長達六公里海灘的旅遊名勝,附近有一個與不明飛行物有關的地點。該景點位於克羅諾斯科根森林中,據說過去曾是UFO的降落地點,因此一座紀念碑在1972年時設立,稱為「恩厄爾霍爾姆不明飛行物紀念碑」(UFO-monumentet i Ängelholm),甚至成為國家遺產的一員。

遭遇UFO的是一名已故知名企業家——戈斯塔·卡爾森(Gösta Carlsson),他於1918年出生,自小就對蜜蜂深感興趣,曾經做過十年的火車調度員,後來全心全意地投入蜂蜜事業,並在1950年代創立製藥公司「Cernelle」,世界第一個成功從機器採收的花粉提取出有益萃取物,他也因為此成為百萬富翁,獲得「花粉王」的稱號。即使今日已經不在人世,但他的「Cernitin™」依然在全世界廣泛使用,延續他認為人類也能從傳遞生命的花粉中受益的理念。

儘管卡爾森是從一個遍布牧場與田野的鄉村發跡,但他卻在這裡遇見影響一生的際遇。時間要回到1970年代,當時他的公司已經營運將近二十年,這時卻向大眾公布一個他過去的神奇經歷,發生在1946年5月的森林中。當時卡爾森打算從海灘穿越克羅諾斯科根森林,他在途中被一陣光線吸引,來自遠方的某處,不由自主地往那兒靠近。若是從遠方描述,那陣光芒就像是有一夥人正在搭建旋轉木馬,隨著他進入森林中的空地時,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圓盤狀的物體,並有一對能夠伸縮的腿部。當時這個物體上面的「機組人員」看起來就像人類,他們身穿白色的緊身飛行衣,並且還穿著頭罩、耳塞、腰帶與深色靴子等配件,其中一人使用一種類似放在胸前的風箱攝影機的儀器阻止他的行動,後來就從他的面前離開了。

不明飛行物離去後,獨自一人的卡爾森,在空地四處撿拾似乎是被遺棄的物品,其中有一根「石英棒」,這些物品與地上留下的鑿痕,似乎都證明這一切並非是一場夢境。那一年,卡爾森夢見一連串的奇怪夢境,不明飛行物上的機組人員再次出現,並向他傳遞一些訊息,他表示不清楚那究竟是語言,或是他們的想法。

根據卡爾森的說法,這些夢境也是促成他事業發展的推手,讓他願意嘗試將花粉視為一種自然療法,之後確實迎來公司的成功,一路發展至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