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關生死關鍵 機師女兒曝「父親3告誡」(圖)

發表:2024-01-03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1月2 日,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飛機在東京羽田機場的跑道上與一架飛機相撞後起火。
2024年1月2 日,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飛機在東京羽田機場的跑道上與一架飛機相撞後起火。(圖片來源: STR/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2日傍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嚴重事故,一架日航編號516空中巴士A350客機與一架定翼機發生碰撞事件,而造成定翼機上5名機組人員死亡,且機長嚴重受傷。對此,有一名日本女網友分享了機師父親經常給她的3大告誡,以提醒網友搭機時攸關生死的關鍵。

推特(現為X)網友@Blackymarine在2日晚間發文稱,她作為一個機師女兒,分享了爸爸從小就不斷地告誡的3個重點,其分別是「不可穿高跟鞋乘坐飛機」、「起飛與降落之時保持清醒」、「起飛及降落時必須穿上鞋子」。

她轉述了爸爸的說法,飛機事故的時間點,有20%會發生在起飛之時,有50%發生於著陸期間,所以能否讓自己快速地奔跑逃離現場,將可能即是攸關生死的關鍵。此外,貼文還提醒必須檢查緊急出口位置,同時繫上安全帶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該文貼出不到5小時,就已經累積了破千萬觀看和12萬人按讚,且有破萬人留言轉發:「我將會記住的」、「這個觀念將會改變人生方向,謝謝您提供的資訊」、「謝謝妳,我總是穿高跟鞋,此次決定穿適合跑步鞋子」、「非常棒的父親,我不會再穿高跟鞋了」、「謝謝您提供有用訊息,我會努力保護自己與家人的」。

羽田機場飛機擦撞事件 海上保安廳公開5罹難者身分

2日傍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擦撞嚴重事故,據海上保安廳副廳長瀨口吉夫表示,對於那些在此次事故中罹難、受傷人員和其家屬深表歉意,我們對失去的寶貴生命人員感到很遺憾,並祈禱死者靈魂可以得到安息,在此向罹難者的家屬表達誠摯哀悼。

海上保安廳公布5名殉職人員的身分,分別是41歲的副機長田原信幸、27歲的無線電操作員石田貴紀、39歲的雷達操作員立人渡、47歲的機械師宇野誠人及56歲的維修工加藤重亮;這次受重傷的機長是39歲的宮本元氣。

根據《NHK》報導指出,日航客機和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了擦撞起火,機上的36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總共379人都已經逃出,並無人死亡;但海保機則確認有5個人死亡,1人重傷搶救中。這次事發跑道為羽田機場最靠近東京灣的C跑道,不過出事之後機場的4條跑道全部都關閉,而往來羽田的多個航班已經宣布取消或者延期。

民航局長平岡茂月表示,此件事引起日本國民的高度關注,事故發生原因將會由運輸安全委員會主責進行調查。這是一起很嚴重的事故,在調查結果出爐之前,我不能夠輕易發表評論,本局將會充分配合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