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病痛折磨一生 靈魂出竅、已故兒子接連出現(圖)

發表:2024-01-2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 曙光 女子 植物 花草 窗 550970427
經歷人生低谷後,迎來希望的奇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全身上下重病纏身,心臟、關節、肌肉、呼吸道、癲癇、頭痛疾病接踵而來,黛布拉的一生充滿苦難。一次腸子手術中,她發現自己站在正在幫自己手術的外科醫師旁邊,這次的靈魂出竅是她58年人生開始扭轉的起點。

全身病痛折磨一生 靈魂出竅、已故兒子接連出現

黛布拉·P在32歲那年被診斷確診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一種會對關節、肌肉、免疫系統,乃至皮膚、神經、多種臟器造成破壞的人體自體免疫性疾病。這種病症的狀況可大可小,偏偏黛布拉遇見的便是嚴重的那種,她在往後的三年內陸續出現頸椎與脊椎退化性病變、骨關節炎、纖維肌痛、雷諾氏症候群等症狀,還患有偏頭痛與氣喘,無法吞嚥食物、癲癇、心臟動脈粥狀硬化等嚴重病症接踵而來,然而她對這一切卻無能為力。這段痛苦的過程持續非常久,期間她還要面對感情方面的難題,將家暴者趕出自己的生活,結束了長達36年的婚姻,途中她經歷了飢餓、騷擾與折磨,八個月的時間才被朋友救出去,寄宿在朋友夫妻的房子內。

儘管展開新生活,黛布拉的健康轉況卻沒有好轉,朋友的丈夫在三個月以後建議她去醫院就診,才發現她的腸子有撕裂傷,似乎是因為服用多種止痛藥。黛布拉接受搶救手術後被送入手術室中,此時卻不在身體中,她站在外科醫師與急診室醫師的身旁聽他們的談話,然後跟著外科醫師一起進行手術。在靈魂出竅的期間,黛布拉清楚感受到自己不是一個人,即使視線中沒有其他靈魂出現。接著她似乎感覺到一句:「回去吧。」出現,但她並不願意,因為好不容易脫離了痛苦的人生,隨之出現的是一股推力,她出現在加護病房的天花板俯視自己的身體。這時黛布拉感覺自己彷彿變成一個球體,心裡莫名出現一種強烈的好奇心,隨著咻咻咻的聲音出現,她往床底下滑去,接著往胸口爬上去,感受到喘氣的感覺。隨後黛布拉睜開雙眼,這是她過去58年來,首次出現自己在生活的感覺,她分別在加護病房與普通病房居住四天後辦理出院,在十天後就診時,徹底戒掉了過去難解的藥物

後來黛布拉在地區醫院經過多次診斷,發現自己得了敗血症,在她的胃裡有十一個膿瘍,於是再次找上當初的外科醫師接受治療。兩名外科醫師合力進行三個多小時的手術,才將她的身體清理乾淨,但因為身體無法造血,營養不良讓她的健康狀況持續惡化。這段期間,黛布拉持續夢見自己的兒子,他在2000年時已經離世,2016年4月18日醒來時看見他就待在一旁,讓黛布拉感覺自己時日不多,逐漸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但知道自己還在身體的心中。這時眼中的房間呈現美麗的金色,當初救她的朋友進來探望,黛布拉對她說:「我快要過去了。」只見朋友放下手中的東西,將手放到她身上開始念誦一種梵文祈禱,隨著祈禱結束,房間的光景沐浴在晨光之中,不過是經過兩個小時的時間,她身上的病痛煙消雲散,昔日折磨她的疾病只剩下類風濕性關節炎。

在撰寫這段人生經歷時,黛布拉對於任何事物,包含以前熱衷的事物已不在執著,她知道人們在某種角度上是永恆的存在。對於死亡並不需要感到害怕,反而恐懼本身才是怪物,她分享自己的遭遇與體悟後曾收到一則訊息寫道:「感恩是最重要的情感,如果感恩是生命的動力,我們都會活得充實。」人們互相聯繫,而最重要的愛則是自己給予自己的,現在她能時時刻刻地保持微笑,知道自己的人生該如何發光。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