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逼元老交財產備戰 兩家族被豁免内幕!不願「共產」富人潤!(視頻)

發表:2024-01-26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據爆料,習近平10年整肅,已經收繳的貪官財產,相當於10年的國民生產總值的二分之一。曾慶紅已將部分財產交出,換來不追究他;其他家族也都交了。只有兩大家族,胡錦濤和江澤民沒交。爲何他們可以豁免不交?《看中國》就此採訪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

江、胡兩家豁免交財產的内幕

吳文昕表示,其他家族雖然交出財產,但他們沒有交完,只是交出一大部分。「他們很早就將部分財產秘密轉移到外國。」

爲何江澤民家族和胡錦濤家族可以不交?這個很簡單,當時習近平被選爲胡錦濤的接班人時,黨内發生很大爭執。胡錦濤想讓李克强上位,但江澤民反對。江心目中的人選是薄熙來。最終習近平能夠上位,是因爲習對江與胡妥協。

「曾有傳聞說習近平會整江澤民。但一位認識江澤民和胡錦濤家族以及劉源的大陸教授告訴我:不會。當時江澤民心中的接班人選是薄熙來,江後來接受習當第一把手,但提出了條件,要習好好對待江的家族。胡錦濤也一樣,當時胡的人選不是習近平,應該是李克强。」

江澤民和胡錦濤兩人都不想習近平當接班人,「他們最後接受習,是因爲他們提出要習同意不動江家和胡家人的條件。習最後妥協答應。」

吳指出,目前的情況對習近平非常不利,因爲紅二代在劉源的「領導」下集結一起對付習。江家和胡家的人都懂,習以前答應過不動他們,如果習這次對他們動手,就會引起更大的不滿,對整個形勢火上加油。

習近平1月8日在中共中紀委全會上發表講話,稱要整治金融、國企、能源、醫藥和基建工程等領域的腐敗。

旅澳自由主義學者袁紅冰表示,「金融、國企和能源領域就是中共的權貴長期壟斷的領域。而習近平通過反腐收繳資金,必定會促動中共權貴的利益,敢於對習近平公開挑戰的就是紅色家族。」

第二代矛盾上來了

習近平不信任任何人,所有被懷疑的人都會被監視、被殺或被失蹤。但他不可能整掉所有人,必須打倒一批,再拉一批上位,搞到黨内的情況相當複雜。

吳文昕表示,最近出事的人包括秦剛、李尚福等都是習近平的親信。他在二十大後進行大清洗,政治局裏的人全是習家軍。

習近平將所有的派系都清洗了,包括江派和胡派的人全部進不了政治局和權力最高位置。最後整個政治局的25個人全都是習的親信。

「雖然政治局都是習自己的人,但共產黨個個都有爭鬥心,個個都是為名利、情色生活,因此他們會發生内鬥。」共產黨員從小就被培養成一個有爭鬥心的人,他們與中國傳統教育出來的人相反。

「習近平面對的問題是,第一代的矛盾(薄熙來與李克强)都解決了,第二代的矛盾(習家軍)就上來了,變成第一代矛盾。」

共產黨的特色就是爭爭鬥鬥,沒完沒了。有人算過,習近平在二十大中的演講中,提到「鬥爭」17次。他最近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推動金融高質量發展專題研討班上發表演說,强調金融監管要長牙帶刺、有稜有角,這是要鬥爭的節奏。

習收繳貪官財產 割民企韭菜

時評人袁紅冰對表示,習近平把江澤民時期已經養成的無官不貪的官僚體系不斷整肅的同時,收繳他們的財富,而這些官員所擁有的財富富可敵國。

「中共內部爆料稱,經過10年多的整肅,習近平收繳到的貪官財產,相當於中國10年的國民生產總值的二分之一。」

對此,吳文昕認爲絕對可信,中共的貪污是非常驚人的。「記得當時習近平打腐敗,周永康被逮捕,中共官員從他家中搜到巨額現金。」

另外,吳文昕還分享他以前在跨國公司當主任,到大陸進行商務旅行認識的一位世界銀行高管的故事。那位是世界銀行的反貪污大使,專門飛全世界,駐在不同國家,監視向該銀行借錢的人有無貪污。銀行高管說:「中共和非洲的腐敗不同是,非洲國家是混亂的腐敗(chaotic corruption),中共則是管理良好的腐敗(well managed corruption)。」

據稱習近平把收繳到的貪官財產用在三個部分,一個部分用於戰備的軍費;另外一個用於維穩,組建龐大的特務系統;第三個就是緩解中央財政的困難。

習近平打擊貪腐收繳貪官的財產,近年更是對民企的財富虎視眈眈。吳文昕表示,這解釋了爲何很多中國富人都要「潤」的原因。自2020年以來,習近平搞國進民退,加强對民企的管控,對民企割韭菜。

「聰明的有錢人都明白凶多吉少,國家要割民企韭菜。另外,有錢人也不願為解放台灣而交出自己的錢,但他們敢怒不敢言。

共產黨就是土匪,所以叫共匪是對的,我小時候覺得這稱呼太誇張,現在覺得這稱呼很對。共產黨殺人、打劫、放火樣樣來,無惡不作。台灣只有少部分人相信一家親和血濃於水的説法,一家親之後,台灣就會變傾家蕩產。香港政府管的錢不少,這些錢共產黨一直在覬覦,遲早香港會被它搞到傾家蕩產。」

所以,富有的中國人非常討厭,他們不想交錢幫助中共備戰。他們覺得打不贏戰爭,錢會在戰火中被燒光。

巨資維穩 全國6億個監視器

吳文昕續指,中共花巨資維穩,「天眼計畫」讓監視系統成為了全球之最。全中國有6億個監視器,約2個人就被一台監視器監視著。吳文昕說,中共的維穩費用很龐大。據中共財政部公布,2023年公共安全支出(維穩費)為2089.72億元(301.46億美元),增長了6.4%,高於5%的經濟成長目標。

「中共最重要的是維護它權力,維穩就是要維護共產黨的權力。任何不聽話或異議群體,在其萌芽時期就要被鏟除。」

中共的機器人將是「殺人機器」

吳指出,維穩需要用到AI技術,據稱中共的AI技術在個別領域超越了美國,但美國仍處於領先地位。這是因爲體制問題,中共的體制很多限制,美國沒有。中共任何東西都要考慮到政治的因素。

「我試過在美國用ChatGPT問1989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是什麽,它回答得很完整、很正確,解釋了共產黨如何出動坦克殺人。但用中國百度的ChatGPT,回答得都是錯誤的,因爲它們為政治服務。」

他說,共產黨很笨,沒有民主、自由和法治,要發展人工智慧就會有限制。美國的人工智慧回答得很對,中國的回答得像傻瓜,哪有智慧?

「一個獨裁專政的國家永遠不會在人工智慧發展領先他人,因爲它太多限制的地方。中共會將人工智慧變成想傻瓜,沒有智慧。」

不過,吳文昕有個擔憂,中共專政獨裁,「搞出的機器人會很危險,只要對權力有利,殺人就是對的。它的思維是共產黨模式的,它的智能也是共產黨模式。假如未來會出現很聰明機器人,中共搞出的機器人就是它們的解放軍。這個世界就會陷入危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