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校年青教授、公司高管等1月密集病亡(圖)

發表:2024-02-07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密集死亡
2022年12月22日COVID-19大流行期間,北京一家火葬場排長龍。(圖片來源:gEtty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新冠(COVID-19)等多種傳染病疊加同傳。新年元月,一些年青的高校教授、公司高管、娛樂圈人士等密集去世,多為突發疾病,但未註明病因。

大陸「隨地倒」頻發 猝死或重症年輕化

在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上,多則視頻消息顯示,有不少人因突發疾病發生「隨地倒」,有的已經猝死,有的突發重病,多為年輕人,甚至還有孩子。

猝死
年青女子倒地口裡流出好多血。(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猝死
28歲男子突發腦出血,醫生放棄治療。(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猝死
車子和雞蛋還在,但人「走」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猝死
洗澡工夫,32歲的人就「沒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猝死
30歲的年青媽媽突發心梗。(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公司高管、娛樂界人士、媒體人、網紅接連病世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大陸的一些年青的公司高管、娛樂界名人、媒體人、知名網紅近期接連因病去世,原因多為突發疾病,具體死因不詳。其中年齡最大的61歲,最小的只有23歲。

李世石圍棋學苑董事長李英鎬,因突發心梗,於2024年1月28日在北京去世,終年48歲,國籍中國。李英鎬是韓國圍棋名將、「石佛」李昌鎬的親弟弟。

中共黨員、中央財經大學金融學院應用金融系教授韓復齡因突發疾病,於2024年1月27日上午10點40分在湖南去世,終年60歲。「中再資環」發布公告稱,韓復齡為公司獨立董事、審計委員會主任委員、戰略委員會委員、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

中共黨員、知名媒體人、前財經雜誌社和財新傳媒記者張嵐,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27日8時19分在北京去世,終年41歲。訃告中未告知張嵐死因細節。

資深媒體人、「毒舌電影」合夥人趙錚,因突發心梗搶救無效,於1月19日在北京去世,終年44歲。

大陸知名搖滾歌手灰子(原名夏暉)2024年1月13日在家中突然猝死,終年50歲。1996年曾被評為深圳十大紅歌星。

被稱為藏族「情歌之王」的歌手崗毅因突發疾病,於2024年1月2日凌晨3時18分,在成都去世,終年51歲。

河北石家莊一名網紅二胎寶媽於1月24號突然離世,終年38歲。在抖音視頻中,家屬稱其發燒後次日就送醫,發現已引發了重症肺炎。留下兩個孩子,一個4歲,一個2個月。

湖南邵陽新寧縣23歲身高2.3米網紅「巨人小莫」於1月16日去世。據報,小莫的死因是由流感引發了併發症。

瑞爾集團在港交所執行董事鄒劍龍,因健康問題,於2024年1月2日去世,終年61歲。

大陸高校青壯年教授病亡消息頻傳

大陸多所高校的青壯年學者、教授在1月中下旬因病離世,多未註明去世原因,最大的59歲,最小的43歲。死者均是其所在行業的精英人才,5人中有3人註明是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天津大學理學院黨委委員、理學院物理系原係主任、天津市真空學會原理事長、天津大學英才教授、博士生導師米文博教授,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1月22日在天津去世,年僅45歲。米文博主要從事自旋電子學物理、材料與器件方面的研究工作,曾入選中國教育部新世紀人才計畫。

中共黨員、復旦大學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心理學系教授陳曉雲,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1月20日19時40分在上海去世,終年59歲。

中國計算機學會信息系統專業委員會執行委員、上海交通大學圖書館研究館員施曉華,因突發疾病,於2024年1月17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去世,終年47歲。

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岳陽中西醫結合醫院康復醫學中心副主任、康復醫學教研室主任,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張宏,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16日13時50分在曙光醫院去世,終年55歲。官方訃告稱張宏是中國國家重點研發計畫項目負責人。

中共黨員、大連理工大學能源與動力學院教授趙佳飛,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1月14日13時25分在大連逝世,終年43歲。趙佳飛主要從事天然氣水合物安全、高效開發,水合物流動安全,以及新能源環境技術研究。

疫情有目標來勢洶洶 高危人群如何避疫

中國大陸新冠疫情加劇,儘管此前給新冠病毒穿了諸如流感、支原體肺炎等「馬甲」,但不少大陸網民直言「就是新冠」。中國官方1月14日承認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可能在一月出現回升,新冠病毒JN.1變異株大概率將發展成為中國的優勢流行株。目前大陸網際網路上一片「嗓子痛」、「如吞刀片」的聲音,不少網民直指就是「JN.1」那個「燙嘴病毒」。

2023年1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李洪志大師還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其實早在疫情爆發之初的2020年3月,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世人躲開這場瘟疫的方法,「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