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人退黨:我們先解放自己(圖)

作者:陳希 發表:2024-02-27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退黨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2月27日訊】2024剛過新年,中國大陸一位軍人接到三退義工郭女士的電話,明白了軍隊只是中共利用來鎮壓百姓的工具,軍人也是人,盲從的執行命令傷害無辜,可能承受被滅口的災難,且禍及子孫。疫情是天滅中共的一種方式,藏字石渾然天成,揭示中共滅亡是天意,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災難。這位軍人毅然退黨解放自己,願抬高槍口為子孫添福。

解放軍要解放誰?是人就需要平安!

近期,河北一位先生接到郭女士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電話,問道:」為什麼要退呢?」

郭女士告訴他,共產黨宣揚無神論,其實就是反神的。共產黨宣言自稱是」一個幽靈」(鬼魂),黨、團、隊都是其組織,我們在入黨、團、隊的時候發了毒誓,把生命獻給反神的幽靈,是無法得到平安的。重新表個態,把生命交給神佛,破除毒誓,才能真正的平安吉祥!

這位先生機警地問郭女士是做什麼的,要核她的身份。

郭女士說自己是上班族,在超市工作,反問他是做什麼的。

這位先生說自已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郭女士問他:」解放軍現在要解放誰呢?」同時告訴他,職業軍人也是人,也有家庭,有爸爸媽媽,甚至老婆孩子,也需要平安,好好活著,把生命留下來才能見證自己的福份!要能平安,就一定要分清善惡、明辨是非!

中共利用軍警殘殺手無寸鐵的百姓再否認、清算或滅口

郭女士告訴他,二零零一年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導演的騙局,作為鎮壓修煉人的藉口,愚弄百姓敵視修煉人。另外,中共活摘器官,早期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現在對老百姓都下手了。不要以為自己是公安、是解放軍就沒事,萬一哪天血型被配對了,同樣遭殃。

這位解放軍不相信,說:「怎麼可能呢?」

郭女士請他打電話到大醫院去查查,在中國換器官最短只需要一個禮拜,國外卻要等好多年,簡直不可思議。這也是中國近二十年左右器官移植迅速發展的原因。

這些事實,中共不會告訴百姓,它只會騙人。

郭女士告訴這位軍人,八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共宣稱沒有開槍,但很多當時的照片流傳到國外,震驚全世界!中共命令軍隊開出坦克車用機關鎗掃射學生,醫院的醫生、護士看了都非常痛惜,只能眼睜睜看著年輕的生命消失。

「這些學生是國家的棟樑,只是訴求民主,要自由,就把他當成敵軍?他們是孩子,手無寸鐵,居然對學生下這樣的毒手,你能想像嗎?」「多少家庭就一個孩子,父母怎麼辦?如果你有孩子,你會多痛?」

據2019年6月2日ABC中文報導,前北京體育大學學生方政回憶六四天安門事件時說:」當時我想去救身邊的一個女孩,卻被坦克從身後撞倒。」」在六四屠殺中,我成了一個具體的受害人,一個倖存者,也是那場屠殺的一個見證人。」

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第39集團軍116師士兵李曉明難過地回憶道:「我也沒想到,這20世紀,號稱人民子弟兵的解放軍向學生和百姓開槍。」他雖然沒有開過一槍,但仍對6月4日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造成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平民傷亡深感內疚。

郭女士提醒這位軍人,現在最可憐就是基層,中共不出紅頭文件,僅用電話口頭叫基層去執行鎮壓,不留證據,再出臺終身責任制讓基層自己去承擔一輩子。

「歷史在重演,文革結束的時候,為了平息民怨,中共把將近八百名警察拉到雲南秘密槍決,就給家人一張紙說因公殉職,多可憐啊!」

「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他為什麼要自殺?他能說上面叫我幹的嗎?不行啊,那怎麼辦?只有自殺,一死了之能,多可悲!」

據英臺的博客內容顯示,文化大革命結束後,中共清理三種人:造反派起家的人、幫派思想嚴重的人、打砸搶分子。劉建勛、耿其昌、紀登奎等河南省委幹部,文革中「成績」斐然,但在大清理中,被胡耀邦等查辦。

郭女士希望這位解放軍能醒悟,「槍口抬高一厘米」,不要跟著中共走,不要為中共揹黑鍋,不要成為中共製度的犧牲者。特別是如果迫害佛法修煉人,罪業深重,生生世世還不完,子子孫孫都遭殃。

新冠疫情就是天滅中共的一種方式

郭女士告訴他:「中國人講善惡有報,如果曾入黨、團、隊卻還沒有退,未來是要跟著共產黨去的,怎麼去呢?用天災人禍。」

郭女士說,新冠疫情就是天滅中共的一種方式。三年的疫情讓老百姓很痛苦,死了四億人,中共還不讓老百姓知道。最近多地流感蔓延,白肺治不好,很多孩子死了,其實就是變異的新冠病毒,這疫情還沒有結束,結束時還會再死一億人。

據調查,疫情期間死最多的就是黨員了,還包括團員和少先隊員,連親共者也不例外。

2020年6月8日,親共的非洲國家蒲隆地總統恩庫倫齊扎突然死亡,享年55歲。因其妻子5月底確診,外界猜測其死因或與染疫有關。

據大紀元2020年12月18日訊報導,香港」撐警大聯盟」等多個親共組織發起人李偲嫣染疫猝死。網友表示,李一生愛黨,最後被中共病毒害死。

近兩年來,一些為中共站臺的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專家接連病亡,例如,2023年10月27日,頻頻為中共無人性的「動態清零」站臺的首席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離世。

2023年12月3日,來自臺灣的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首任執行長鄭博宇突然在北京去世,終年僅37歲,人們質疑跟新冠有關。鄭博宇第一個領北京居住證的臺灣人,長期為中共站臺。2021年6月疫情期間,鄭博宇曾組織80多名在中的臺灣青年錄製影片,吹捧中共「清零封控」防疫措施。

2023年12月13日,香港親共藝人周海媚在北京猝死。2019年香港「反送中」期間,周海媚指鹿為馬誣指學生為暴民並高調地支持香港軍警,向中共表忠心。2021年4月,患紅斑狼瘡的周海媚在社交平臺發布施打疫苗的視頻,充當疫苗宣傳大使,還多次為中共極端封控唱讚歌。

去年底,中國中壯年名人、頂尖科學家密集死亡,近10天內就有10人去世。這些人往往是非常親共、挺共,為中共站臺,甚至做中共獨裁統治的幫凶。

至此,許多網民清醒地認識到:千萬不能為中共站臺,中共業債無邊,幫助它就要替其承擔。

蘇共解體宣言 馬克思主義是徹頭徹尾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

這位軍人問:你的意思是中國共產黨最後會像蘇聯共產黨那樣解體嗎?

郭女士告訴他,人以為中共強大就不會解體,不是人想像的那樣。當初蘇聯也很強大,說解體就解體;當初羅馬帝國也很強大,也終結了。如果那時候跟人說,人們不可能相信。

1991年年8月24日,蘇共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宣布,蘇共解散。同年12月25日,蘇聯正式解體,成為當年震撼世界的大事件。

2020年7月,網上流傳出被中共刻意封鎖了20多年的蘇共解體宣言。其中,主要內容有:

「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絕倫的邪說經過70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都徹底失敗了。並用歷史事實證明馬克思主義是徹頭徹尾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

「斯大林為了統治俄羅斯和世界,把社會主義制度和共產黨不斷推向世界各國。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會出現內戰、飢荒和恐怖,就把燒殺、掠奪、暴亂、篡國奪權、血流成河帶到哪裡。」

「為此,我們在克里姆林宮真誠地向全世界受共產黨迫害的人民和國家道歉。」

「現在我們鄭重宣布:1.前蘇聯共產黨的所有組織全部解散,從即日起前蘇聯共產黨的任何活動都是非法的,並要受到法律制裁;2.一切參與過暴亂的黨徒立即到指定機關自首並聽候處理;3.沒收前蘇聯共產黨所有財產並為俄羅斯國家所有。」

網友熱議:「不久後,本文中的‘蘇’字將成為‘中’字!大劇已經開幕了!」

解體中共是天意 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災難

郭女士對這位軍人說,上天要誰解體誰就解體。今天老天爺不下雨的話,沒有水,誰也活不了,不是像共產黨講的那樣戰天鬥地、人定勝天。人戰不了天,也勝不了地。

郭女士繼續告訴他,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塊藏字石,五百年前從懸崖墜落,顯現出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包括繁體與簡體字,很神奇。科學家考察結果顯示,這塊石頭已有兩億七千萬年的歷史,這幾個字是天然形成的,但官方僅報導前面五個字,想把最後一個字去掉,但是去不掉。那就是天意!

「所以,我們善良的人要趕快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我們就不用揹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這位解放軍接受祝福,同意退黨,徹底解放自己,亦不參與迫害好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