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多痛苦?如何才能真正平安(圖)

作者:陳希 發表:2023-09-18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紐約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9月18日訊】最近,三退義工接通一位湖北男士的電話,男士表示當地沒有疫情了,自己已經很平安了。義工耐心理智地告訴他:中共無法無天,任意迫害團體和人民,活摘器官鐵證如山,天理不容,疫情再起,男士明白了天滅中共在即,明智選擇退隊。

中共邪惡招來瘟疫 三退才能真正平安

那天,三退義工郭女士接通這位湖北男士的電話,請他警惕第二波疫情,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

男士說自己所在湖北早就沒有疫情了。

郭女士請他不要掉以輕心,中共不敢公布數據,這三年疫情死了四億人,到疫情真正結束的時候還會再死一億人。

問他是否知道瘟疫為什麼會出現?為什麼這麼嚴重?男士說不知道。

郭女士向男士恭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理性」一文,「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郭女士請他想想這三年疫情讓老百姓多痛苦,清零、核酸檢驗、打疫苗、勤洗手、戴口罩、不要出門,各種措施都沒效,只有遠離中共,退黨、退團、退隊,我們才能真正的平安。

男士說自己不是黨員,也沒入過團員,甚至沒上過學,沒戴過紅領巾。

郭女士知道他有所顧慮,耐心地提醒他:」你記得嗎?我們入黨團隊都要發誓,說為黨獻出生命。那一旦應驗的話,對我們可就不好了。」請他遠離中共,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中共到現在都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甚至對老百姓都下手了。」「老百姓不是砧板上的肉隨便他剁啊!你也是一條生命,大家都是人啊!被共產黨迫害的團體、個人太多了!」

男士說自己明白「共產黨不好!」,但又無奈地表示:「它管著中國,你有什麼辦法?」

郭女士請男士分清善惡就好,告訴他:「天滅中共,你不用擔心,你就好好活著。」「所有的災難都是衝著共產黨來的,什麼洪水、地震、空難、車禍,連疫情都比任何國家嚴重。」「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

郭女士請男士翻牆到大紀元退黨網站看看,」現在已有超過四億的人三退了,還沒退的人,未來是要在天災人禍中跟著共產黨去的。之前武漢肺炎疫情中,死最多就黨員了,還包括團員跟少先隊。我們善良的人要趕快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

男士說自己只戴過紅領巾,開心接受化名,同意退隊保平安。

中共無法無天 活摘器官鐵證如山

據阿波羅新聞網報導,中國的器官移植,在2000年前的供體都來自死刑犯,因為死刑人數有限,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很少,2000年後開始暴增,但並沒有引起關注。

直到2006年3月9日開始,多位證人指證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有秘密集中營,關押數千法輪功學員,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心臟、眼角膜等器官,到別的醫院移植牟取暴利,並私設焚屍爐滅跡。軍醫知情人披露,在中國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

中共要把中國打造成為做器官移植手術第二大國,活摘器官的受害人已從法輪功學員擴散到維吾爾族人甚至普通百姓,失蹤人口逐漸增加。江西上饒鉛山縣致遠中學15歲的胡鑫宇、武漢黃陂區九年級14歲中學生劉奧成等失蹤案僅是冰山之一角。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告,追查國際於2023年2月2日∼3月21日,對中國大陸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電話調查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活人器官供體庫仍舊存在。

2023年7月17日,追查國際發布了活摘器官受害人張秀琴臨終前親述被活摘過程的證詞(視頻),證實活摘器官真實存在!追查國際於2020年12月接到舉報,在證人和多方正義人士的幫助下,經過二年多時間,基本完成了對案情的取證、整理和分析。

2019年4月28日,哈爾濱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秀琴,在解放軍聯勤保障部隊第962醫院(原解放軍第211醫院)的傳染科被活摘器官。在院方清理遺體時,張秀琴甦醒了,被一位有良知的醫生發現。張秀琴在彌留之際,講述了自己被中共酷刑虐待、被活摘器官的慘烈遭遇。

張秀琴說,如果每個人都不敢站出來對抗邪惡,那我們的後代就將一直被壓迫著,每個人都逃不掉,慢慢都變成奴隸。

8月4日,大紀元報導瀋陽陸軍總醫院實習醫生鄭治受到這份證詞感動,以自己親身經歷,冒死實名曝光中共活摘罪行。

「我怎麼能參與這樣的罪惡,我是立志要當一名軍醫,救死扶傷,立誓要報效祖國。但是我沒想到我的祖國,這麼恐怖。」被中共活摘罪行深深觸動的鄭治表示「活摘器官不是個別現象,而是全軍,所有的軍隊醫院都參與了,而且數量相當龐大。」

一位與鄭治家人交往深厚的高官,是政治局常委親信,曾和他提到,自己親自去過湖北公安廳後花園的地下,那裡「關滿了法輪功學員,有未成年的孩子」,是個活摘人體庫。

2019年12月26日,中共空軍軍醫大學(原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親口告訴追查國際調查員,「你們只要膽子大,有法輪功這個供體的時候,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看一下。你可以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如果說運氣好的話,咱有可能還能碰上15至20歲之間,就是優質器官沒有原發病。」

鑒於李國偉醫生親口講的活摘人體器官的事實,讓許多大陸民眾心驚膽顫,也讓他們不再被中共謊言矇蔽。

王彬等127位民眾聯合發表聲明說:「一個人能夠如此心平氣和的說出如此駭人聽聞的話,說明他對此早就習以為常,因為這就是他的‘工作’。」「共產黨能夠把懸壺濟世、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變成見利忘義、喪盡天良的‘殺人魔王’。這就是共產黨對人施加的影響,這就是它要做的事情,這就是它要達到的目的。這就是它毀滅人的方式。」

他們還表示:「共產黨為什麼能夠做出這種毫無底線的事情?因為它是魔鬼,它的理論也就是它的邪教教義裡面就沒有道德底線。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

中共邪惡天理不容 天滅中共疫情再起

據大紀元等媒體報導,中國疾控中心傳防處研究員王麗萍稱,從4月下旬開始,中國大陸疫情小幅上升。「綜合研判,由XBB系列變異株引起的疫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近兩個月,因新冠疫情(中共病毒)引起不少大陸知名高校的專家、高級行政官員、企業高管、青壯年警察等密集病亡,其中很多被官方宣傳為「優秀黨員」,最年輕者僅23歲。但中共一直掩蓋疫情,掩蓋其死因。

對此,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

阿波羅新聞網報導,走線來美華人、原深圳健身教練陳偉傑說:」我相信這個病毒是針對共產黨來的,跟隨共產黨的人,他們相信共產黨的謊言,跟隨共產黨做惡事,比如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看了那些報導,我就會流眼淚。」

天象是老天的意旨。這西來幽靈的罪行遭到天譴,導致大難降臨百姓頭頂。天滅中共,無辜的人快退出來,不受牽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