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在「亂火」中進行 眾多怪事透露習或身患重疾(圖)

作者:吳人曉 發表:2024-03-09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會 -|圖片來源
習近平(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24年3月9日訊】中共兩會可謂是在火中進行。4日,全國政協大會開幕當天,火流星墜地北京,同天,北京海淀區上地街道一小區居民樓大爆炸,火光四噴,門窗都被炸沒,外牆裝飾層也被炸裂。7日,江蘇張家港市被炸,火光煙霧瀰漫門樓,同天,江蘇公安廳起火,屋頂黑煙滾滾。當天傍晚,河北涿州市醫院三號樓發生火災。視頻顯示,火勢凶猛,病人逃離時被堵在樓道。不過,更火的是兩會現場的習近平的二隻杯子,傳出一個「更火」的分析,引起觀眾火熱關注。網友評議也是熱火朝天。

習的二隻杯子

原來有個說法,說放二隻杯子是習為了凸顯其特權。但分析人士認為,這可能是因為習的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習無需試圖通過茶杯數量的差異來凸顯其權威地位。

中共全國政協和人大兩會分別於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開幕。在這次兩會上,中共黨魁習近平前方的桌上再次出現了兩個茶杯,其他與會人員的桌上則僅有一個茶杯。這再次引起了媒體和輿論關注的焦點。細心的觀眾翻查往年「兩會」,發現在2019年、2021年和2023年的兩會上,習的桌上也是擺放過兩個茶杯。因此,他們認為,習試圖通過茶杯數量的差異來強調其所謂的「一尊」地位。

但是,陳破空日前表示,習要凸顯權威地位途徑多的是,比如通過決策、在大政方針、大事要政上拍板、抓捕大老虎等等,不必要在這麼低級而又小兒科的方式來公開讓人矚目和議論。他認為,這兩個杯子中,一個盛裝的是茶,而另一個則盛裝補藥或藥品。

觀眾仔細看習近平在「兩會」上的公開影像,確實發現他有些「胖」,其實不是胖,是臉部虛腫、浮腫。「這裡面肯定大有文章。」陳破空說,「這是由於某些不得已的因素,也就是說不可控的因素,因為在會場上什麼情況都可能出現。他準備了兩個杯子,其中一杯與其他人一樣用於喝茶止渴,而另一杯就是他特用的某種藥物。服務員也是專門為他服務的,以防急時備用。看他臉,虛腫,因此,我認為習近平之所以採取這種做法,多半的原因可能在於他的身體狀況。」

細心的觀眾還發現,以往中共召開會議時,通常由女性服務員為中共領導人倒茶。然而,自習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以來,前兩排領導人的服務員換成了男性。在今年的兩會上,與其他服務員為領導人倒水的常規做法不同,一名男性服務員專為習提供服務。這名男性服務員手持托盤,托盤中放著一個茶杯,他走到習身邊,將習面前的其中一個茶杯替換成新的。那這隻新杯裡不可能是茶。

習缺席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

在瞭解習近平這些天的公開活動,有個異常事件是,在兩會前罕見地缺席了中共中央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而去年、前年及2021年、2020年一直查到2018年,連續六年習近平都出席並講話了,今年,開班式卻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出席並講話,傳達習近平重要指示。這跡象表明他可能患有較重的疾病,不能出席。

此外,這次中共兩會的會期較正常的以往縮短一半,而今年並非像中共宣傳的「疫情流行嚴重」原因,因為中共說抗疫早勝利了,中國大陸沒有疫情了。那麼,只能說明,習不能太勞累,時間長了,病情也容易被發現。

習患了什麼病

那麼,習會是得了什麼病呢?之前外界盛傳習時有神隱,是因為得了胰腺癌,而且,早在二年前,已有此類消息傳出。去年底觀眾從他突然爆瘦、走路不穩等現象判斷他似乎真得了胰腺癌。但是,根據胰腺癌病症,一般病人活不過十個月,像習近平有全球最好的醫療條件和保障,就算活一年多吧,但是,從2019年就出二隻茶壞來看,胰腺癌不可能拖這麼長。

業界人士分析,如果真得了慢性病,應該與內臟或血液之類的有關,像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等等,至於習如果患上的會是什麼慢性病,還需要下一步觀察。

陳破空認為,今年兩會會期罕見地縮短,如果不是疫情,一般人的解讀是習可能害怕政治鬥爭,而另一種可能性則是習的健康問題。

他說:「在大瘟疫期間,會期縮短是由於所謂的防疫需要。現在應該恢復正常,可能是為習近平的健康而量身定制,他只能堅持這麼久。所以從這些方面都可以看出他的健康問題。」

陳破空還表示,中共今年取消了兩會後國務院總理李強的中外記者會,這一決定存在多種解讀。除了可能意味著李強的總理職位受到虛化之外,還很可能與習的身體健康狀況有關。由於習自己曝光的機會減少,他可能擔心其他人的曝光率會超過他。

說到習缺席中央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陳破空認為,習不出面講話並非因為他病倒而無法出席,更大的原因是為了養精蓄銳——考慮到幾天後即將召開的兩會,他必須保持精力充沛以出席這一重要活動。

「從這些動態可以看出,習近平的身體狀況堪憂、健康出現了問題。」陳破空說,「兩會期間,他的臉部和頭部明顯浮腫,而前段時間則出現過消瘦,甚至爆瘦的情況,但最近卻又出現了虛胖的現象,顯得頭部浮腫,這可能是某種較為嚴重的疾患的表現。他如此操心和焦慮於自己的權力,如此疑神疑鬼,對於他這個年齡來說無疑是一種不可承受之重。」

英國著名預言大咖在去年底預言習近平今年九月得重病,但不會死,中共以接下來會倒臺。如果習現在真患慢性病,那這個預言可能會被對應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