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積水潭醫院原院長被抓時大小便失禁 「打土豪」對準黨官(圖)

作者:吳人曉 發表:2024-03-17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自焚
央視記者在積水潭醫院採訪(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4年3月17日訊】3月16日,網路熱傳中科院院士、北京積水潭醫院原院長田偉夫婦被抓,他們家被抄,田偉被嚇得大小便失禁。中共警方在他家抄了六個多小時,抄出財產近4億人民幣。

從網上聊天截圖看出,田偉夫婦晚上被當地紀委監委留置,兩人被戴上手銬帶走,田偉當場尿褲子,被帶上車後大小便失禁。紀委人員連夜去他家拿褲子,第二天早上又去他家取了幾身換洗衣服。

大陸社交媒體包括微博、抖音等熱傳該消息,爆料人使用的是簡化的中文字,顯然是大陸知情人透露,後傳到海外X平台上,但是,很快,中共當局封鎖了大陸的消息。搜索陸網上相關信息,偶爾只在搜索欄還能看到個別搜索記錄,但具體內容被404。很快又有新的視頻被發出來,瞬間又被404。

信息顯示,抄家從晚上6:50持續到凌晨2:06,除去中間吃飯和休息的一個小時,總計耗時六個多小時,「收穫頗豐」,共抄出現金、債券、存摺共計近4個億。

說起積水潭醫院,目前25歲以上的中國人,好像很熟悉這個名詞。中共在2001年除夕,對這家醫院進行過大量宣傳。說的是天安門廣場有幾個「煉法輪功」的人自焚了,事件發生後不到7分鐘,傷者被救送往北京治療燒傷最好的積水潭醫院。積水潭醫院立即對「法輪功學員」進行24小時搶救與監護,許多醫生護士放棄過年休假。醫院稱傷者有的燒傷面積達80%,有的死亡。央視記者全身沒穿任何防護衣進入無毒病房,對著全身裹紗布的剛做過喉嚨切割手術的傷者進行採訪,記者與傷者隔著一米不到距離互相聲音響亮地問答。中共黨媒還報導積水潭醫院一些負責人洋洋得意大談特談怎麼樣搶救,怎麼樣體現生命至上的救護理念……

但是,圈內人士和煉法輪功的人質疑這場自焚是中共自導自演嫁禍煉功人,以欺騙社會支持對中國人煉功的迫害。他們說煉功人認為自殺是有罪的,煉功自殺違背了修煉原則,那些「廣場自焚的演員」動作、口號、言談、行為等全不是煉法輪功的,而且,醫院方的醫術(全身紗布裹體)、記者進病房採訪、病者的表現全不是燒傷嚴重的患者會有的表現。他們責問,為什麼頭天能講能說的患者不被官方允許家人探視,卻在第二天突然死去了?官方為什麼不解釋這些原因,也不允許網友網路評論?

有國外媒體去個別自焚患者的家鄉採訪,有患者左右鄰居說沒見過她煉法輪功。細心的觀眾也責問:為什麼全身燒傷了,身上裝汽水的可樂瓶沒有著火,頭髮也沒著火?央視曾承認裝汽水的可樂瓶是後來補上去的。那為什麼要放呢?為什麼央視這麼快就能全方位平穩的拍到鏡頭而不准外媒拍攝?為什麼著火的人倒下去的時候有個穿棉衣的警員揮拳過去,有物體從她頭上逆氣流飄出?為什麼全世界都沒有煉功人自焚而只有在天安廣場會發生一次?中共為什麼一邊要求醫院搶救,一邊持續至今還在全國抓捕並一直在監獄發生打死他們的事?

言外之意,就是積水潭醫院幫中共撒謊。當時,擔任北京積水潭醫院脊柱外科副院長的正是田偉。

據悉,北京積水潭醫院設有北京市創傷骨科研究所、北京市燒傷研究所、北京創傷燒傷搶救中心、北京市手外科研究所、北京市骨科疾病研究治療中心。此外,該醫院設有全國計算機輔助外科學會、計算機輔助外科研究和應用中心。

田偉,因為表現救治「法輪功學員」有功,2003年後被升任北京積水潭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一直到2020年8月,期間在2019年,當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先後任北京大學教授、北京市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職務或身份,二十年來先後獲得各種中共給予的各種榮譽包括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等二十多項,被中共讚為「全國骨科手術導航機器人領域的奠基者和開拓者。」央視曾拍過田偉的專訪報導《醫心向黨》。

田傳被抓消息傳到海外X平台上,有網友嘲諷這是他追隨共產黨的惡報下場,「這證明報應是沒有時間長短的,福份耗盡,欠的罪自己還,行為總有個結果。」還有人認為,中共財政緊張,新一輪「打土豪、分田地」運動以反腐」名義衝著黨官進行,完成財產收割。「是共黨體制決定黨官搶奪百姓錢財,但必要時中共又以反貪方式二次搶劫,還讓百姓叫喊正面行為!」

中國工程院和中國科學院的院士雖然並非中共正式官員,但在體制內享受副部級待遇,醫院的黨書記絕大多數是官員。去年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中共開始對醫療系統進行大肅貪運動,為此設置「廉政賬戶」,讓醫療系統的貪腐人員上繳「違法所得」。網路消息指,各地醫院書記、院長和科室主任等為了「破財免災」,單人上繳資產動輒上億。目前,全國各地都有院長、書記被抓。中共到底收割了多少錢財,外界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