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後從噩夢中驚醒(圖)

作者:甦醒 發表:2024-03-11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紐約聲援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3月11日訊】遼寧省「高由」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表示,徹底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等組織,徹底廢除加入中共組織所發的毒誓,希望重新做回一個正常清淨的國人。由於擔心網路審查嚴格被請喝茶,因此用化名抹除毒誓與邪惡劃清關係。

「高由」說,自己對中共不滿的關鍵原因在於中共建立網路防火牆封鎖海外社交媒體,不讓百姓使用,但高官和CCP雇佣的5毛水軍可以使用,在海外傳播虛假信息。推出網路安全法,搞網路實名制,搞網路審查限制言論自由。同時,搞人臉識別、數字貨幣以監控民眾。

「高由」還說,在2020年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搞健康碼限製出行,有的老人沒有智能手機只有按鍵手機,這是不尊重老人,不管百姓死活。

「高由」在聲明中指出,中共本身是無神論,用科學和人工智慧代替宗教,不尊重傳統而且徹底消滅傳統。中共1949年竊國後就已經徹底摧毀中華5000年傳統文化,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以假治國,以警治國,以黑治國,導致天怒人怨。

中共野心不小,妄圖顛覆美國,控制世界,統治全世界。中共與天斗、與地鬥,甚至想佔領宇宙。說明中共是上帝的敵人。

「高由」呼籲,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邪黨。相信中共邪黨,走進火葬場。天滅中共是必然,現在是時候了。希望國人能早日覺醒,不再受愚弄,一起反抗獨裁中共統治,使中國成為正常民主自由文明國家。

美國芝加哥祝在三退聲明中表示,我最討厭的就是電視上「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責任全在美方」之類的話!難道教育、住房、醫療三座大山是美國帶來的?難道飢荒、文革、六四,到胡鑫宇事件,鼠頭鴨脖、涿州洪水、支原體肺炎是美國造成的?中國人沒有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示威遊行自由,難道是美國的責任?

此外,中國人上外網還要翻牆,難道是美國封鎖了網路嗎?為什麼中共貪官爭著把子女往美國送?很顯然「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就是共匪掩飾自己治國的無能的最好藉口。

據美國之音報導,自2000年以來,中共國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電子監獄。中共每年花60億美元就打造了網際網路防火牆,封鎖了像谷歌、推特、BBC、CNN等全球31萬個網站,造成大家只能夠接觸共產黨的洗腦信息。

這些年來中國甚至出口了防火牆技術到俄羅斯、伊朗、緬甸、柬埔寨等國。迫使17億人每天就無端地去仇美、反日、攻臺,造成了全球的衝突連綿不斷。

中共利用網路監控民眾 併進行造假宣傳

2月16日,中國網路間諜公司安洵在網上被曝,販賣社交媒體平臺的一套「監控系統」價值高達300萬元、「在X上開展虛假信息運動、入侵他人賬號的軟體:70萬人民幣」、「獲得Telegram和Facebook等社群媒體平台上大量賬號背後的個人信息:200萬人民幣」等產品,其主要客戶來自中共警方、情報部門和軍隊。

安洵公司的主要業務是設計並植入「惡意軟體特洛伊木馬後門程序(ShadowPad)」,由此侵入目標系統,獲取信息。上海安洵官網上顯示和55個「警企合作」單位,包括公安部,但事發之後網站已經關閉。

據安洵公開的合約及員工對話內容,該公司幫助中共竊取全球各地受害者的信息,在包括臺灣在內至少20個國家內從事網路間諜攻擊。入侵亞洲(包括臺灣、韓國、蒙古、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柬埔寨、緬甸、馬來西亞、印度、中東地區等),澳洲,非洲,中美洲(包括古巴等),南美洲,歐洲(包括英國、法國等),以及北約的網路系統,並非法獲取數據的內幕。

安洵公司泄漏內容還有公安部監視國內外的中國公民及輿論導控,如針對X上賬號的工具,能提取「與用戶賬號相關的」電子郵寄地址、電話號碼和其他可識別身份的信息,並在某些情況下為侵入這些賬號提供幫助。這些內容幫助中國公安等查明境內外匿名賬號的「發帖的活動人士」和「政府批評者的身份」。

早在2009年初,中共信息產業部為控制網路,發通知要求所有網站全部備案,不備案的就關網站。2月23日晚,一夜之間,中共大陸有10萬以上的網站被關。

一網站站長發文說,共產邪黨為了封鎖信息,愚弄百姓,假借備案名義消除所有網路消息。部分主要論壇已經開始封閉備案的信息,某知名門戶甚至直接就是不得討論有關備案的話題。其實論壇備案除正常的備案外,還需要進行專項備案,可實際上能通過論壇專項備案的網站寥寥無幾。

中共這一做法,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不管百姓你活的了活不了,就是不允許你說話,哪怕那是正常的話,哪怕你的網站沒有一點所謂不良的信息,那也不行,因為,你就是不穩定因素。是不穩定因素就要一律扼殺!活在自己的國度裡,自己卻是不穩定因素,活得悲哀!

為此,這位站長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並建議其他網站站長一同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

翻牆後從噩夢中驚醒的中國人

由於中共惡意封控網路,給中國大陸民眾提供虛假信息誤導民眾,使許多中國人受騙上當,相信中共那一套騙人的鬼話,以為中共真的是為人民著想的。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感覺社會發展不對頭,特別是有機會能夠翻牆看到海外真實資訊後,有一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大陸民眾杜啟才在退隊聲明中說:「其實直到小學畢業前,我都在被中共洗腦,認為臺灣人一直以來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後來上了初中,慢慢地也開始學會了獨立思考,越來越覺得中共說的那些話非常可疑,再後來學會了使用vpn,看見了真實的新聞報導,和真實的世界,也就變得徹底不再相信中共了」。

面對「海外網站在抹黑中國」的說法,杜啟才反問道:「就說一句最簡單的,我們有言論自由嗎?當人民需要政府的時候,我們的訴求真的得到瞭解決嗎?」

杜啟才也對中共污蔑法輪功的惡行瞭然於胸,並表示:「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自由,大陸人絕對不是東亞病夫,他們只是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但他們終將會有覺醒的那一天!」

退隊的湖北黃石柯彪說:我來到海外打工,因為沒有了中共對網路的封鎖,瞭解了很多在國內無法知道的真相,民主國家對待普通老百姓的態度和中共是兩個概念,才知道中共有多獨裁,多邪惡,現在這個政權已經腐朽透頂,即將走向滅亡的命運。

河北省陳含輝聲明說,「本人自認為是個年輕氣盛的青年,曾經滿懷憧憬地當了警察。可是沒有像想像中一樣去抓壞人保護一方平安,卻被領導安排搞網路防火牆。看到了很多真相。原來我從小到大都是生長在受中共邪黨欺騙的環境裡,完全受中共邪黨文化的教育。已經迷失掉了判別是非的標準。看過《九評共產黨》以後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周健明等14人表示:現在大陸疫情嚴重,都是邪黨殘暴無度,獨裁暴政惹來的禍端。它嚴控網路,封控一切外來信息,打壓民間信仰團體惹來的禍端,多謝李大師讓他的弟子們給我們講真相,我們才從噩夢中驚醒。我們要退出所加入的邪黨組織,遠離邪惡保平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