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反抗火種點燃;中共第四第五軍種被拆(視頻)

發表:2024-03-13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兩軍頭消失多時現身兩會 習親手拆第四第五軍種

兩會前 北京街頭兩大反抗火種再被點燃 民衆覺醒

與菲律賓秘密談判失敗?中共11份解決方案遭拒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兩軍頭消失多時現身兩會 習親手拆第四第五軍種

習近平有稱霸世界的野心,不但想通過武力收回臺灣,還想和美國一決高下,因此下令建了所謂的第四軍種—火箭軍和第五軍種--戰略支援部隊,但衆所周知,這兩大軍種的將領在去年軍中大清洗中都突然消失,直到近日的中共兩會期間,他們才再次露面,而這也讓外界窺視到去年那場大清洗後的餘波,即習近平幾乎是親手拆掉了由他組建的兩大軍種。

3月4日,出席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中共軍方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已成立。而這個代表團引起外界注意的是,據中共央視軍事國防頻道新聞顯示,去年7月遭免職的中共火箭軍政委徐忠波和失蹤已久的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干生,都現身兩會。這著實讓人震驚,因爲這兩人的落馬看起來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結果又都同時出現在兩會這樣的場合,背後不知發生了什麽驚天逆轉。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此前曾在《菁英論壇》節目中披露說,據中共體制內人士表示,巨干生被抓後的認罪態度特別好,而且交代得特別徹底。習近平去年展開對習家軍的大規模整肅,源頭就出自於巨干生的內部交代。據說,他把私下裡對習近平不滿的一些談話全都說出來了。

今年1月29日,消失多時的巨干生也在中共人大代表赴貴州視察的座談會上公開亮相,被外界認爲是平安著陸。

這次出席中共兩會的中共火箭軍原政委徐忠波也引發外界關注,猜測究竟是發生了什麽,才讓他又在兩會現身。對此,袁紅冰在3月12日向《大紀元》爆料說,從去年下半年推遲至今的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到現在還不能召開,就是因爲以前中共外交部長秦剛和前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為導火索點燃的習家軍對習不忠大案,還在延燒。袁紅冰說:在查案過程中,戰略支援部隊的司令巨乾生和原火箭軍政委徐忠波,交代出這個案件和已故中共黨魁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有直接關係。中共當局即習當局認為,這些被清洗的軍中要員們和江綿恆結成一個以經濟方面貪腐勾結和權錢交易為基礎的政治團夥。他們在一些非中共組織活動的場合,私下攻擊習近平治國無方。

看來,習近平之所以不惜對表面口口聲聲忠於自己的「習家軍」大動干戈,是因爲事實真相讓他感到震驚和觸動,才會這麽動怒。

而習近平的這一怒,在某種程度上等於是親手瓦解了他親自組建的中共第四和第五軍種,即火箭軍和戰略支援部隊。

中共火箭軍掌握有被中共十分看重的核武導彈等威懾力量,由習近平在2015年底親自下令組建,而且是親自命名、親自掌控的。黨魁習近平自然是把火箭軍作爲一隻王牌軍,希望以此震懾世界,甚至達到和美國抗衡的目的,從而實現自己的「大國強軍夢」。但此前也有爆料說,中共火箭軍高層對於習近平心心唸唸要武力攻臺持悲觀態度,覺得將會成爲炮灰。而火箭軍的貪腐,比如導彈裏裝的竟然是水等醜聞,和2022年10月,美國公開發布火箭軍的詳細情況報告,想必也讓習近平又羞又惱,隨之而來的是對火箭軍高層的一鍋端。

而號稱「第五軍種」的戰略發展部隊現在也幾乎是一團亂麻。

據悉,中共戰略支援部隊是習近平在2015年軍隊改革中新建的軍種,由航天系統部、網路系統部、電子電磁系統部和軍事情報部組成。習近平曾說,戰略支援部隊是中共軍隊所謂「新質作戰能力的重要增長點」。2015年12月31日,習近平還親自向戰略支援部隊授軍旗,併發表訓詞;2016年8月,習近平又視察戰略支援部隊機關並做講話。

雖然習近平對戰略支援部隊寄予厚望,但該軍種顯然並沒達到他的期望值。據港媒《明報》報導,習近平設立該部隊是想整合成現代化的特種作戰力量,但八年下來效果不彰,除了「機構虛胖,級別虛高」的缺點,以及多了一批上將、中將外,因是「拉雜成軍」,而且各組成部分的業務都不相關,所以戰略支援部隊總部就變成了虛設架構。

《明報》還披露,戰略支援部隊將被拆分成「天軍」和「網軍」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就是仿效現在的中共聯勤保障部隊,建成直屬中共中央軍委的軍事航天部隊和網路對抗部隊,這樣就成為中共副戰區級兵種,也等於說戰略支援部隊被撤銷了。

從習近平曾躊躇滿志要建立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到要和美國一決高下,再到曾被外界擔憂的軍隊真實戰力曝光天下,除了惱羞成怒,習近平也幾乎無力再和美國稱霸,而他親自組建的這兩大軍種爛尾命運,也爲中共的行將就木又釘上了兩顆棺材釘。

2.兩會前北京街頭兩大反抗 火種再被點燃 民衆覺醒

中共自稱是「人民的公僕」,但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惡化,讓昔日沉浸在「嵗月靜好」中的人們紛紛從中共的虛假謊言中甦醒,並認清中共的邪惡和殘酷。近日海外曝光出,在中共兩會召開前,在北京街頭爆發兩起堪稱點燃民衆反抗的火種事件。

3月11日,網友「海外爆料」在X平臺上發出一個視頻,字幕顯示今年2月29日,在北京市朝陽區小紅門鄉北京金漆鑲嵌有限責任公司附近,一名年輕女孩對來往的行人和車輛大聲喊,中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這說明「國家的政權歸人民所有,是人民政權」。

女孩又喊:憲法第二條,「一切權力屬於人民,這是人民當家作主的法律證據,是合法的人民政權,是合法的人民當家作主」。「全國各族人民要擔負憲法的實行,維護憲法尊嚴,完成憲法、法律的落實,否則的話,依法治國永遠都是空談。」女孩還喊,「執政黨共產黨治國理政是通過立法把治國理政寫入憲法裡面,憲法落實不下來,依法治國永遠都是空談。」

女孩繼續高喊,「為了中華民族的復興,人人都要起來,要有主人翁意識……同侵權的打人惡勢作出大的鬥爭。」在這過程中,幾個警察不緊不慢地走在女孩身邊,視頻中還時不時傳出疑似勸說女孩「別說了」的聲音。

中共兩會當時即將召開,而北京城也幾乎達到了風聲鶴唳的程度,在這樣的高壓下,一個年輕女孩能當衆大聲喊出衝擊到中共氣管的話,勇氣可嘉。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

「勇敢無畏的人!」

「為勇敢的女士點讚!希望有千千萬萬的人們站出來!」

也有網民表示:「身份證拿出來看仔細,你是居民不是人民。」

還有網友指出,「共產黨的一大制勝法寶就是不要臉的給人民戴高帽,人民又是擁有這個,又是擁有那個,結果最後只是落個名義上當家作主,實際是共產黨書記幹部們壟斷一切資源,壟斷一切權力,壟斷一切國企,貪婪的吸食人民繳納的一切」。

無獨有偶,2月29日當天,北京街頭又有一名男子當衆怒斥中共被抓事件。

今年3月1日,據網友「海外爆料」在X平臺發文:「昨天北京西單中友百貨門口,民間聲討中共當局動不動就把人從家裡抓走的行為,並有老百姓打出橫幅,要求官員公開財產。人民對中共當局的不滿猶如地下湧積的岩漿,越來越有噴薄而出之勢!支持你英雄,更期望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能勇敢的站出來,大聲說:中國共產黨,我反對你!」

該網友還附上相關視頻,從中可見,在北京西單中友百貨門口,有一名中年男子帶著擴音設備在演講,他身後有人整齊的拉出兩條橫幅,其中一條寫著「公民要求官員公示財產」,演講者怒斥中共警察動輒把居民從家中抓走,他說「你抓我們幹啥呀,動不動半夜的到我們家把我們抓走,説兩句廢話,今晚沒準又抓我們」,疑似有人附和說「那有什麽可怕的,我們是正義的」。該男子接著說,「老百姓交稅養著你們是讓你們為國家服務讓國家進步的,我們要求貪官公開財產是爲了社會進步,你打壓我們,你們到底是什麽東西?」他直指警察「吃人民的飯,為狗看門」。這時現場有大批警察走到他身後搶奪橫幅,並要把拉橫幅的人和這名演講的男子抓走,隨後一些此前圍觀的民眾上前和警察理論說:「這有什麼錯啊?」「他為老百姓説兩句好話」,「憑什麼抓人家啊?」有人說「警察作惡」,還有一名女士上前推警察說:「你沒有執法權,憑什麽抓人?」還有人說:「你凴什麽理由傳喚他?」圍觀的民衆越來越多,大家紛紛圍住這些警察並用手機錄像,還有一些人持續和警察理論,想阻止警察把他們帶走。面對民衆們的質問,警察和便衣也不像以往那樣跋扈,有一個便衣說,「我們和你解釋這個問題」。

從這個視頻可以看出,中國百姓從以往對中共的畏懼和「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轉變爲勇於和警察們進行反抗,即使是政治高壓下的北京市民,也不再唯唯諾諾,而是和警察們據理力爭,不想讓警察把這些勇士們抓走。

而這兩個同時發生在中共兩會前的民衆覺醒事件,也象徵中國民間反抗中共暴政的火種已經點燃了。當前的情況正如近期一名熟悉中共內部情況的人士,向《法新社》所披露的那樣:中國現在「形勢危急」,彷彿是一個「隨時會爆炸的高壓鍋」。

3.與菲律賓秘密談判失敗?中共11份解決方案遭拒

日前,據菲律賓媒體披露,中共去年向菲律賓提出解決如何管理仁愛礁等問題的11份文件,但菲律賓以違背國家利益爲由拒絕,從而牽出兩國似乎在秘密談判的猜測。

中共和菲律賓繼續展開爭端,3月4日,一艘前往仁愛礁執行例行補給任務的菲律賓船隻,遭到中共海上民兵和海岸警衛隊船隻的「騷擾(和)攔截」。據菲律賓方面表示,中共海警船向菲律賓船隻發射水炮,打破一艘菲國補給船的擋風玻璃,造成至少4名船員受到輕傷。中共一艘海警船還和菲律賓船隻碰撞,導致菲船隻遭到輕微的結構性損壞。

這是兩國最新的一起摩擦事件。在中菲兩國關係持續緊張之際,據臺灣《自由時報》報導,3月12日,菲律賓外交部回應說,已收到北京方面提出的多份海事相關提議概念文件,包括一項「堅持實施被視為默認或認可中共將仁愛礁作為其領土進行的控制或管理行動」,但菲律賓不會予以考慮,因為這些概念文件「違背了菲律賓的國家利益」。

日前,據「馬尼拉時報」披露,一名中共官員爆料說,單在2023年4月,北京便向馬尼拉提出11份概念文件,每個文件都提出一個解決方案,包括如何管理仁愛礁和黃岩島的捕魚問題等。

該中共官員還表示,中方希望和菲律賓外交部討論概念文件的內容,並能共同制定指導原則,但小馬可仕政府沒作出任何回應,中共據此質疑菲方是否真的有意讓南海局勢正常化。

12日,菲律賓外交部發聲明說,「從一開始,外交部就展現了菲律賓以最大誠意進行秘密談判的態度......因此我們對中共對外公布雙邊討論的敏感細節,感到非常驚訝。」還説「菲律賓政府絕沒有忽視中方的建議」。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