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背後操控 王逸戰遭四男追拍辱罵(組圖)

發表:2024-04-17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逸戰在東涌站被不明身份的男子近距離拍攝,其中的白衣人邊拍邊罵;黑衣人則全程拍攝一言不發。(王逸戰IG直播截圖)
王逸戰在東涌站被不明身份的男子近距離拍攝,其中的白衣人邊拍邊罵;黑衣人則全程拍攝一言不發。(王逸戰IG直播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香港社運組織賢學思政前召集人王逸戰17日去台灣旅遊,但是一下樓就被四個男人圍著拍攝。從他上傳到IG的直播可見,王逸戰在東涌站被不明身份的男子近距離拍攝,一邊拍攝一邊不斷地辱罵王逸戰。王在直播中表示,相信對方都是收指令做事。有分析指,中共一向和黑社會關係良好,叫有黑道背景的人做一些做政府不方便公開做到骯髒勾當,今次事件中共脫不了干係。

王逸戰在IG上表示,15日和女友去台灣旅行,怎知行程被曝光,一下樓就被四個男人圍著拍,四人跟隨他到港鐵東涌站時,其中兩人不知所終。直播可見,剩下的兩個男人,大約30歲左右,均戴鴨舌帽和口罩。其中一人穿黑衫,一言不發地對著王逸戰拍攝

白衣男子聲音沙啞,不斷辱罵王逸戰。(王逸戰IG直播截圖)
白衣男子聲音沙啞,不斷辱罵王逸戰。(王逸戰IG直播截圖)

另一名男子身穿王逸戰早前發售的白色T-shirt,上面用紅筆寫了「人血饅頭」四個紅字。該男子聲音沙啞,不斷辱罵王逸戰「食人血饅頭啊,呃曬人哋嘅錢」,「走去台灣啊」,「T-shirt用咗大陸貨」,期間不斷重複說粗言穢語。

王逸戰重申早前已就此致歉,現在改用日本品牌,但白衫男子不依不饒,不停地辱罵,並挑釁王逸戰「你講嘢啦!」

王逸戰全程表現平和,問對方「係咪收錢做嘢」,「收咗邊個錢」,「係文匯定大公」。對方均沒有回應。

之後,黑衫男子收到一通電話後忽然跑走,王逸戰追問他「做咩走啊,你唔係好鍾意影丫嘛!」,旋即白衫男子亦跟隨跑走。兩人就這樣消失在畫面之中。王逸戰估計,「應該係做夠呢個show,就離開喇!」

他感嘆,「估唔到2024仲有呢啲嘢,強調自己只係想平平淡淡地生活,但生活中就係有咁多阻滯。」

王逸戰抵達目的地後在IG上發文回顧事件,指「前往機場的途中被四名陌生男子包圍及拍攝,並阻擋去路,四人分工明確,兩人在遠處拍攝,一人在旁拍攝,最後一人擔當主攻手。」

他說,「此事雖然滑稽但有一些疑問值得探究」。首先,連朋友都不知道他當日會離開香港。那麼,到底何人提前得知他會前往機場並如此精準掌握他的行程進而埋伏呢?其次,為何他開直播不久,就有人打電話給對方,然後二人就拔腿逃跑,「是已經達成目標,還是肚餓趕住拎飯盒?」

最後,對方在騷擾期間不斷叫他報警但又稱報警也沒用。王逸戰反問:「難道他們不知道香港已經『由治及興』擁有健全法治,還是他們認為自己是特權人士能無視法律?」

他又指,「近日有一些連頭像都沒有的假帳號會定時進行攻擊與抹黑,連留言的內容與時間也神奇地一致,究竟是『反駁隊』所為,還是世界上的確有那麼多巧合。」

他說,自己只希望在香港努力地生活,不解當局為何要浪費那麼多資源在他身上,「2024年還在用這種不入流的方法意圖人格謀殺,實在老土乏味」。

最後他表示,「作為奉公守法的良好市民,我決定報警處理,相信相關部門一定會警惡懲奸。」

不少網民留言提醒王逸戰好好保護自己,也有網民稱讚他處理得好好。還有留言感嘆「反駁隊都幾多預算,請咁多人做埋呢啲嘢。」

有分析指,中共一向和黑社會關係良好,中共就是黑幫大佬。2019年中聯辦可以指使白衣人無差別地襲擊香港市民,今日故伎重演又有何難?為了所謂的「國家安全」,共產黨有什麼做不出呢?現在《國安法》、23條齊上陣,恐怕今次只是試水溫,身在香港的社運人士今後要格外小心。

現年23歲的王逸戰在反送中運動期間和朋友組成本土學生組織賢學思政。賢學思政多次就不同社會議題舉辦街站和攝影展,希望突破社交媒體同溫層,接觸更多不同年齡層的人,同時亦關注囚權問題,以不同方式支援在囚人士。

2021年9月20日,警方國家安全處人員以《港區國安法》的「串謀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王逸戰及三名賢學思政成員,王曾兩度申請保釋,但均被拒絕。

2022年10月22日,區域法院裁定王逸戰串謀煽動他人實施顛覆國家政權罪成,入獄三十六個月。

2023年9月20日,王逸戰刑滿出獄,表示不會離開香港,「從來都無諗住離開呢個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