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瘋了?成都社區向15歲育齡女發備孕藥(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6-29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 15歲免費領葉酸
成都一社區給包括15歲女子的育齡婦女發放備孕品葉酸。(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當局為催生真瘋了。繼「月經警察」出現之後,近日,四川成都社區發布「溫馨提示」,給育齡婦女免費發放孕婦備用品「葉酸」,包括15歲女孩。該詞條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引發怒潮。

據搜狐千里眼消息,6月25日,網傳四川成都陽坪社區向居民發布溫馨提示,15歲到49歲育齡婦女可免費領取葉酸。該提示顯示,同時要告知社區工作人員,以做好孕情監測登記。

該涉事社區工作人員26日聲稱,提示「是我們發的」,只是告訴大家這個年齡段可以免費領取葉酸,僅是一個年齡段,而不是說針對15歲這個人群,但這個文件應該是上級發的。該街道辦工作人員稱,「文件應該是假的,這個文件我們也未聽說,不清楚此事」。

成都 葉酸
成都陽坪社區免費領取葉酸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對此,不少微博網民怒說,「社區、婦聯其他事啥用處沒有,催生到是用不完的勁連15歲都不放過!」「你們瘋了就趕緊進精神病院!」「簡直恐怖故事!」「不是領衛生巾而是葉酸,真是好樣的。」「為了生育率已經讓未成年人備孕了!」「你家孩子15歲懷孕,你怎麼想?」

有網民質問,「15歲?就可以是育齡婦女?還沒發育好吧!」「社區可是挨家挨戶來統計過育齡婦女16-45歲!這時候不提未成年保護法了,這時候不提高齡產婦啦?」「就這樣對未成年!成年人不願意生也不放心生下來,49歲高齡婦女懷孕啊?15歲未成年初中生學生懷孕啊?」「為了鼓勵多生、培養買房的接班人,真是拼了?」

「葫蘆僧亂判」網友嘲諷道,「看到了這一信息。雖然服務還有待改進,應該將範圍擴展到10-65歲的育齡婦女,但是這一舉措仍然值得稱讚。領取葉酸對於育齡婦女的健康和胎兒發育非常重要。為國生娃是每個育齡婦女不可推卸的義務,也是衡量一個人是否愛國的必備要件。」

葉酸是一種孕婦營養補充品。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葉酸(Folate、folic acid)屬於維生素B的一種,是孕婦的營養補充品,在新生兒神經管缺損病例中,有超過一半被認為肇因是懷孕初期葉酸攝取不足所致,因此孕婦在懷孕前攝入足夠的葉酸對胎兒的正常發育很重要。

四川省早已下大力氣催生,曾因率先取消結婚和生育數量限制引發關注。四川省衛健委官網今年年初印發的《四川省生育登記服務管理辦法》中,首先是生育登記取消了是否結婚的限制,其次是取消了生育數量的限制,凡生育子女的公民均可辦理生育登記。該辦法於今年2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為5年。

中共為了催生無所不用其極,對婦女的控制也是無孔不入。中國多地早已效仿被槍決的羅馬尼亞共產黨前黨魁齊奧塞斯庫統治時期的「月經警察」制度,對育齡婦女月經時間和懷孕情況進行嚴格檢查和盤問。

月經警察
「月經警察」也叫婦女隨訪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月經警察
「月經警察」詢問夫妻信息和月經時間。(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月經警察
網民表示咋還有「月經警察」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