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幫美帝慶生 「高級紅低級黑」抑或「低級紅高級黑」?(視頻)

發表:2023-07-12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反美鬥士」司馬南7月4日參加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美國國慶晚宴。過後他發佈視頻及文章對活動稱贊了一番,遭中國網友批評言行不一、三姓家奴。《看中國》就此採訪了資深媒體人、加拿大廣傳媒行政總裁、香港議會籌備委員會主席何良懋。

司馬南替美帝慶生遭撻伐

出席美國獨立日晚宴過後,司馬南於7月5日發佈文章與視頻,記錄參加國慶晚宴的經過。從視頻中可見他手中拿著寫上「Freedom」的扇子載歌載舞,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樣。

司馬南稱贊了美國國慶活動,說俄羅斯大使館國慶日活動沒法比,還説美國「獨立日」強調「自由」二字,「自由的標誌就是大家海吃海喝,使館室外變成食品一條街,正好中午沒吃飯,先掃街吃一通再說,除了雞肉不吃,每樣都嘗了嘗,帶血絲的牛肉吃不慣,其他的都還可以。霜淇淋球我連吃了4個,味道也不錯,但沒有俄羅斯大使館的霜淇淋好吃」。

此外,他還曬出與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握手相談甚歡的照片。

由於司馬南一直以來都批評美國的外交政策,因此他這次參加美國獨立日晚宴遭來了大批網民撻伐。

見高拜見低踩 沒有立場

被問及對於司馬南這種言行不一的行爲有何看法?何良懋表示,司馬南是中國的民間戰狼,他有個封號叫「反美鬥士」。「他參加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美國國慶晚宴,載歌載舞簡直丟人現眼。網友罵他是三姓家奴,駡他與美國水火不相容,竟然去美國大使館與人家慶祝國慶,真不可思議。他不能夠做好反美鬥士的身份,見高拜見低踩,這種是沒有立場,沒有自己的立足點。如果他是反美的,理論上不應該去這種場合。」

何良懋表示,司馬南這種人格分裂的行爲是沒有了常識,「他是反美上腦了,已經不能正常思維。中共很多出名的反美人士都是『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反美到最後還是要靠美國的庇蔭。」

其實,司馬南多年前就被網友批評「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他去年被揭於2010年在美國買房,而他也承認不諱,但宣稱是投資非自用。

袁木送女兒赴美留學 晚年在美打高爾夫球

何良懋舉例另一名反美鬥士袁木,他在擔任國務院發言人時多次發表反美言論。袁木因1989六四事件而聞名於世,他在1989年天安門鎮壓後的記者會上宣佈,事件造成約300人死亡,包括23名大學生;之後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又說「沒有發生任何的傷亡」,引起了非議。

前美國駐北京大使李潔明(James Lilley)在回憶錄披露,袁木的女兒「六四」後不久就前往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申請「留學」簽證。當時負責簽證的官員看到申請書,不敢置信,於是故意將桌子下麥克風音量調大,大聲問說:「你真的是袁木的女兒?」袁小姐只好靠近窗口怯生生地回說:「是的,我就是袁木的女兒。」美國簽證官又用更大聲量說:「我不敢相信這麼討厭美國、天天詆毀辱罵我們美國的袁木,會要他的女兒到美國留學。」袁木的女兒只好回說:「他是他,我是我。」據説袁木女兒的簽證獲批,甚至還獲得美國一所大學的獎學金。

何良懋說,袁木反美結果又送女兒赴美留學,他的面孔給人就是一副壞人的樣子,結果他講出比壞人更壞的話,天安門只死了23個學生。據傳媒報導,袁木晚年在美國悠閑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在網絡瘋傳。何良懋說:「我曾經用他美國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做過報導,那張照片都極經典和奇觀。」

反美人士都是精神病人?

何良懋又指,這些反美鬥士,全部都是在作秀,其實個個都是最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到最後都是利益先行。有什麽好處,能夠庇蔭於美帝之下,保住自己的狗命的行爲,他們都會做。

「最反美的就是最喜歡美國,到最後都是抱著美國。反什麽反?被人笑話而已,沒了人格。連做人的道德底綫都沒了。不知這種人如何生活的?到底有何面目見人?我真懷疑這些人的心理狀態,如何取得平衡?若是不能平衡,精神失常的話,就是精神病人。難道這些人都是潛在的精神病人?」

何良懋表示,既然反美只是在撈好處,這個反美本身就是在騙人,一世人都在戴面具做人,「如果他(司馬南)是真心實意,就不會去美國的國慶日,我實在想不通他們的想法。可能他去赴宴是假惺惺,但給人的感覺是想要兩邊撈,一邊反美一邊贊美。到底他是『高級紅低級黑』,還是『低級紅高級黑』呢?」

中國是虛僞大國 人人説謊維生

何良懋表示,中共就是心口不一,它是全世界最虛僞的政黨,台上說反美,私下卻把自己的家人送往美國生活,然後自己在中國做官。他們在過去70年來都是這樣。

他說,中共就是流氓無賴、惡棍的本質,做壞事沒底綫,對老百姓說反美,然後自己跑去了美國,令老百姓們情何以堪?連百姓都幫忙中共一起説謊,說中共喜歡聼的謊話,然後做著言行不一的事。

「整個中國就是虛僞大國,中共制度下的小孩,個個都是道德淪亡,因爲他們以説謊維生。一日不説謊,他們不能生活;一日不説謊,他們不能升學,考試不能過關。考的政治課都是違心之論,就算不信馬列和習近平的思想,也要寫舉脚贊成。這種沒人性,違反普世價值的制度,14億人竟過了70多年,還可以過多幾年呢?這種非人類、反人類的生活,卻存在了70多年。」何良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