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秦剛、傅曉田、火箭軍相互關聯案中有案(組圖)

發表:2023-07-20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年傅曉田作為《風雲對話》主持人採訪秦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圖為2022年傅曉田作為《風雲對話》主持人採訪秦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中國外交部長秦剛連續三周沒有公開露面,缺席一系列外交活動。罕見情況引發外界關注,香港時評人、前港府中央政策組顧問劉細良認為如果將秦剛、傅曉田和火箭軍三件事串聯起來分析,細思極恐。

秦剛消失和火箭軍頻繁出事日期接近

劉細良近日在網台節目中表示,秦剛的消失和火箭軍頻繁出事,日期上十分接近。他說,秦剛是習近平親自提拔的最年輕的外交部長,將趙立堅、耿爽等王毅派系的人踢走。不過秦剛自6月25日後就沒有再公開露面。

而火箭軍也是習近平親自籌組的,內部官員都應該是習近平的嫡系人馬。網傳6月26日火箭軍司令李玉超被帶走調查,7月6日中國火箭軍副總司令吳國華「自殺」,但大陸內部通報稱,吳國華是因腦溢血猝死。此外,被譽為共軍「天才科學家」、負責研發AI作戰指揮系統的馮暘赫,本月初因車禍逝世,年僅38歲。

傅曉田是江派重點培養對象?

與此同時,傅曉田和秦剛的不倫關係也被瘋傳。有傳傅曉田是雙面間諜,劉細良指出,傅曉田的背景值得關注。她出生於1983年,2002年~2006年期間在北京語言大學和北京大學獲得雙學士學位,之後在2006年赴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攻讀碩士,翌年畢業。

傅曉田被指成為江派旗下鳳凰衛視的重點培養對象。(圖片來源:鳳凰視頻網站截圖)
傅曉田被指成為江派旗下鳳凰衛視的重點培養對象。(圖片來源:鳳凰視頻網站截圖)

2008年,傅曉田加入鳳凰衛視實習,2009年正式加盟鳳凰衛視,而且一入職就成為駐倫敦記者站的首席記者和站長。

2011年,沒有軍事背景,而且不懂阿拉伯語的傅曉田獲得前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批准,去利比亞進行戰地報導。

2014年,傅曉田成為鳳凰衛視的當家花旦,主持王牌節目《風雲對話》。

2016年,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個花園。情況十分罕見,有報導指劍橋大學並不缺錢,那麼到底傅捐贈了多少錢才能打動這所英國名校為她這個名不見經傳的校友命名花園?

2017年6月12日,傅曉田生日當天,意大利副總理在駐華大使館內為傅曉田頒發意大利之星騎士勳章,劉長樂亦在場見證。

2020年,傅曉田獲得「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獎。

審視傅曉田背景,劉細良說,北京語言大學是給外國人學習普通話的大學,一個本地大陸人進入北京語言大學,推測她成為當局有意栽培的目標,給她提供接觸外國人的機會。之後傅曉田就一直不斷地被「包裝」、「鍍金」,成為鳳凰衛視重點培養的對象。

而鳳凰衛視的背景和中共息息相關。鳳凰衛視雖然是總部設在香港的媒體,但幾乎沒有香港市場。這一電視台是中共的大外宣工具,背後是由江派所掌控。前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就是江澤民大內總管曾慶紅的「頭馬」。

「曾慶紅在香港影響力很大」,隨著劉長樂2021年的辭職,習近平開始整頓鳳凰衛視,「於是傅曉田就消失於鳳凰衛視。」

傅曉田是間諜還是情婦?

劉細良說,中共會刻意培養說得一口流利英文及有學識的女性做主持人,利用節目之便接觸外國名人政要,以行間諜之實。不過他認為傅曉田不是雙面間諜,「更像中共高層的情婦。」

他說,中共官場都視電台主播們為后宮,江派官員各個都與中央電視台主播有不道德關係。因此,傅曉田是內奸的可能性更大,是江派用來刺探習派消息的一個重要人物。

對於傅曉田在微博發表兒子的照片,以及暗示父親是秦剛等。劉認為,這是傅曉田在發出警告:「誰敢動我,我就公開孩子父親身份」。

劉細良補充指,江派系統十分淫亂,官員經常共用情婦,而且這一做法還成為江派官員的投名狀,成為Team Building(編註:指培養團隊精神)的手段。他舉例指,比如上級「用」完的情婦,會送給郭伯雄,送給徐才厚。他們不能拒絕的,否則這個公共情婦會向把情況告訴給上級。官員太過清廉,太過正直,沒有情婦,在中共官場會被遭到排斥的。

火箭軍、秦剛、傅曉田三件事串在一起細思極恐

劉細良認為,如果把火箭軍、秦剛、傅曉田三件事串在一起就細思極恐。他推測起因和飄到美國上空的氣球事件有關,更進一步說,和拜登多嘴有關。事緣拜登在民主黨加州集會上表示習近平對氣球事件毫不知情,「這件事情觸怒了習近平」。

劉推測火箭軍內部有人隱瞞事件,沒有向習近平匯報,令習近平在美國面前「變成傻瓜」,於是「龍顏大怒」,順藤摸瓜,結果從火箭軍到秦剛接連出事。「最有可能的就是這個劇情」,他說。

也有分析指,江習派系的權鬥還在暗地進行中,從背景上推測傅曉田很大可能是江派間諜,但也有可能既是江派間諜,也是雙面間諜。江派讓傅曉田接近習近平心腹,並故意透露不利於習近平的消息給美國政府,讓他在國際上出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