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控8家房地產公司 與他人發生性關係(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07-24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獄 監禁
示意圖:監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7月24日訊】中共曾經規定十八大後不收手者,嚴查絕不姑息,而實際上,十八大後照樣貪污腐敗,以權謀利、權色錢交易的黨官到處都是,老虎蒼蠅抓不盡,打不完。讀者們也看到過太多這樣的新聞,已目麻耳木了。不過,今天的新聞還是有點令人吃驚,你信不?

一個小小副市長,前門當官、後門開店,居然能實控8家房地產公司,開發12個房地產項目,而且,還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

這個人是常德市副市長塗碧波。

綜合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湖南省紀委監委和7月24日陸媒報導,日前,湖南通報7起領導幹部利用職權或影響力為親友牟利典型案例。其中常德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長塗碧波為家族企業「站臺」、為親屬牟利提供幫助等問題尤為令人震驚。

根據通報,2004年至2021年,塗碧波擔任武陵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常德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常委等職務期間,通過組織飯局、介紹引薦家族成員、直接打招呼等方式,幫助家族企業在房地產開發建設中牟利。

塗家家族企業,是隨著塗碧波職務不斷升遷而做強做大的,塗副市長也先後成立或實際控制8個房地產公司,在常德開發12個房地產項目。這些公司掛名別人,塗碧波夫婦參與投資分紅,獲取巨額利益。2017年至2018年,塗碧波利用職權為其妻弟歐陽某在融資舉債等項目中「提籃子」提供幫助,並通過歐陽某低價受讓某公司土地使用權的隱蔽方式,搞巨額利益輸送。

據湖南省紀委監委通報中還提到,塗碧波違規操作PPP項目,違規收受禮金,把公權力變為謀取私利的工具,肆無忌憚為家族企業「站臺」「刷臉」,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塗碧波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

通報中沒有具體說塗副市長怎麼違規操作PPP,與哪些人發生什麼樣不正當性關係,也沒有說收受哪些人多少巨額財產,也沒說其他嚴重違紀違法是什麼問題。但是,留給讀者疑問的是,一個小小副市長,怎麼能控制8個房地產公司開發12個房地產項目?為什麼對他長期違法犯罪行為視而不見?而且綜合貪官們案情,往往都是權錢色交織一起,有錢有權都搞婚外情。

其實,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因為無神論共產獨裁體制下,黨官沒有正信約束,一旦有權有錢,必然縱欲縱色,包養情婦,一旦陷入色渦,必會激發官員去更加貪腐;貪、錢、淫,放在一起,發揮出的烈性作用,惡性循環,在共黨官場中演出了一幕幕腐敗糜爛齷齪、喪失人倫的醜劇。

則官場的腐敗與墮落,卻直接影響整個社會的風氣,讓百姓覺得只有變壞才能成為人上人,成為中國社會生存規則的一部分,一旦在人們心中被默默接受了,整個社會的墮落就成了必然。

對中共來說,只要不是威脅到中共統治的事情,中共根本就不想根除。恰恰相反,只要從上到下的中共官員和百姓沉湎於「性革命」和「腐敗」等等慾海之中,共產邪靈才成功轉移了民眾對邪惡中共本身的視線,邪惡中共才可以為所欲為地幹壞事,才可以鎮壓這個人群,迫害那個團體,把中國人的道德一步一步推向敗壞的深淵。

如果人們不是在中共自我革命、打虎拍蠅、內鬥互殺中看到抖出來的腐敗新聞,真難窺視到共產黨的腐敗如何的觸目驚心!

目前,塗碧波已受到開除公職處分,違紀違法所得被收繳,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