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致殘抗議現場拍照成罪?江西女實名舉報公檢法(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7-25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 疫苗 致殘
江西宜春實名舉報者的女兒因新冠(COVID-19)疫苗致殘。(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3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7月24日,江西宜春市民彭露在微博發文,實名舉報當地公檢法打壓新冠(COVID-19)疫苗受害者。其女兒2021年接種疫苗10天後致殘,在北京治病期間去中國國家衛健委看到不少疫苗受害家庭在抗議,因現場拍照片將被判刑3年。

女兒因疫苗致殘 當地相關部門各種推諉、拒不負責

7月24日微博公號「露露你要幸福」發文稱,本人叫彭露,實名舉報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檢察院、區法院,他們不應該成為權力的儈子手,以權謀私、打擊報復疫苗受害者,「別在我的傷口上處處撒鹽」。

2021年11月5日,女兒鄒露彤接種新冠疫苗,10多天後確診為「免疫性腦炎,癲癇持續發作」,之後多次找宜春市及袁州區疾控、衛健委反應情況,「他們拿漏洞百出的‘偶合症’當擋箭牌,各種推諉及踢皮球,拒不負責!「

2022年11,鄒露彤病情1年仍未控制,還留下嚴重後遺症,無奈選擇去北京求醫,在北京那幾天突然病情不能控制,每天癲癇發作,北大醫生說她沒有什麼治癒希望,「因為腦電圖顯示全腦放電」,作為母親「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來北京這唯一救命稻草都沒了。

12月1日,彭露帶著殘兒去中國國家衛健委討要說法,試試「疫苗致殘到底有沒有人管」,在那裡,她看到疫苗群裡的病友穿著「新冠疫苗,致死致殘」的狀衣在喊口號,抗議場面引發很多人圍觀拍照,當時自己也用手機記錄下疫苗受害者這一真實事件。

彭露實拍抗議照片成罪證 三天兩頭被威脅恐嚇

彭露因現場拍照,12月2日被從北京帶回刑事拘留後被取保,4月申請帶女兒去京複診,在被同意和有3名警衛情況下,在北京酒店待不到2小時,就被4個大漢暴力羈押、手銬反扣,全身淤青,被綁架回去,請問「我又犯了什麼罪?你們作為人民警察,欺負老百姓,打壓疫苗受害者,故意傷害致傷,何嘗不是犯罪?」

「我拍個照就要判我三年緩刑,多麼的可笑至極」,彭露稱,自從被北京非法羈押回來,「三天兩頭接到檢察院及法院的威脅恐嚇電話」,只要想去北京給女兒治病,「他們公檢法一條龍服務我,說要判我三年!」

彭露最後稱,老公因受不了壓力選擇離婚,工作單位因各政府機關隔三差五的騷擾,自己無奈辭職,「現在的我,老公沒有了,工作也沒有了,女兒腦殘了,你們殺人不見血,草菅人命,還我和我女兒兩人的公道!」

江西 實名舉報
江西宜春彭露實名舉報當地公檢法打壓疫苗受害家庭。(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中國新冠(COVID-19)疫苗副作用的話題一直充斥社媒,眾多民眾苦訴被檢查出各種癌症、白血病、心肌炎、帶狀皰疹、愛滋病(HIV)等等,民眾普遍質疑是疫苗所致。7月24日經常發布相關消息的微博號「未苗免費徵婚群_山東老劉」說,「快上抖音看看吧!大眾們整天問原因,就是不肯自己動腦子想想:這兩年大家集體做了什麼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