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養活了十四億人?其實是十四億人養活了共產黨(圖)

作者:黃真 發表:2023-08-01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2023年7月華盛頓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8月1日訊】「武漢疫情的時候,我去武漢了,我知道武漢死了很多人!」近日,一位接到退黨義工電話的男士這樣說。經中共長期洗腦,聽到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他說:「他們給我錢,所以我不退。」這是習慣了共產黨謊言的黨員。義工揭穿中共謊言,並勸告他,你是善良的人,跟它劃清界線,不當它的替罪羊。男士醒悟後夥同夥伴8人退黨,選擇光明未來。

共產黨養活了十四億人?其實是十四億人養活了共產黨

這天,義工玉雲接通一男士電話,希望他能保平安,幫他抹去毒誓,退黨團隊保平安。不要成為替罪羊,平安最重要。

這位男士說:「你現在馬上轉一千塊錢給我,我馬上把它退掉。」

玉雲平靜地說:「那我就沒辦法了,你是為了錢才要退掉。生命的選擇是你自己說了算,老天爺給的機會都是公平的,要選擇光明、選擇邪惡、選擇善良,那是你的選擇,就是你以後的見證,明白吧?」

男士又說:「他們給我錢,對不對?他們給我錢,所以我不退。」

玉雲回答他:「你領的是你辛苦工作的工資,共產黨是靠著我們老百姓辛苦賺來的錢養活他。今天如果老百姓不給他納稅錢,他們哪來的錢?他們只是服務我們老百姓的,我們不要弄錯。」

古今中外,都是老百姓養著政府,只有中國政府天天說是共產黨養活了十四億人口。

旅美評論家陳破空在《傾斜的天安門》中寫道:「西漢時,人口稀少,但每八千個老百姓,才養活一個官;如今的「人民共和國」,人口眾多,但每26個老百姓,就要養活一個官。今天的中國,才是名副其實的「封建剝削社會」。」

「漫長歷史上,中國固然出現過不同程度的飢荒。導致飢荒的原因,大多是蝗災、洪災、地震、戰爭等。大多數時期,尤其和平時期,中國民眾豐衣足食。沒有外援,也無需外援。這說明,中國歷來自給自足,中國人養活自己從來不是一個問題。歷史上的大多數時期,中國人過得起小康生活。」

「1949年以前的和平時期,中國從未發生因政府行為不當而導致的飢荒。1949年之後,中共執政,在既無外患也無內亂的和平年代,卻爆發「史無前例」的大飢荒:3800萬人(另說4300萬)被活活餓死,超出此前中國歷史上死於飢荒人數的總和。創造了中國歷史記錄,更打破了世界歷史記錄。」

「但此時,中共竟自我貼金,借花獻佛,吹噓是共產黨「解決了十三億人的吃飯問題」。更有甚者,一旦有人對共產黨提意見,共產黨就破口大罵:「吃共產黨的飯,砸共產黨的鍋。」從當年毛澤東製造大飢荒,到今日中共的極度腐敗,都確鑿地證明:是共產黨吃人民的飯,砸人民的鍋。」

中共掩蓋疫情死亡人數驚人 三退能躲劫難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怎樣才能躲過這個劫難呢?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為什麼給你打這個電話,就是希望你們都能夠躲過劫難,躲過瘟疫,都能夠被平安的保護下來。」玉雲說。

男士說:「不是啊,共產黨的問題是,你想反對也反對不了,他身邊有傢伙,我們怎麼反抗?」

玉雲解釋道:「不是叫你去反對他,是要你保護自己,不當他的替罪羊,背他的血債,就這麼簡單,共產黨不用你去反對他。人不治天要治他,老天爺會懲治他,善良的老百姓選擇不與他為伍,三退就能保平安。」

男士說:「我覺得我們不能再這樣了,我們應該團起來,組織所有人,趕緊集體罷工,趕緊換人,整治這個什麼社會,把他們都養肥了。我們就是給他們的打工的。」

玉雲表示理解:「在這個體制下,大家現在都非常的辛苦,很多人都沒有錢吃飯,我遇到好多人,真的過的非常辛苦。」

玉雲接著說:「你知道這個疫情,在中國大面積的爆發,大量的中共黨員官員都去世了,死了太多人,而且將來還有一個大淘汰要來。劉伯溫的預言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你知道嗎,會死更多人,幾千公里都看不到人,你知道嗎?太可怕了。」

男士激動地說:「我知道武漢,武漢疫情的時候,我去武漢了,我知道武漢死了很多人!」

玉雲說:「那你是個有智慧的人,你都明白。」

男士還說:「疫情剛過了,我還去過武漢,武漢都沒人,東區都沒人,方圓幾百裡也看不到人,所以我說我知道。」

玉雲說:「對啊,共產黨說沒有死多少人,但三年多來,實際上已經死了幾億人,現在只有不到10億人口,那你想想死了多少人?你看這個疫情,他是隱匿了這個疫情的死亡的人數,他不讓老百姓知道。」

男士說:「我知道,我肯定知道,那時候這個疫情,火化都要排隊,排了好幾天。」

玉雲肯定他,說:「那太好了,你是明白的,但是有很多的中國老百姓不知道,他們都以為共產黨把那個疫情穩定得很好,為老百姓做了多好事。」

「那還有很多像你這麼善良的老百姓,還沒有跟共產黨劃清界線。老天爺就是在等待更多善良的老百姓能夠清醒過來。下一步淘汰就開始了,淘汰的是更多的共產黨的黨員、團員、隊員。那太可怕了,也太可憐了,因為壞事不是我們做的,為什麼要跟他們一起去陪葬呢?」

玉雲問:「我希望你們都能夠平安,現在旁邊有幾個人?」

男士答:「旁邊就七個。」

八個黨員都同意退黨保平安,玉雲欣慰地說:「太好了,為你們感到高興,我太感動了,總共八個人都平安了,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受到褒獎和歡迎

玉雲希望他們能正面認識法輪功,非常清晰和善的說明:

法輪功在1992年從東北長春傳出來,當時有很多絕症、癌症、在醫院宣判了死刑了,沒有辦法治癒的疾病,通過修煉法輪功,不用花錢就得到了康復。於是透過人傳人、心傳心,短短几年時間,官方統計有一億多人在煉法輪功。不管大街小巷,到處都可以看到煉法輪功的人,而且他們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非常善良的。

當時是江澤民執政,七個常委的家人,都有人煉法輪功,連江澤民的老婆都煉法輪功。那江澤民妒忌的不行,連他老婆都信法輪功,那誰聽他的?所以他說三個月就要消滅法輪功。

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受到的褒獎超過了6,000多項,他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外文,是中國歷史上翻譯外文最多的著作。全世界都歡迎,為什麼中國就不行?是因為他用真、善、忍為原則修煉做好人,五套功法強身健體祛病健身的效果又特別好,所以全世界都歡迎。而共產黨搞假惡鬥,所以它害怕真善忍。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五月份這一個月份,全世界有幾十個國家都把它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週,法輪大法日,以感念法輪功給人類帶來光明美好與希望。

玉雲叮嚀他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良好」在遇到危險危難,能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佛光普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華人退黨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