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杜蘇芮」要在中共國造第二個「七•二零鄭州」(圖)

作者:吳晴玉 發表:2023-08-01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南洪災
 示意圖:洪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狂風如無數頭野蠻的獅子大吼大叫,橫衝直撞,如瀑的暴雨,像天漏了一樣斜亂砸地;滔滔洪水,猶如千萬匹奔騰的野馬從山坡、從高地、從河壩衝向鄉鎮、田野、城市街巷……大樹拔起,廣告牌捲飛,難以數計的汽車、家蓄、雜物在波濤中翻滾,洪水並不服貼,在工廠商店民居衝進流出,所到之處,企業被毀,莊稼沖走,住宅倒蹋……被衝入水的人猶如旱鴨子在滾滾濁濤中沉浮,洪水所過之處,滿目瘡痍,一片漆黑沉寂,聲嘶力竭的哭喊聲在絕望中被消音,經濟損失和人員傷亡難以統計……

這不是對洪災的文學描述,而是對正在發生的「杜蘇芮」所到一些地方的真實記錄。從福建到北京,多地迎來幾十年未見的狂風暴雨和最大洪峰。

據福建省防汛辦通報,截至7月29日21時,「杜蘇芮」已造成福建145.45萬人受災,農作物受災面積1.08萬公頃,其中絕收面積456.61公頃;倒塌房屋90間,嚴重損壞房屋346間,一般損壞房屋間數4571間,直接經濟損失30.53億元人民幣。

7月31日10時中國氣象紅色預警顯示:河北保定、石家莊、邢臺、邯鄲局地降雨量超過600毫米。歷年未見颱風雨的北京房山區7月31日記錄平均降雨量346.8毫米,門頭溝平均322.1毫米;最大達580.9毫米,在過去兩天,北京全市降水總量20.97億立方米,相當於150個西湖。陸媒報導,自7月30日18時開始,北京大石河漫水河水文站流量從7.33立方米每秒至22時上漲至1437.044立方米每秒,門頭溝主幹道泄洪水深0.5米。

道路坍塌,山體崩塌,河流決堤、橋樑斷裂、鐵路中斷、房屋沖走、死亡人數難以估計……北京水文總站升級發布洪水紅色預警,市民們不要出門,千萬遠離河道。

此情此景讓人自然想起2021年7月20日的河南鄭州

據陸媒報導,2021年7月20日前後,河南省鄭州、開封、新鄉等地暴發極為罕見的暴雨特大水災,最大小時雨量達到了201.9毫米,鄭州地鐵5號被淹,14人遇難,京廣北路隧道被淹,6人遇難……河南1,478.6萬人受災,鄭州市380人死亡。直接經濟損失1200.6億元……

杜蘇芮,7月14日,在加羅林群島西南方海域生成,7月20日升格為熱帶低氣壓。7月28日上午9時55分,繞過臺灣於福建省泉州晉江市沿海登陸。中國氣象局表示颱風杜蘇芮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貌似大有要再造幾個「七•二零鄭州」的架勢,時間,同樣是七•二零前後。

查看這些年來的每年的7月20日新聞,發現,前後十天,總有舉國甚至舉世震驚的大禍事:動車事故、地震、洪災、山體滑坡……

七•二零是什麼日子?

二十三年的這一天,是江澤民濫用私權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的日子。對法輪功學員來說,這一天是一個充滿血淚的痛苦日子。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在中共國乃至全世界運用整個黨政及綁架中國的力量,通過暴力、謊言等等各種惡毒陰險謀略,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從此,每天有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恐嚇、被酷刑、被非法關押和判刑、被打死……令天地為之震怒,令人類為之顫抖!

那這幾年「七•二零」期間的天災人禍,為什麼讓百姓承受苦難?比如這次杜蘇芮,為什麼繞過臺灣日本直撲中國,而且從南至北橫穿中國內地。剛剛看到媒體報出的消息,說天津、河北、永定河要保北京而泄洪,下游洪水滔滔,北京傷亡慘烈,已見路人橫屍街頭。故宮裡有些地方積水過小腿。北京,作為中共集聚地,很少有颱風,現在大有要把北京房山或門頭溝變成第二個鄭州的架勢。

因為惡毒的共產黨綁架了中國百姓,要求百姓聽它的宣傳,要求百姓加入它,發誓把生命獻給它,要求全國百姓對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行沉默,要求中國人為共產黨對天地、對文化、對道德和自然環境破壞的惡果買單……

就比如說對北京城排水系統的破壞吧,古人講天人合一。明清北京城的排水系統非常精密,600年來故宮從來沒有積過水,它的排水系統根據整個華北地區的河流流域設計的,北高南低,從金水河流向中南海,排出去就是農村的各種水系,流向大海。但是中共建政以後,曾經在華北特別是海河流域進行過大規模的治理,很多重要的河流就沒有了,變成建房子建商業中心和鐵路公路了,再加上北京城市變成了一個超級大都市,全北京的排水系統都出了問題。前些年故宮周邊的建設,做一些什麼改造,肯定會影響到排水系統,因為現在的設計和原來不一樣了。中共,講人定勝天,所以它在設計的過程當中,就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大紀元《菁英論壇》提到:中國北方的水系,在華北平原基本上就是三個水系,一個是淮河,一個是黃河,再往北到天津、河北往上的叫做海河。海河流域上游有好幾條支流,包括潮河、白河,到下面就是叫潮白河,然後是永定河,流經北京的有八條河,現在海河的水全部用光了,每年要從黃河引進40億立方米的水,然後再打井,從地下每年再抽出來大概60億立方米的水,還要從長江引水,供給北京。破壞了整個北京的排水系統,現在旱季節看不到水,到洪災時排不走水,堵了。

中共,對自然改造和城市建設講多快好省。被扼殺了靈魂的中國人,一時分不清中共的戰天鬥地的言行作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說的好:「共黨就是來毀掉人類的。被中共灌下了大量的迷魂湯的中國人,無法看到社會真實的一切,共產黨就是讓中國人不是在禁慾中洗腦,就是在縱欲中狂歡;不是在邪教教義中著魔,就是在滾滾紅塵中迷失——共產黨就是不讓你理智清醒地做一個人。」然後,被害死了的人都不知自己是怎麼死的。

但願沒有第二個七•二零鄭州,但願中國人能從水災中驚醒過來,不再忘記過去的痛苦與血淚,選擇一個沒有天災人禍的明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