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被控性侵35萬元交保 限制出境(圖)

發表:2023-08-04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黃子佼(前左2)被控強制猥褻等罪。
藝人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等罪。(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8月4日讯】台灣藝人黃子佼6月遭指控性騷、拍裸照,他日前也開直播坦言性騷,台北地檢署分案偵辦,案由包括強制猥褻、毒品等。據了解,承辦檢察官8月3日密訊被害人及相關證人作證,今(4日)則指揮警方兵分兩路前往黃子佼住處及工作室搜索,並約談他到案說明。檢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諭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其出境出海。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地方檢察署4日表示,已有被害人對黃子佼提出告訴,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搜索黃子佼住居所、工作室等4處,查扣手機、筆記型電腦等部分證物;黃子佼在律師陪同下接受偵訊。

黃子佼接近下午4時許在5名隨扈陪同下到地檢署接受複訊,檢察官訊問1個多小時,諭令黃子佼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黃子佼約晚間6時許在隨扈包圍下快速離開地檢署,面對媒體接連提問不發一語。

Me Too風暴從5月底開始延燒,部落格「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6月1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遭演藝圈前輩強吻、拍半裸照片,從其文字中暗示出加害人就是黃子佼。

同一天,黃子佼在臉書開直播,承認自己就是加害者並道歉,他也爆料多達13名藝人的黑歷史,並表示自己被逼著嗑藥等等,隨後因情緒失控自殘,被送往醫院救治,日前已出院。此事爆發後,陸續有女子指控遭黃子佼性騷。

北檢接獲民眾告發後,交由婦幼專組檢察官指揮警方祕密蒐證。據了解,檢察官4日指揮警方前往黃子佼的住處和工作搜索時,據傳黃子佼的妻子孟耿如全程在場陪伴。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