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軍權連載】讀後評記(二):江澤民死了 餘毒沒消停(組圖)

作者:來稿見 發表:2023-08-19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局 官場 軍隊
時局 官場 軍隊(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王喜斌與田修思、王建平對比

十八大,胡錦濤以全退的形式移交了權力,其實告訴江澤民,不要垂簾聽政,不要干涉政權。按中共法規,非法纂權犯顛覆國家政權罪,江澤民也應識相點了吧。但是,至江澤民死,江派的餘毒也沒有消停,反而惡浪滾滾。

郭、徐、田入籠(徐在2014年10月由軍事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2015年3月因病死亡)後,揭開軍隊腐敗蓋子,像臭爛缸生蠅長蛹又黑又臭的腐水,從頭爛到腳,嚴重得令人瞠目結舌,沒有一處角落乾淨。

繼田修思後落馬的第二位正大軍區級將領王喜斌

田修思與王建平一樣,三人都是少時參軍,起自「普通一兵」,在躋身副大軍區級別將領之前,三人都曾擔負重要任務。而且,三人都跟郭伯雄、徐才厚這兩個軍隊「大老虎」有交集。

不過,王喜斌與王建平不一樣的地方,王建平與周永康有牽連。2009至2012年間,身為武警部隊司令員的王建平,直接向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報告工作。

三人落馬後,中共對王建平落馬時宣布是涉嫌受賄犯罪,田修思則是涉嫌嚴重違紀,二個是被立案審查或偵查。而王喜斌是涉嫌職務犯罪,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

不過,嚴重違紀並不意味著未違法。事實上在立案審查過程中都宣告有違法犯罪問題。

王喜斌與「脾氣大,嗓門高,一不順心就張口開罵」的田修思不同的是,王喜斌向來「很低調。」

他18歲時從老家黑龍江寧安參軍入伍,從一名陸軍戰士起步,歷經班長、排長、連長、參謀、營長,一步步走到「萬歲軍」第38集團軍司令部參謀長、第27集團軍軍長、北京軍區參謀長等職。任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國防大學原校長時,很少接待從老家來看望他的「老鄉」。

在昔日戰友心中,王喜斌不論什麼時候,話不多,都是「帶頭的」。一位老兵講起王喜斌在基層連隊時說:「當參謀時,他的作戰地圖畫得好。」訓練、開會、學習,他走在前頭。

王喜斌在國防大學任職期間,出版了不少專著。其中2013年出版的《從這裡走向戰場》,序言由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撰寫。序言發表一年後,徐才厚被曝落馬;序言發表後的第四個年頭,王喜斌告別清白。

國防大學原校長王喜斌被抓後,當局在其北京、哈爾濱、濟南、大連住宅抄到三千萬現鈔、債券,25支手槍,近570個光碟等。消息稱他獲徐才厚默許在校內大肆賣官。2013年從校長職位退下,在徐才厚默許下擅自增加師(局)級位置38名,團(處)一級位置近120名,這個軍隊最高學府竟然有100多名高中級軍官挂空職,拿著高薪不用上班,大多在外搞經濟創收活動。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王喜斌惶惶不可終日,怕通知開會,怕上面找談話,怕某天早上或節假日找上門。

國防大學,是中共軍隊最高學府。中共師級軍官要想晉升將軍,都要進國防大學深造並獲得「較優秀」成績。王喜斌手中掌握著全軍軍官通向將軍之路一票否決權。這種權力在中共的體制下,必然導致大量腐敗行為出現。」知情人士質疑國防大學是「貪將的溫床」:軍官把該校當鍍金平臺,為爭搶入學名額相互爭鬥,入學後就忙於交友和交換利益;想進入該校任職,也要行賄或憑關係;該校財權龐大,從別墅到經濟適用房覆蓋半個北京城。

江澤民 曾慶紅
江派餘毒滾滾(圖片來源:合成圖)

江派餘毒興風作浪

此後,9個落馬的中將和58個少將:楊金山、劉錚、範長秘、饒開勛等人,很多與國防大學、郭、徐有關,也就是說,大部分都是江派的人。

查看他們的履歷和所作所為,很多是郭伯雄、徐才厚任軍委副主席期間提上來的。就是對後來的軍委來說,都是陰陽兩面人。

不過,中共也不能怪軍官兩面人。因為最大的兩面人就是中共。那些將領只是被中共培養出來的。舉個例子說,中共對中國人說「實現小康了」,對美國人說「中國永遠是發展中國家」;對八十年代的百姓說「計畫生育好,政府來養老」,對九十年代的百姓說「養老靠自己」,對一零後的百姓說「誰敢不多生,誰就是違規違紀」,對不同人說不同話,這樣的例子無數,每個讀者都可以從自己生活經歷中說出很多來。

這樣的軍隊,能不互相猜忌互相提防互相收拾嗎?怪不得有網友說,當年習選任軍委主席時,有許多軍頭投反對票。這樣的軍隊,不收拾他們,他們真是要「翻江倒海」了。

江澤民之死與它的「六四功績」

2022年11月30日,江澤民被上天執行死刑。中共說它因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死亡。其實,江澤民在死前的十幾年內,多次出現「死去活來,僵而不死」的現象,有時還差點被媒體要公布死訊了,忽然它殭屍又活了,令科學界、醫學界匪夷所思。這次,它終於真死了。其實,它是多臟器功能衰竭後,又被新冠衝進身體才死的。

軍隊全面徹底潰爛,就是江澤民一手導致的。江澤民上臺之前,在胡耀邦、趙紫陽、喬石等人的開明態度下,當時中共對社會的控制有所鬆動,法制正開始走向健全,人們期待這會帶來法治的曙光,不料,江澤民率先在上海鎮壓導報、要求鎮壓學生。

中國人經歷了被毛的「站起來」的飢荒、窮困及文革之後,又被鄧的「富起來」的資源壟斷於官、槍殺學生、全民縱欲的痛苦之後,對中共的統治早就認為是非法了,如果換一種體制,中國就會有轉機旺盛的希望。不料,江澤民以暴惡與腐敗把中國推向了撕裂與災難的不歸路。

江澤民死後,它屠殺學生的「偉大功績」之一又被人們熱議。我們不妨也簡單回憶一些信資:

 六四
 六四屠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發生震驚世界的「六四」慘案後,中共一直否認派遣軍隊入北京城殺害那些爭取民主的無辜市民與學生。為了維持這個謊言,每逢臨近「六四」紀念日之際就高度緊張,嚴防死守,不讓國人聽到當年親身經歷者講述真相的聲音。

但據美國白宮流出的機密檔案稱,華府曾透過中方戒嚴部隊線人,獲悉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當中10,454人被殺害。

據華府的機密檔案,第27集團軍在「6.4」凌晨,持坦克、裝甲車、彈藥、催淚彈、噴火器等最具殺傷力的武器,在天安門廣場見人就殺,應該為大規模流血負責。

據稱,這批逾200頁涉及「6.4」屠殺的解密檔案來自布希檔案館,是89民運爆發至6.4開槍前後,由美國派駐世界各國的領事撰寫並傳回白宮的心臟「白宮戰情室」,供布希及其內閣官員掌握當時的天安門局勢的資料。其中一份聲稱是中方內部評估6.4死傷人數的文件,還有講述中共第27集團軍屠城細節的文檔。

這些資料顯示,當年6月16日,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收到中方戒嚴部隊線人引述一份聲稱是中共官方內部文件,提到6月3至4日,在天安門及長安街,有8726人被殺。6月3至9日,在天安門以外的北京城,有1728人被殺。合計共10454人被殺害。受傷人數為28796人。

而六四屠城,就是在江澤民的最先進言及參與下發生的,以上的情節算是對吳明氏系列文章的補充。中國的悲哀,就在於上天布局的失算與錯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