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一位中國妙齡少女的愛」(圖)

發表:2023-08-27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一位中國妙齡少女的愛」。
幽默笑話「一位中國妙齡少女的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情願做

有個妻子,厲害又狡猾。

丈夫每次說到要娶小,她就回答道:「我們家窮,怎麼能夠有錢買妾呢?如果咱們有了錢,就聽你的話,按你的意思辦。」

丈夫就從別人借來錢。

丈夫回家對他妻子說:「咱們有錢了,錢在這兒,請准許我娶小妾吧!」

他的妻子便把錢裝在自己的袖子裡,跪地而拜著說:「我情願做小妾,這些錢就留下買我吧。」

擋風玻璃

湯姆在一家汽車公司專門負責測試新車。這兩天,聽說航天局剛開發了一種特殊的炮,可以把死雞當成炮彈,打到飛機的玻璃上,這樣就能模擬出飛機在飛行時與鳥撞擊的情況,從而測試出飛機玻璃的堅固程度。

湯姆趕緊想辦法租來了這種炮,打算用航天局的方法測試新車。

測試那天,湯姆和同事找來一隻死雞,裝進炮裡。湯姆一摁按鈕,只聽「轟」的一聲,死雞從炮筒裡飛出來,撞上了跑車的擋風玻璃

測試結果把大家嚇呆了,只見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再往裡面看,駕駛室裡一片狼藉,死雞不僅砸毀了中控臺,還把駕駛座也打斷了,最後整隻雞釘在了後排座位上。

沒想到新車的擋風玻璃竟然這麼脆弱不堪。他忙把現場的情況告訴了航天局的工程師。航天局的人一聽也很驚訝,說他們測試時從沒出現過這種情況,並說要親自到現場來調查。

沒過多久,航天局的工程師就趕了過來,湯姆把擋風玻璃的設計方案交給他們,低聲下氣地請對方幫忙,改善擋風玻璃的設計。

航天局的工程師仔細觀察了現場的情況,很快就把調查報告給了湯姆,上面只有一行字:「雞要先解凍。」

高人

今天問一同事:「如果你中了500萬,第一件事做什麼?」

他拿著手機說:「打電話借錢,向所有認識的朋友、親戚借個遍。」

我好奇地問:「你不是中大獎了,怎麼還問別人借?」

他給我來了句:「要是他們不借給我,我看他們到時候還有臉問我借不。」

公猴、母猴

有個媳婦愚昧無知,卻總好自作聰明。

一天,她丈夫作客回來,抱怨道:「看看人家的媳婦,再看看妳……」

「我怎麼啦?」

「我一進門,人家就問貴姓,我說姓張,人家又問是弓長張,還是立早章。」

「那誰不會呀!」媳婦不服氣地說。

不幾天,家裡來了客人。媳婦馬上問:「貴姓?」

「姓侯。」對方答道。

「公猴、母猴?」

客人哭笑不得:「公侯……」

少女的愛

一位十八歲的上海妙齡女郎嫁給了一個八十一歲的千萬富翁。

在舉行婚禮時,富翁問:「親愛的,我們年齡懸殊,你會真愛我嗎?」

少女嫣然一笑,答道:「當然是真的。如果你是九十一歲,我一定會更愛你!」

評論:這是一個敢於說實話的中國少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