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省多名黨官自首 其中一名曾為政法委和紀委雙重內鬼(圖)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3-09-21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禁
 監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九月十六日,據江西省紀委監委消息:江西省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原主任委員徐南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接受審查調查。徐南凱曾任江西省宜春市政法委書記,江西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綜治辦主任,江西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對徐南凱的通報中,措辭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這顯然是政治問題大於經濟問題,中共對自己人下手像冬天般殘酷,哪能輕饒呢?

按照中共的機構概念,「紀委」是隸屬於黨內紀律檢查機關,不屬於政府部門,有「黨權的利劍」之稱,政法委領導管理政法工作,包括國安、公安部門等,直屬機構包括綜治辦、維穩辦等,有「黨權的刀把子」之稱。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內,屬於省紀委的一個派出小組。

從徐南凱的履歷中,我們看到,他領導的公安、國安、綜治辦與維穩辦都是直接迫害中共國上訪、政治異己、維權人士、不同信仰者的機構。據明慧網報導,徐南凱在地方上積極組織、指使、操縱迫害法輪功學員,對發生在上饒市、宜春市及全省數百位法輪功學員的被綁架、關押、酷刑折磨、被迫害離世負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責任。

政法委、紀委官員,在百姓眼裡,應是知法懂法,公平正義執行者,但在中共體制與培訓中,卻變成知法犯法,視公正為糞土。但是,他們在執行犯罪行為中,往往也是打著法律的名義。比如說什麼尋釁滋事、利用什麼教破壞法律實施,這些罪名都是口袋罪,公民在街上舉張白紙或者在公園裡做一下煉氣功鍛練身體動作,都可以被套用。就像流氓穿上西裝,欺騙手段也「與時俱進」,用「法治」、「穩定」、「發展」等等時髦的詞彙給人灌迷魂湯。但是邪惡流氓本性沒有改變,比以前穿中山裝更具有迷惑性而已。

然而,在政法系統的官場「倒查三十年」「整頓」中,很多不聽話的、不堅持「兩個確立」、「兩個維護」的陰陽人、兩面派、牆頭草紛紛打倒。在紀委打內鬼的「刀刃向己、清除害群之馬、防治燈下黑、清倉起底」運動中,那些被共黨洗腦與污染得罪惡滿身的黨官,自然嚇得要死,紛紛投案求得共黨從寬處理。

但是,歷史證明,中共對自己人下手像冬天般殘酷。這不,看對徐南凱的通報中,措辭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這顯然是政治問題大於經濟問題,還是嚴重的。哪能輕饒呢?

不能輕饒的還有一個人。他曾是江西省被稱為「挖礦老虎」的下屬。

9月11日,據江西省紀委監委消息:上饒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李茂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紀委省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簡歷顯示,李茂榮曾任撫州市紀委副書記、監察局長,撫州市副市長。2021年8月,他出任上饒市副市長。曾是江西省政協原副主席肖毅的下屬。

2015年4月,肖毅任撫州市委書記,2018年1月,任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兼任撫州市委書記。李茂榮正是在肖毅擔任撫州市委書記期間,先後被擢升為撫州市副市長的。

2021年5月,肖毅落馬,同年11月被雙開,次年8月22日,肖毅被判無期徒刑,被稱為「挖礦老虎」。肖毅將從事虛擬貨幣計算生產業務的九木集團創世紀科技有限公司奉為撫州市「數字經濟」產業的一張「名片」,對外宣揚它是搞「大數據」、「雲計算」的高新科技公司。

中國紀檢監察》雜誌2023年第11期刊發江西省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的文章,督促有問題的黨員幹部主動向組織說明問題。梳理髮現,近期,江西有多名幹部主動投案。

9月19日,蓮花縣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劉紹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萍鄉市紀委市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9月18日,吉安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市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市林業局一級調研員陳春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同一天,吉安市林業局原二級調研員簡宗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

之前的6月29日,江西省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原主任委員譚曉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他曾任江西省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

6月7日消息,江西省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歐陽泉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

4月21日,江西省科學院黨組副書記、院長楊文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他曾任九江市市長。

中共官員投案,也是中共體制下的產物,中共就是先讓官貪、邪、惡,再以斗、殺、嚇來讓全官全民恐懼。一切,基於它害怕失去權力的獨裁本質,注定它不會尊重人民的權利。它在偽裝人權上所花的人力物力財力,遠遠超過於其所謂改善人權的欺騙式投入。

現在,中共已撕下偽裝,徹底與民眾為敵,它像白骨精變化手段,但流氓本性永遠不會變,這是中國人的大不幸。中國有句古話:「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奉勸黨官們,要想有個安全的出路,快遠離中共,不助紂為虐,在工作中用自己的良心權衡,對民對國家有害的事,用自己的方式智慧抵消。遠離中共絞肉機體制,做個乾淨的中國人,才有希望有個平安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