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生點外賣吃到地漏 老闆稱地漏是新的(圖)

發表:2023-09-28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 地漏
吉林女學生吃外賣飯菜裡發現地漏,廣西飯店喝湯吃出鋼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食品讓人談之色變。近日,吉林遼源市一名女大學生點一份校園外賣,在飯菜裡竟發現一個地漏,涉事老闆還稱地漏是新的。而廣西柳州一家飯店,一位顧客發現骨頭湯裡的一塊骨頭上竟然有一支鋼釘

吉林女生點外賣吃出地漏 老闆稱地漏是新的

據大陸媒體消息,9月13日,吉林遼源一名女大學生點了一份校園外賣,在飯菜裡竟發現了一個地漏。該女生表示,涉事老闆稱地漏是新的,不小心掉進去的。後來重新做了一份送過來,贈送倆雞腿和一瓶飲料。自己感覺很噁心,對賠償結果不是很滿意。

有網民驚訝道,「怎麼能有地漏,太離譜了。」有網民擔心,「能從餿水垃圾桶撈出來的地溝油,煮出來的菜色自然什麼料都會有」、「以後的孩子身體可咋辦呀?未來還有人嗎?」、「真是越來越不把人當人啦!」

有網民調侃說,「終於明白啥叫‘硬菜’了」、「一份外賣多少錢,一個地漏多少錢,賺了」、「這個繃不住了,下一步會不會吃出個核彈頭’」、「中秋佳節,買外賣送鐵月餅,感恩看來還是現做的,不全是預制(菜)。」、「越來越硌牙了」。

廣西一飯店顧客喝骨頭湯吃出鋼釘

9月27日X平臺(前身推特)「羅翔」網友發布消息,9月26日,廣西柳州一家飯店,一位顧客吃飯時,發現骨頭湯裡的一塊骨頭上竟然有一枚外科手術使用的「鈦鋼釘」。但老闆只是免了這道菜的價格。

有大陸網民評論說,「報警吧,這是骨科手術植入釘,好嚇人」、「什麼動物的肉值得打幾萬的鈦釘啊」、「看看釘子上有沒有號碼,要是有號碼恭喜你中獎了,大概率是鈦釘,這玩意放進去的費用值半頭牛」。

有網民評論更可怕,「不會是人肉湯吧!」、「這肉顏色確實很奇怪」、「火葬場賣死人肉,有年頭了」、「骨頭湯,就是存人骨重大嫌疑,聯想中共國無奇不有,無奇不做。」、「廣西吃人肉有傳統啊。太平天國時期廣西兵愛吃,文革時期廣西吃人是最凶的。」

提起中國的食品,很多中國民眾馬上想到的不是各色美食,而是層出不窮、遍佈各處的毒食品,地溝油、三聚氰胺牛奶、蘇丹紅鴨蛋、瘦肉精、鎘大米……早在2015年中國官方發布最新食品安全報告就指出,中國超過7成的食品安全事件是人為所致。有網民表示,民以食為天,但現在中國老百姓喝的是毒水,吃的是毒大米……連基本的生存權都難以得到保障。

今年6月初,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驚傳有學生在食堂用餐時,在飯菜中發現一顆被烹熟的長著牙齒和鬍鬚的東西,懷疑是老鼠頭,但學校和市場監管部門鑑定確認是鴨脖,引發民間不滿和質疑,直指官方「指鼠為鴨」。期間涉事學生突然改口稱是鴨脖,6月17日由江西官方聯合通報,「異物是鼠頭」。但該事件未見後續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