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趙蘭健再爆猛料:習近平正在醞釀「怪招計畫」(圖)

發表:2023-09-27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蘭健
曾因調查鐵鏈女真相遭迫害而流亡美國的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趙蘭健本人提供)

【看中国2023年9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習近平在醞釀實施一個龐大的、邪惡的,怪招計畫。這個怪招計畫,將有俄羅斯普京一起參與。」趙蘭健向《看中國》再次爆料。這位曾因調查鐵鏈女真相遭迫害而流亡美國的前大陸媒體人自9月11日以來發布了有關中共防長李尚福的三次爆料,陸續被多家國際主流媒體證實。新爆料從昨晚發布後,數小時內已達到20萬的閱覽量。

「我為了這條信息的準確和描述的措辭的嚴謹,我差不多一個晚上沒有睡覺,我不能去擅自更改我的信息源提供的字詞的空間,甚至每一個標點符號。這些消息對我來講,也是非常令人震驚的。」趙蘭健接受《看中國》記者專訪時說。

獨家爆料 出乎意料

趙蘭健說,之前全球的各家媒體,包括所有軍事評論員對於當前局勢和背景的分析和預測,和他的消息源提供的信息完全不同。「之前所有的民間的猜疑也好,還是權威新聞媒體公布的素材也好,某種程度上來講,在我看來,是被中國的軍事策略人員做了相應的誤導。第一,他們在描述習近平周圍的軍事動盪部位。第二,大量的新聞媒體把中國的軍事整肅情況描述成一種軍隊系統內部的敵對,那我昨天晚上所接到的這份材料,基本上可以把這些信息都否定了。這些信源指向習近平目前的位置非常穩定。」

信息源再次強調,李尚福確實出事已被抓。出乎大家意料,近日外界普遍猜疑張又俠可能是下一個被整肅的對象,趙蘭健得到的內部消息卻是「張升民、張又俠兩位大員位置非常平穩。」「也就是說,習近平和他的軍事力量故意向海外新聞媒體吹風,製造了一種障眼法,這種障眼法是讓世界各國的軍事動態研究專家陷入一種被紛擾的狀態,沒有辦法集中精力的去研究真正的中國軍事動向。」

消息源還證實火箭軍和裝備部確實遭到了整肅,被清理了一批軍官。「此次內部紛爭,並不是傳統意義的兵變或叛亂。準確說法叫整肅或清理不可靠的人,為有效實施下一步的軍事計畫。」推文寫道。

「昨天晚上我得到最新材料的時候,我想我比以前更加自信了,這些材料證明了正有一些海外的傳傳播勢力和中國境內的別有用心的消息釋放源製造了中國軍事局面的煙霧彈,我這些消息推論出兩個結果,第一個是習近平的位置非常穩,很多在軍政要企的大員的位置非常穩,那只有火箭軍是遭受了一些整治。火箭軍的一些領導他們被拿下了,那為什麼拿下了火箭軍?這是我今天要給大家披露的。因為火箭軍是習近平一手主導的王牌軍隊,就像雄安是他的政治符號一樣,火箭軍就是習近平的政治符號。他必須要讓他的政治符號保持純潔和足夠的戰鬥力,不可以有任何雜質。他之前就把火箭軍去做了系統的整治,這種對火箭軍的整治不是外界所想像的那樣。」趙告訴《看中國》,「由於很多新聞媒體和大眾都有一種情結,希望中國軍隊系統內部有這樣一個奇異的人士,單槍匹馬改變中國歷史的進程。但是事實恰好不是這樣的。火箭軍以中國的軍隊系統內部非常的穩。」

趙蘭健指出,他的信息源透露,在上述這些煙霧彈的掩蓋下,習近平馬上要對外釋放一個奇異的大招。「有目的、有步驟、有規劃的戰略實施。這個招數是什麼目前我也不知道,給我消息的人他也不知道,因為他不是這些招數的核心的策略人員。」他說,「那他給我強調了兩點:一個這個事情的奇怪性,是一個奇怪的招數;第二點,他這個招數要得到俄羅斯普京的支持和緊密合作。以上幾點都是至今在新聞傳媒界和軍事研究界沒被洞察到的。這也凸顯我獲得的軍事情報信息的稀缺性和重要性,我相信這條信息被人們所傳播、談論,將進一步引發重大的新聞效應,甚至是對於軍事各國的一些實際影響。

對於普京參與習近平的計畫,趙蘭健進一步闡明,「現在已經有了俄羅斯的參與,是緊密的參與,甚至是雙方共同制定的計畫,以及未來的執行。」

對於《日經亞洲》(Nikkei Asia)社論撰稿人中澤克二9月21日在文中爆料,習近平在今年夏天的北戴河會議上,因為國家方向問題遭到中共元老們斥責,趙蘭健此次爆料也明確指出是假消息。「他說是有曾慶紅等敵對派系去做習近平的內部的制衡,甚至是內部的挑戰,這條消息在我的信息渠道里面是完全被否定的,沒有這種可能性。但是被海外的媒體當成一個正規的新聞發布了。」

習近平正醞釀一場比超限戰更大的戰爭

趙蘭健稱,習近平最近清洗火箭軍高層的行動,意味著火箭軍在未來的大招計畫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超限戰不會動用火箭軍的...顯然超限戰是沒有辦法跟火箭軍去做這種直接的結合,也可能會有一些策略的結合.超限戰一般指信息戰病毒戰,那麼火箭軍顯然是這些戰略的補充或者是主導,火箭跟病毒你說怎麼在一起捆綁,這個是比較難以想像的。

日前,中國病毒專家石正麗發出預告,稱全球非常有可能再爆發一場新冠疫情。7月,她在國際醫學期刊《新興微生物及感染》(Emerging Microbes&Infections)發表論文,指出在評估40種冠狀病毒傳染給人類的風險後,發現有至少20種屬於「高風險」,其中有6種已知能傳染人類並致病,另外3種也會引發疾病或傳染其他動物。對此,趙蘭健預測,不排除兩種模式的戰爭將同時展開,「一方面動用火箭軍的力量,另一方面也可能會再實施生物戰或者是病毒戰。」

趙蘭健也駁斥了網上將他比作「中南海聽床師」的說法。「我從來沒有打探過軍事方面的消息,我並不是一個軍事方面的發燒愛好友或專家,我以前只關注兩個方面的新聞報導,一個是遭受苦難的孩童,20年前做了非常多的新聞報導。另外我關注中國的環境污染,我有多篇有影響力的環境污染方面的報導。20年前我接觸過一些高層的國家領導人,我和這樣的朋友保持著現有的聯繫,他們願意通過我這個渠道釋放他們的情報或他們對習近平最近的觀察,因為他們都是紅二代,我很多朋友都是軍方出來的,都在各個部委、甚至軍企做重要的工作,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他們是我的朋友、相信我才重要。是人家主動給我的(消息爆料),為什麼給我?是因為我過往的品格和品牌,我的行為能讓這些高素養的高位置的朋友所折服、感動。」他告訴《看中國》。

習近平會不會進一步整肅軍隊?

至於習近平接下来會不會對軍隊做出進一步整肅,趙蘭健的觀點是不會。 
“现在的整肅仅仅是为了整肅人心。目前在整个中国的军队系统内部不存在习近平的挑战者,所有的人都是习近平的臣服者,只是这里面有些人是臣服的多一点,有些人臣服的少一点,有些人的技术能力强,有些能人的技术能力弱一点。那么把这些技术力量弱的人,或者是习近平个人不喜欢的人,他通过这次数整给他拿掉了甚至外界所传言的是不是依据贪腐的名义,去整治了这些人。目前根据我昨天晚上这个信息,我们也要打到打一个問號。不一定是通过貪腐的形式,把这些人马撤换的,他很有可能是通过一个技术的名义,或者是其他名义把他撤换掉的。因为我不喜欢你了,不相信你了,我就把你撤換掉。我也不会给你采取一些判重刑,军事法庭审判,让你全家以后永远不得翻身啊,那可能这种现象没有。他是一种策划。”

給中國民眾的警告

趙蘭健雖流亡美國,心依然牽掛故土,他忠告國人,面對即將到來的無情戰爭要做好準備。

「依據現在我所掌握的情報,依據在全球爆出的錯綜複雜的懸疑信息,我們可以判斷中國已經進入了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在這裡我祝福大家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裡,每一個人請保重自己的生命和財產。」他沉重的說道,「我們都是一個大的歷史時期裡的微不足道的小螞蚱,尤其是像中國這樣草菅人命的社會制度,你能想像的到當年那些慘烈的事故啊,死亡的那些人,要在幾十年之後才有一個真相。例如最近爆出來的山西礦難被掩蓋了38年,河南的大水淹死了那麼多人,還有三年大飢荒死掉的那些人、在文革等數次政治運動中死掉的人,我想在未來幾年,中國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那我們只能去推動社會向良性發展,但是中國又沒有良性的政治制度,那我們能做什麼呢?能把這種有效的消息,傳播給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將要面臨著死亡和生存威脅的人。告訴他們,在牆外有一些這樣的自由言論,可以給他們提供生命和生活選擇的參考。」趙蘭健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