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療史上最大罷工 涉5州7.5萬醫護人員(圖)

發表:2023-10-05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護罷工
10月4日,弗吉尼亞州、加州等5個州的約7.5萬醫護人員因工資和人員短缺發起罷工,創下美國醫療史上最大罷工紀錄。(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5日讯】10月4日,弗吉尼亞州、加州等5個州的約7.5萬醫護人員因工資和人員短缺發起罷工,創下美國醫療史上最大罷工紀錄。

據《華盛頓時報》報導,凱撒醫療機構(Kaiser Permanente)是美國大型保險公司和醫療保健系統營運商之一,在美國擁有39家醫院。公司總部位於加州奧克蘭,為近1,300萬人提供健康保險,為客戶在其經營或簽約的診所和醫院提供醫療護理。

週三,代表凱撒醫療機構約85,000名員工的工會聯盟,決定在加州、科羅拉多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舉行為期三天的罷工,同時在維吉尼亞州和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行為期一天的罷工。參加罷工的包括持有執照的職業護理師、家庭健康護理和超音波檢查師,以及放射科、X射線科、外科、藥局和急診科的技術人員。醫生沒有參加這一次行動。

凱撒醫療機構表示,包括急診室在內的醫院將在抗議期間保持開放,並將引進數千名臨時工來填補罷工期間的空缺。但罷工可能導致預約延遲和非急診程序的重新安排。

這是醫療保健行業今年以來最新的一次罷工,醫護人員持續面臨繁重的工作量帶來的壓力和疲勞,這一問題因疫情而大大加劇。

凱撒醫療機構工會於8月曾要求最低工資升至25美元,並在兩年內每年增加7%,之後兩年每年增加6.25%。他們表示,人手不足雖然提高了醫院系統的利潤,但損害了患者的利益,而且Kaiser高層在談判中一直惡意討價還價。

「他們沒有聽取一線醫護人員的意見,」加州卡馬里奧Kaiser醫療辦公室的持證職業護士弗萊查爾(Mikki Fletchall)說。「我們為病人而罷工。雖然我們不想這樣做,但我們還是舉行了罷工。」

凱撒醫療機構提議明年的最低時薪為21至23美元(具體取決於地點)。自2022年以來,醫院系統已僱用5.1萬名員工,並計畫在月底前再增加1萬名員工。

凱撒醫療機構公布今年第二季淨利潤為21億美元,營業收入超過250億美元。但公司表示,仍在應對成本上升以及通脹和勞動力短缺帶來的挑戰。

凱撒基金會健康計畫以及南加州和夏威夷醫院總裁加斯基爾-哈姆斯(Michelle Gaskill-Hames)稱,儘管整個行業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但該公司的做法、薪酬和保留率都優於競爭對手。

她補充說,受到疫情的影響,凱撒的營業額僅為7%,而業界標準為21%。「疫情結束後,醫護人員已經徹底精疲力竭。要照顧如此多的新冠患者和死亡患者,他們感受到的創傷是巨大的挑戰。」

工人們的最後一份合約是在2019年大流行前談判達成。

特別是自疫情結束以來,隨著僱主對工人的需求增加,要求更高工資、更好工作條件和工作保障的工人越來越願意罷工。

加州立法機構已向民主黨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提交了一項法案,規定未來10年將加州455,000名醫護人員的最低工資提高到每小時25美元。州長必須在10月14日前決定簽署或否決該法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