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已有預謀!許家印500億巨款轉移路綫曝光(視頻)

發表:2023-10-06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家印夫婦常年控制恆大七成左右的股權,累計可能拿走逾500億人民幣。(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許家印夫婦常年控制恆大七成左右的股權,累計可能拿走逾500億人民幣。(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Lily、李淨瑤採訪報導)不久前中國恆大主席許家印被捕,其二兒子許滕鶴也被帶走。據説許家印被採取強制措施。陸媒報導,許家印夫婦常年控制恆大七成左右的股權,累計可能拿走逾500億人民幣。有分析指,在恆大爆雷前,兩人已將部分資產轉移到海外。他們是如何轉移資產的呢,《看中國》就此採訪了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

破產前離婚 以轉移資產

吳文昕表示,中共最厲害的就是不依照法律辦事,許家印是在指定地點監視居住,意思是不是被正式拘留。「恆大的問題在兩年前已經傳出,當時許家印在公開場合說會盡一切努力不讓老百姓損失,但實際上他是不理老百姓的財富,而是用盡辦法增加自己的財富,並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吳指出,恆大成立在2009年,這24年該公司賺了很多錢,賺錢最多的是大股東許家印本人。「2020年,恆大的分紅是577億人民幣,估計當中有一半入了許家印的口袋。想一想一年的分紅,他個人就得了近300億人民幣。這些錢有一部分他已經轉移到外國。他希望在破產前,將全部資產轉移,所以在2022年搞了個離婚。

若是破產的話,所有的財產都會被充公、拍賣。許家印估計是想將所有資產都轉給前妻的名。聽説丁玉梅已離開香港,逃往加拿大。許家印就是在宣佈破產前將所有資產轉移給前妻或轉到國外。」

許家印夫婦數年前已有預謀

吳文昕進一步指,許家印早在幾年前便於英國的維京群島和開曼群島開了兩家離岸公司。「種種跡象包括其妻子擁有加拿大護照,以及在英屬群島擁有公司等,都證明了他們早有預謀,幾年前已知道恆大將要爆雷。」

陸媒報導,此前恒大集團累計分紅的9百多億中,由許家印、丁玉梅分別100%控製的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開曼群島的離岸公司,通過中國恒大(03333.HK)拿到了其中的大部分分紅,並在出險前後轉移到境外,而通過「技術性離婚」的操作最終落到「境外前妻」丁玉梅的口袋裏。

吳文昕說:「恆大成立了20多年,分紅分了很多,分紅就是利潤。爲了分紅,公司會在年報將利潤報得越大越好。大陸的財務報告很多都是造假,都是假數據,以獲得最高的分紅。」

他指出,恆大申請破產保護,但該公司在兩年前竟創下了歷史最高分紅記錄577億人民幣,相信都是通過造假報告。

避免百姓造反 中共拖恆大問題

爲何中共不出錢救恆大?吳文昕表示,這是因爲中共已經沒錢。但中共最怕的是,老百姓投資買房,結果那些都是爛尾樓,最後百姓將罪怪責在中共頭上。所以中共會想盡辦法,保持自己「偉大光榮正確」。「這次它救不了恆大,就故意讓恆大垮臺,但它要控制讓公司慢慢垮。原本恆大兩年前就應該破產,若是容許它在那時破產,就會引起社會動蕩,天下打亂,可能會閙革命了。中共最怕的是百姓造反。拖到無可拖了,中共才將許家印逮捕。

現在中共是將禍嫁給許家印,我不是說許家印無辜,他也是騙子。中共開始操縱媒體,然後對許家印逼供,然後判罪,讓百姓覺得是許家印的錯。我不是為許家印辯護,他肯定有問題,道德上有問題,在經濟上做了違法的事。最後中共會以英雄形象出現,讓百姓覺得它在打擊經濟犯罪份子。」

中共精明狡詐 擅長威脅

吳進一步分析中共的精明狡詐。「中共一直容許它的官員貪污,貪污的官員又容許給他們甜頭的商家做違法的事,但它的法律上卻説這違法那違法,目的是什麽?它是要控制百姓、控制商家和控制官員。它容許你做犯法的事,然後國安就將你的犯罪行爲記錄。有一天你不聽話,或是要破產了,它就利用這些情報來對付你。」

據雅虎報導,根據中國恒大8月14晚間公布的一系列公告,丁玉梅被稱為「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聯人士的第三方」,未像過去一樣被列為許家印配偶。據指大部份分紅已被轉移到境外。丁玉梅已購買機票離開香港,目前已不知去向。

至於丁玉梅的財產會否被充公?吳文昕認爲,雖然他們已將大部分財富轉移到其它國家,但中共有很多辦法。「中共會用威脅的方法。如果你不將海外的錢交出來,許家印就會被判無期徒刑。尤其中共現在已經沒錢,共產黨的思維就是土匪思維。」

對付共匪 許家印可有自救辦法?

吳指出,許家印是在指定地點監視居住,而不是被關在監獄等待法律程序,這是因爲中共在與他談判、討價還價。「中共會要他交出錢,如果不給錢,兒子都要坐牢。許家印只有兩種辦法救自己:一種是將他的億萬身家拱手相讓。但對付土匪(中共)用法律沒用,必須要用威脅的辦法。之前的孫立軍就是將關於新冠疫情的秘密交給了在澳洲的妻子。萬一中共要殺他,這個疫情的高度秘密就會被公開。許家印有沒有這個辦法,我不知道。

這個世界有兩百多個國家,第一個公開向聯合國提出要追溯新冠病毒的來源是哪國?是澳洲。大家就會有個聯想,爲何澳洲那麽肯定病毒是來源自武漢實驗室。所以澳洲才如此底氣的說,要徹底調查病毒來源。我的意思是,如果許家印有類似這種辦法,就可以自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