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成都一寶馬車主對路人吐痰遭砍喪命 細節曝光(組圖)

發表:2023-10-02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 車主
9月30日凌晨成都發生一起街頭凶殺事件。(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看中國2023年10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2023年中秋節剛過,9月30日凌晨就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街頭凶殺事件。當時,一輛駕駛寶馬的車主行駛在街頭並按下窗戶向外吐痰,結果吐在一名附近散步的男子身上,車主不但不認錯,還叫囂、動手打人,散步男子一氣之下拿起路攤西瓜刀刺向車主,最終導致車主死亡。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該事件發生在成都街頭,當時許多民眾行走於街頭散步、納涼。這時,一輛寶馬車駛入一條既可以開車又可散步的街道,街道兩側也可見擺攤的小商販。不一會兒,寶馬車車主將車窗按下,朝著窗外隨意吐了一口痰,剛巧吐在一名散步的男子身上。這名路人被吐痰後,顯得非常生氣,看向寶馬車的車主,並大聲喊了一句:「你長沒長眼睛嗎?」並要求車主馬上道歉。

但令人沒想到的是,寶馬車主不但沒有為自己的錯誤向這名路人道歉,反而將車子停下,與這名路人理論。結果,雙方從理論、到發生肢體衝突,車主將這名路人打倒在地,並指責到底男子,被打男子則感到受到羞辱,憤怒之下衝向路邊的西瓜攤,拿起一把西瓜刀便沖向車主。寶馬車主見狀試圖上車逃跑,然而由於假期交通擁堵無法立即離開,車主只能緊關車門,但被打男子並未放棄,先是將車窗砸碎,然而用西瓜刀刺向車主,在車主身中數刀後,男子又將車主從車內拖下車,讓他倒在血泊之中。圍觀者見寶馬車主奄奄一息,立即報警。

車主 殺人
車主 死亡
寶馬車主身中數刀後,倒在血泊之中。圍觀者見寶馬車主奄奄一息,立即報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而殺人男子在行凶後,蹲在地上抽煙,等待警察到來。最終,寶馬車主不幸身亡。圍觀路人則態度不一,有人批評持刀男子殘忍、魯莽;有人同情行凶男子,認為寶馬車主剛剛態度太囂張。

車主 寶馬
寶馬車主身中數刀後,倒在血泊之中。圍觀者見寶馬車主奄奄一息,立即報警。(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寶馬 車主
圍觀路人態度不一。(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相關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震驚。不少網友感慨說,「應該是瞧不起所有路人才故意吐痰,只是沒想到碰上個硬核槓上了引發悲劇」、「為自己囂張跋扈付出代價」、「代價太大」、「本來生活艱難,一屁股負債,未來一點盼頭也沒有,你還朝他吐痰?」、「這個社會已經沒有道德可言了」、「中國社會戾氣太重」、「高壓社會,個個都是行走的炸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