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加強攻勢 對哈馬斯沒有任何保留(圖)

發表:2023-10-1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0月11日,以色列軍隊的自行榴彈炮在以色列南部加沙邊境附近發射炮彈。
2023年10月11日,以色列軍隊的自行榴彈炮在以色列南部加沙邊境附近發射炮彈。(圖片來源: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哈馬斯武裝分子週末對以色列邊境社區發動的突然襲擊造成至少1,200人死亡、數千人受傷,可怕的細節正不斷浮出水面。近日,以色列加強了在加沙攻勢

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稱,自以色列週六開始對巴勒斯坦飛地進行空襲以來,加沙至少有1,055人死亡,其中包括數百名兒童、婦女和整個家庭。據稱另有5,184人受傷。

加沙的巴勒斯坦衛生部週三警告稱,週四醫院將耗盡發電機所需的燃料,導致醫院出現「災難性」狀況。

在以色列南部的基布茲卡法阿扎,以色列國防軍(IDF)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武裝分子實施了一場「大屠殺」,其中婦女、兒童、幼兒和老人被「以伊斯蘭國的方式遭到殘酷屠殺」。

不到20公里(12英里)外的貝埃裡(Be’eri)農業社區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已找到100多具屍體,目擊者描述哈馬斯武裝分子挨家挨戶闖入民宅並處決平民。

為了報復這些暴行,以色列戰機對哈馬斯控制的人口稠密的沿海地帶加沙進行了數百次空襲,將房屋和社區夷為廢墟,「全面圍困」導致居民被困,許多人失去了食物和電力。

哈馬斯週三警告稱,其發電機「將在數小時內完全停止」,從而限制了提供基本服務的能力。

隨著人們對以色列可能從地面進攻加沙的猜測不斷增加,以色列國防軍還向邊境沿線增援了部隊和坦克。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週三表示,他們已在邊境附近集結了30萬預備役軍人。

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表示,他已經「釋放了對以色列國防軍打擊哈馬斯的所有限制」,並稱這一舉措將永久改變加沙。

加蘭特說:「他們會在這一刻感到遺憾——加沙永遠不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這加深了人們的擔憂,即隨著以色列對其領土上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襲擊做出反應,巴勒斯坦平民傷亡將在未來幾天繼續上升。

週三,數十架以色列戰鬥機襲擊了加沙達拉賈圖法地區的70多個目標,以色列國防軍聲稱「大量針對以色列的恐怖襲擊都是針對該地區」。以色列國防軍還表示,週三早些時候襲擊了加沙的哈馬斯海軍目標,聲稱這些目標是用來對以色列海岸線發動襲擊的。

美國總統喬·拜登週二承諾,美國將確保以色列擁有自衛所需的工具,並將向其提供大量軍事援助。

其中一部分包括補充鐵穹反導彈系統的彈藥和攔截器。據以色列國防軍稱,自哈馬斯襲擊以來第一批美國武器於週二晚間抵達以色列。

拜登還證實,死者中有14名美國人,被哈馬斯扣為人質的人中有美國公民。他稱哈馬斯的襲擊是「純粹、純粹的邪惡」,讓人「想起伊斯蘭國最嚴重的暴行」。人道主義危機

隨著以色列連續第五天加大轟炸力度,以及以色列政府所說的對加沙飛地的「全面圍困」開始生效,加沙平民正面臨著日益加深的人道主義危機。

以色列國防部長週一下令實施圍困,其中包括停止以色列主要控制的電力、食品、水和燃料的供應。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表示,實施圍困、剝奪平民必需品、危及平民的行為「是國際人道主義法所禁止的」。

發言人拉維納·沙姆達薩尼週二表示:「這些風險正在嚴重加劇加沙本已嚴峻的人權和人道主義局勢,包括醫療設施的運營能力,特別是考慮到受傷人數不斷增加。」聯合國人道協調廳的延斯·拉爾克補充說,切斷加沙供水「影響了超過61萬人,並將導致飲用水嚴重短缺」。

聯合國表示,巴勒斯坦官員表示,襲擊已經破壞了加沙的醫療基礎設施,並迫使超過263,000名巴勒斯坦人逃離家園。

聯合國稱,以色列炸彈對基礎設施和街道的破壞阻礙了醫療隊救助受害者的努力。

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UNRWA)官員表示,該機構四名員工在加沙空襲中喪生,至少14處設施遭到直接或間接損壞。

近東救濟工程處通訊主任朱麗葉特·圖馬表示,自週六以來,該機構一直無法向加沙提供任何援助。

以色列控制居民通過埃雷茲和凱雷姆沙洛姆兩個過境點從加沙進入以色列,這兩個過境點均已關閉。

巴勒斯坦內政部發言人埃亞德·博佐姆表示,加沙和埃及之間唯一的過境點週二遭到以色列戰機襲擊。受到嚴格控制的拉法過境點是加沙人唯一可以逃離的過境點。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週二襲擊了拉法地區,其中包括一條用於「走私武器和設備」的地下隧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