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切割哈馬斯恐怖組織 分析:將來排華 中共你有份(視頻)

發表:2023-10-1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7日突襲以色列,對平民無差別屠殺。以色列為自衛連夜轟炸加沙地帶,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指出,猛烈攻勢「剛開始」。《看中國》就此訪問了資深媒體人何良懋。

中共不切割哈馬斯 華人印象被搞臭

何良懋表示,哈馬斯在以色列搞出這種慘絕人寰的事件,這是一個恐怖襲擊,有人將此形容為戰爭規模的恐襲,有計劃、有裝備、有步驟,以及配備大量的人手,估計超過1000人,從海陸空的20幾個點襲擊。根據官方報導,以色列死了近千人,相信很快會超過千人。這一千人當中,至少260人是死在一個音樂節上。哈馬斯在音樂節上向觀衆掃射,並擄走大批人當人質,其中一位是名叫Noa的中以混血兒。

何良懋說,以色列當局將Noa的資料放上以色列駐華大使館的微信官網,希望中共出面救人,結果該信息卻被中共屏蔽。「中共爲何這麽做?就算她不是華人,中國都應該出聲譴責綁架者,不應該傷害平民。中共這麽做,是不是自認自己是恐怖組織,與哈馬斯有同樣的邏輯和思路?」

他表示,中共不切割哈馬斯的獸性,中共就是野獸。「中共這麽做,等同向世界說自己是野蠻人,沒有基本同理心,將來排華,中共你有份,因爲你造成全世界華人樣衰,華人被你搞到印象很差。」

哈馬斯犯反人類罪

哈馬斯見人就掃射,甚至斬首以色列軍人,將視頻放到社交媒體。一位德國網紅參加音樂會,被哈馬斯剝光衣服,當街游街示衆,哈馬斯的武裝分子則在一旁高呼「真主偉大」。「這種反人類、反國際法的做法,哈馬斯全部做了。因此爲了國家安全,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說要采取軍事行動,清剿加沙的哈馬斯。」

加沙一直被哈馬斯控制,那裏有240萬人,城市底下可能已挖了四通八達的地下堡壘,裏面甚至藏了很多武器。地下隧道可能也接通了加沙和約旦河西岸。以色列軍表示,將轟炸加沙,接著會派軍隊到加沙,將哈馬斯鏟平。

大家看到戰事激烈,哈馬斯會不會全軍覆沒?以色列官方說:哈馬斯打開了地獄之門。根據以色列官方說,他們已徵集了36萬後備軍人,而海外的以色列成年男子,無論老少都陸續返回以色列,參與保衛國家的戰爭。

何良懋指出,以色列的人口只有975萬。周圍的約旦河西岸有300萬人、加沙有240萬人,巴勒斯坦的社區有超過5、6百萬巴勒斯坦人,圍著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超過了1億,隨時對以色列虎視眈眈。這次以色列被哈馬斯突襲,因此決定對該組織來個掃蕩戰。

哈馬斯的其中一個金主—卡達爾已經聯絡哈馬斯領導層,促使他們釋放被抓的婦孺人質。卡達爾也是害怕以色列下一個對付他們,所以呼籲哈馬斯釋放婦孺。這顯示,卡達爾想要和沒人性的哈馬斯割席,因爲哈馬斯犯了國際法,破了人類的道德底綫。

支持哈馬斯 人類倒退回蠻荒時代

何良懋表示,「哈馬斯其實就是另類的ISIS,在以色列身邊的恐怖組織。文明世界包括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已經認定哈馬斯是恐怖集團,因爲該組織的行徑不理平民,對平民殺無赦,綁架老人婦孺做人質。」

但中共和俄羅斯至今都未譴責過哈馬斯的暴行。伊朗直接贊賞哈馬斯的暴行,他們的狂熱份子還上街慶祝。世界上很多城市也有人上街支持哈馬斯人。「這些人都是在死者的尸體上載歌載舞,以及在傷者的身上撒鹽。支持巴勒斯坦是一回事,但是他們卻支持哈馬斯毫無人性的畜生行爲。」

他說:「大家看到,在宗教、在民族和政治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千年仇恨未能解決,大家在基本常識及人類的普世價值是守不住的,因爲他們支持哈馬斯。哈馬斯有自己的理由,但它的手段錯了。你不能爲了達到政治目的而不擇手段,對付平民百姓。這種人不是戰鬥人員,就算兩邊開戰,兩邊都必須避開平民,不應該偷襲平民居所。但是哈馬斯這次竟然專門選擇對付平民,在音樂節上無差別掃射,致死260人。這種反人類罪的行爲,將來必須在法庭上接受公審。」

何良懋表示,哈馬斯的暴行完全沒有人類道德底綫,是現代文明所不能夠接受的。「他們的行徑仿佛讓人類倒退回到2、3千年的蠻荒時代,是不是我們的那2、3千年是白過了?一夜之間,哈馬斯可以做如此毫無人性的事?宗教是教人向善的,他們的向善之心去了哪裏?可以爲了宗教目的而不擇手段?這種行爲是不能接受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