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入伍2年變呆傻 母親實名舉報軍隊霸凌(圖)

發表:2023-10-17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隊霸凌 實名舉報
中國女士實名舉報軍隊霸凌致大學畢業入伍的孩子2次自殺被逼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16日,網傳一名女士實名舉報中國軍隊霸凌嚴重,稱自己孩子大學畢業後參軍,在軍隊遭遇軍官長期毆打、凌辱和虐待,曾2次自殺2次住院,最後被逼瘋住進精神病院,她怒斥軍隊軍官「毫無人性,無恥至極」。有網民直言中國軍隊裡都是中共的爪牙。

女士:孩子大學畢業參軍在部隊長期被毆受辱被逼瘋

社交媒體X平臺(原推特)「真相傳媒」10月16日發布一則視頻中,該母親手舉身份證說,自己實名舉報中國軍隊七十七集團軍3名教導員和1名衛生科科長,「黑白顛倒,欺上瞞下,罔顧事實,恃強凌弱,滿口謊話,為所欲為,目無法紀」。她說,自己孩子大學畢業參軍,但在部隊卻遭到毆打、謾罵、體罰等一系列不公待遇,被部隊逼瘋後住進精神病醫院。

該母親稱,2021年10月孩子在一次投擲手榴彈訓練中未達標,被班長打成右胸骨一兩處骨折,但仍要求參加各種訓練,孩子反應胸口疼痛要求就醫也無人理會,還遭受各種言語的譏諷和污辱。孩子跑不動,他們拖著跑,使其精神和肉體都造成極大的摧殘。直到幾個月後一次體檢中才發現骨折自癒,但疊加錯位,造成終身無法彌補的傷害。

該母親還稱,孩子還遭受區別對待,在哨所值守2個月無人替換。因長期屈辱、壓抑,孩子患重度抑鬱,一次想跳樓自殺被戰友拉回過程中,被班副踹倒在地,狂扇耳光,還進行言語刺激,無法相像「班副竟能如此殘忍對待一個患有重度抑鬱的戰士」。

女士:孩子2次自殺2次住院部隊隱瞞 健康孩子變呆傻

「孩子患重度抑鬱2次自殺、2次住院,部隊竟然隱瞞真相,不通知父母」,該母親表示,直到7月7日,部隊向孩子要「住院伙食費」,孩子沒錢交,部隊讓家裡送錢,家長才瞭解孩子這兩年當兵的經歷。今年9月13日部隊人員違反承諾,強行給孩子辦理出院、強行退伍。

該母親表示,部隊人員極力污蔑稱孩子入伍前就有疾病史,以推托責任,「他們的行為簡直是毫無人性,毫無道德的底線,無恥至極」。該母親指出,自己不能接受一個想報效祖國的「健康」孩子,領回家卻變成「呆傻」孩子的事實,相信天下的父母都不會接受這種現實。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中國陸軍第七十七集團軍隸屬西部戰區陸軍,軍部駐地為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2017年4月1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簽發中央軍委關於調整組建軍兵種部隊和省軍區系統軍級單位的命令、決定,以陸軍第十三集團軍為基礎調整組建而成。

疑似知情網民:部隊霸凌普遍存在 用槍托砸後腦致殘沒人管

針對女士實名舉報軍隊霸凌情況,「Chia-PaōLee李家寶」網友發文表示,這事件不是什麼新鮮事,「新人在中國當兵入營往嘴裡塞臭襪子下跪」,或者「老兵強迫新人抽二手煙以及其變態的方式」,在中國部分地區早在10年前就是相當普遍的事情。

該網友說,10幾年前甚至連長可以用槍托砸士兵的後腦,砸傷後的士兵去軍隊找,「軍隊以找不到人為由就把這位打發走了」,結果這位大叔至今終身殘疾,時而還癲癇發作。這是一個軍訓時中共軍隊小兵「耀武揚威」講述的真實故事。

「yuiiiiiiii說」說,「部隊不是一直都這樣麼,老兵打新兵,欺負新兵,就跟監獄一樣,牢頭獄霸欺負新人。我有個遠房親戚家裡有人是部隊的官,新兵入伍後相當囂張了,老兵給他洗腳水。最後因為太狂總打人,有一次在部隊喝多了想打人,結果一拳頭把玻璃打碎手斷了退伍了,退伍回來家裡給安排當了警察。」

網民:中國軍隊都是政府的爪牙、是邪惡勢力

有網民認為軍隊是中共政府豢養的惡人地盤,「活該,現在的軍隊都是政府的爪牙,是邪惡勢力,幹什麼正經職業不好非要參軍」、「舔魔的代價」、「在部隊裡被欺負那就沒辦法了,部隊是法外之地」、「這不奇怪,一幫老兵天天打新兵,等到把新兵打成了老兵,這群‘成長’的老兵再打下一撥新兵」。

有網民感嘆道,「故事聽起來真的很悲傷」、「手持身份證進實名舉報的行為可憐又無奈,正常情況下應該直接立案了」、「基本上舉牌告訴中共下一個要消失的人是誰了」、「部隊是霸凌最嚴重的地方,現在總的方向是‘愛兵’,但是想在這種封閉的環境下完全不霸凌是不可能的,就算不打人,也有一萬種辦法收拾人。」

有網民提示相信舉報能成功是悲劇,「第一次知道啊,還實名舉報?舉報了你就是維穩的對象,維尼只會把你抓進去。中國韭菜最大的悲劇,信最大的韭菜主,能夠來救韭菜,你是被割的,雪國列車最後一節車廂的人,吃那個黑色膏條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