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10年前一口號被中共官員堅韌的努力打了臉(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0-21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反腐
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習近平的反腐是潤滑油(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0月21日訊】習近平從2012年上任至今,做出的重要指示構成了假話堆砌的習近平思想。正在不斷被研究與完善的習近平思想,在測謊儀中被甄別為謊言的成分越來越大,而這些謊言其實都是被中共官員堅韌的努力用事實證明了。

關於反腐,10年前的2013年,習近平謊稱要把造成絕對腐敗的權力關進中共獨裁的制度籠子裡,從嚴治黨。10年後,民眾對反腐取得壓倒性勝利還是持懷疑態度,而黨媒不得不例行公事不斷公布部分反腐成就,而這些效果卻毫不客氣的鞭打著習近平做出的重要指示。如習近平2013年提出要形成三大機制——「不敢腐的懲戒機制、不能腐的防範機制、不易腐的保障機制」,這三大機制漚制了10年,已經成為無數謊言之一。

說白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對秉持無神論的中共官員來說,等於屁話——他們歷來只相信從來就沒有神仙皇帝,也沒有地獄天堂。在一個腐敗的體制中反腐,從嚴治黨,就宛若一個掉了牙齒的老太婆咬跳蚤的故事。

好多人知道,2017年,差不多是習近平高潮反腐的五年之後,江蘇省作協副主席丁捷,有所保留的寫出一本叫做《追問》的小說,這本貪官的「浮世繪」,是在作者進入秦城監獄訪問量28個中管官員後的真實記錄。在當時也十分驚悚,如官員用幾百個情婦特殊部位的毛髮做成毛筆;讓500個情婦集聚一堂選秀;花一億人民幣與明星過一夜,等等等。但如今好多更令人毛骨悚然的貪官百態,不斷刷新中共貪腐的世界之最,讓中國人完全麻木了,以為這是永遠不變的殘酷現實,從而只能露出無奈的的假笑。

不過,說真的,層出不窮的億元貪官,為習近平國庫空虛時節準備了秘密庫存。反腐是集權的手段,權力鬥爭中的制勝法寶,也是預算外收入的保障。舉例說,中共轟轟烈烈的醫療反腐,以宇宙流的模式開啟,中盤就導致200名醫院院長、書記被「黑棋吃掉」,於是迅疾收官,戛然而止。因為退贓數額驚人,當局似乎已經達到目標,如要深入下去,那還得了。

反腐
層出不窮的億元貪官,為習近平國庫空虛時節準備了秘密庫存(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所以,反腐又是一個當局獲取福利的過程而已,看點越來越少。不過,前兩天,原遼寧省公安廳廳長王大偉受審,涉案金額5.55億元,有點讓人感慨萬端。

首先,習近平從嚴治黨以來,湧現出來的億元貪官大約57名,貪腐受賄總金額超過400億元,在整個中國也只有20個左右的縣市的年財政收能到達這一水平。所以,王大偉赫然躍居億元貪官前20名排行榜,名列第十三名,歸功於習近平的教誨。

其次,這名三五(嗚嗚嗚)貪官王大偉,還青出於藍,他的前任薛恆受賄金額法院認定超過1.35億;薛恆的前任是臭名遠揚的李文喜,受賄金額超過5.4億。三人受賄金額合計,約為遼寧省丹東市2022年全年稅收的17%。

三任廳長
遼寧三任公安廳長(李文喜、薛恆、王大偉)廳長受賄超過12億元。(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很有韻味的是,王大偉受賄金額與2022年中國三個縣的「一般公共預算總收入」一模一樣,這三個縣分別是浙江省龍游縣(常住人口:36.72萬);江蘇省興化市(常住人口112.28萬人);四川省射洪市(常住人口73萬)所以,這三個縣的兩百多萬人,是不是應當感到慚愧?或者十分憤怒?

這裡還有一個問題,5.55億元人民幣重量約等於6.38噸,其中至少1.2噸在王大偉瀋陽情婦家中起獲。

作為一個「五毒」政黨,中共靠著五毒官員維持政權,而官員往往具備十惡之才。

王大偉
王大偉受賄金額與2022年中國三個縣的「一般公共預算總收入」一模一樣(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合成)

王大偉也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十惡之才,但卻規避了五毒嫌疑。中共界定的五毒官員分別是:貪腐、通姦、賭博、嫖娼、以及裸官,搞企業的中共官員可以在習近平的文化思想中找尋化解「嫖娼」與「通姦之」毒,如黨委書記許家印的文工團模式,而賭博、貪腐都可以更進一步隱匿,神不知鬼不覺。但裸官多少有些困難,假結婚也很容易弄巧成真。王大偉是如何做到的,那也只能歸功於其十惡本領。

從「五毒官員」深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蔣尊玉原創假離婚,轉移財產,這一招甚至在許家印身上也得到了應用,雖然成效不好。但這也顯示,官員在創新思維貪腐中,不斷增強著四個自信,貪腐的自信,不會被抓的自信,沒有下一世的自信,共產黨的權力永在的自信。

王大偉的故事中還有一個看點就是「案件處理以及職務提拔、調整等事項上提供幫助」收受賄賂,說穿了就是賣官鬻爵。有點意思的是,日前在山東日照受審的泰安市岱岳區原區委書記王長勇,當區長的時候,「向他人行賄」,3個月後就當上了區委書記。不過,相關報導沒有告訴人們「他人」是誰,但對王大偉「賣官鬻爵」問題,卻是一個「譯注」,也就是有人賣有人買。中共所謂官員提拔的相關規定,那只是騙人的擺設。

所以,我還是要說,九評共產黨所指中共的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歸結的相當準確,即便是中共的反腐也是如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