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成李克强陪葬品 習式大清洗開始 黨内腥風血雨(視頻)

發表:2023-11-07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李克强死得不明不白,陰謀論四起。他在10月27日猝死,中共當局跳過「司法相驗」程序,於11月2日迅速火化尸體。資深媒體人何良懋接受《看中國》採訪表示,從影片中看,李克强遺孀程虹與習近平握手時的身體語言透露出一些訊號。李克强現身敦煌恐怕是個求救訊號,可惜沒有人讀懂。

程虹與習握手 身體語言釋出訊號

網傳李克强的妻女已被控制,在10月27日李猝死之後即被控制。又有傳聞指,李是被毒死的,全身發黑,告別儀式上的遺體是個蠟像。何良懋表示,大家都覺得照片上的遺體很奇怪,「李克强遺體的頭是向後仰的,非常不自然,頭髮也不自然。所以才沒有瞻仰儀式和追悼環節。此外,也沒有官方的治喪委員會,只有李家的治喪辦公室。」

另外,當習近平與程虹握手致意時,程虹沒有直視習,而是望向另一邊,習本人也顯得很不自然。「這瞬間的身體語言很重要,這顯示家屬與當今聖上的互動是非常不願意的。」據説,家屬是被逼參加該儀式的,因爲程虹曾經提出要外國專家驗尸,查出真相。此外,前中共喉舌新華社的記者顧萬明也呼籲,調查李克強的死因。

何良懋說,整個儀式的過程十分怪誕,沒有人讀悼詞,大家只是握握手。程虹與其他政治局常委握手,並沒有與習近平握手時的身體語言,這裏釋出了一些訊號。另外,告別儀式沒有團派和非習派參加,只有習近平欽點的人參加,給人走過場的感覺。網友認真看一看中共喉舌中央電視臺的影片,可以得到很多訊息。「李克强之死是一個很大的懸案,將來一定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習近平式斯大林肅清開始

何良懋表示,李克强才68嵗,在中共政壇屬於青壯年,真正的老人是八九十嵗。李克强是習近平的潛在威脅。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最新一期「中國內幕」內,前美國國務院首席中國顧問余茂春說:李克强離開了崗位,變成了習近平最具威脅的潛在對手。

他認爲,李克强年輕過習近平,習很妒忌年紀小過他的人,包括汪洋、胡春華等人。十幾年來,幾百個這種非習派的年輕人都被擠走。「習近平全面掌權,他想怎樣就怎樣。習近平式的斯大林肅清完全沒有阻礙,也是隨心所欲。而且他會比斯大林做得更絕。因此,未來一段日子,中共黨内的腥風血雨是避不了的。」

「改革開放」隨李克强的死灰飛烟滅

李克强屬於改革派,團派包括溫家寶、胡錦濤全部團滅,這是否以爲改革開放的時代過去了?對此,何良懋說:「李克强死了,改革開放就是死了,其實李克强沒死時,改革開放已死了。看一下李克强的訃聞、李克强的生平,我看過中共發佈的李克强生平,沒有出現『改革開放』這四個字。這表示,在習近平眼中,改革開放隨著李克强的去世而灰飛烟滅。」看來,「改革開放」是李克强的陪葬品。

何指,現在中共是走回1978年之前的路綫,走回毛澤東的路綫,因爲這是習的初心,習近平要恢復以前那種知識青年上山下鄉的日子。「這就是爲何大陸的富人『潤』得那麽快,『潤』不了的,都要出國旅行,然後走綫偷渡到美國。他們不能夠忍受習近平的反人類統治。」

中共搞不定經濟,開始割百姓韭菜,有3000萬財產的必須繳交兩成身家給中共,不然就查稅查到你破產。這與打搶沒有分別,這是什麽政府,什麽國家?

「有錢就有罪?這就是習近平仇恨資產階級,他發動階級鬥爭,用仇恨治國,中共這麽搞,國家不死都難。如果這樣下去,繼續選擇中共,超過10億人都要跟著陪葬。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包括百姓,因爲是你們的選擇。你繼續寄望它(中共)搭救你,到最後他不救你,反而打死你。」

何表示,習近平會出盡奶力鎮壓所有運動,以後恐不會再有白紙運動。「他會採取暗殺行動,暗殺在蘇聯共產黨斯大林時代很常見。暗殺不只針對黨外,還針對黨内的同志,那些與最高領導不一致的人。所以習近平搞定了團派,習家軍又開始分黨分派,浙江幫與福建幫鬥個你死我活,所以李强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他說,李克强不僅年輕過習近平,他還多次與習唱反調。習近平說中國百姓進入小康社會,李克强卻爆出「中國仍有六億人月均收入人民幣1000元。」李克强其實沒有説出全部真相,因爲全中國有九億人的月均收入是低於人民幣2000元。過去那74年,中共是謊言治國。李克强還有一點良心,説出了一些真話。

避免李東山再起 習先下手爲强

何良懋表示,習近平與李克强之間積了十年的怨,加上李克强比較年輕,所以習視李為威脅。這和香港的情況很相似,2019年之後,在香港的年輕人都是「有罪」的。「在共產黨的系統裏,年輕也是『有罪』,因爲你會威脅最高領導人,令他寢食難安。所以,爲了避免你未來東山再起,最好的方法是將你消滅。」

何說,習近平學了毛澤東再學斯大林,現在的中國社會是急速衝向朝鮮化。「大家還記得嗎,朝鮮的金正恩如何做掉他的兄长金正男?就在吉隆坡機場,金正男被朝鮮的特工殺手毒殺。記不記得,俄羅斯瓦格納雇傭兵的頭子普里格津飛機失事?飛機失事造成雇傭兵的領導層全部一鍋端。」

前中國海軍中校姚誠10月31日在X平台發布消息稱,從李克強在合肥的親戚朋友處得知,李克強8月31日在敦煌現身後就失去聯繫。「中秋節前家人曾通過李的祕書請他來合肥過節,石沉大海,說是李克強二十大退下後曾表示近期會回合肥見見親戚朋友和同學,一直未能成行,沒想到會突然離世」。

曙光中醫院醫護危在旦夕?

何良懋說,這表示這兩個月的期間,李克强以前共事的官員都在被調查,這叫「剪裙邊」,從身邊的官員開始查,然後到核心人物李克强。所以這兩個月,李克强的家人在8月31日至10月27日之間有沒有見過李,有沒有李的消息,這是個重要綫索。這或許可以解釋李克强如何橫死。怎麽説,李克强都是橫死的,因爲心臟病發有兩小時的黃金搶救時間。李克强被送到曙光中醫院,而不是設備較好和較近的華山醫院,如何解釋?

「所以現在曙光中醫院的醫護,處理過李克强的,我很替他們擔心,我都覺得他們危在旦夕。李克强這樣死法,凡是碰過他的人都可能陸陸續續被滅口。記得火箭軍的副司令吳國華嗎,傳聞他在家裏上吊自殺。但官方說他是病死的。」何良懋表示,對於這些不正常死亡,官方有一套基本的説法:病重醫治無效。

敦煌求救訊號無人讀懂

何還説,李克强8月31日在敦煌現身做的手勢不是打招呼那麽簡單,可能就是一個求救的訊號。你看他好像很悠閑,但卻是無頭無尾。他爲何會去那裏?他那次出現過後,再次出現已經是死了。「所以我很懷疑,他似乎是暗地裏求救,但沒有人讀懂他的訊號。我們是在做福爾摩斯,因爲中共封鎖新聞,中共掩蓋事實真相。」

「從這可以看到,在獨裁體制裏,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今天李克强,明天就是任何一個中國人。無論高低職位,平民百姓,你可以隨時人間蒸發,甚至找不到你尸體。這個國家已不是恐怖國家那麽簡單,而是一個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何良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