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習下榻酒店佈置像靈堂!下飛機時精神恍惚 習緊張什麽?(視頻)

發表:2023-11-16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萬衆矚目的「拜習會」於15日在舊金山登場。美方如臨大敵,在街道密佈鐵網。習近平的下榻酒店佈置得好像靈堂一般,非常不吉利。習下飛機時,精神恍惚,疲態盡顯。《看中國》就此訪問資深傳媒人沈四海。

酒店佈置像靈堂

此次美國之行,習近平入住在舊金山瑞吉酒店。該酒店的車道13日已經架起了白色布棚。爲了讓習近平看不到示威的人群,習近平團隊的車都是用黑色的玻璃,車頭蒙上一層黑布。白色布棚很像靈堂,黑色的車就像是靈車一樣,給人不吉利的感覺。

對此,資深傳媒人沈四海表示,這種靈堂一樣的佈置,非常不吉利。「你維穩歸維穩,但不需要用白布吧!那麽大的黑車真像是靈車,還弄了個白布棚,幸好白布上沒有寫上習近平的名字!不然真糟糕。」

他認爲,這件事王毅應該會需要寫報告了。「我相信習近平不會不介意。他們應該用國旗紅!中國人很忌諱這些,但偏偏這種紕漏卻發生了。很多顔色你可以選,偏偏白色你不可以選!我相信外交部會因爲此事而需要寫報告。」

習下飛機精神恍惚  

沈四海指,從習近平抵達機場,下飛機的影片顯示,習的脚步有些踉蹌,他看起來很疲憊。

「他應該是睡不好,爲何睡不好?心情緊張。他緊張因爲他此次來美國,是爲了政治前途做賭注。無論如何,他一定要達到一樣東西,就是中美關係不是在他手上搞壞的。他回去大陸後,也會面對很大的挑戰。所以他才會心神不寧,精神恍惚,下機時表現出來了。」

會議前夕 美出700多頁報告

11月14日,美國國會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發表了2023年的年度報告,對美國所應對中共挑戰以及中共對全球的威脅,進行了系統性的評估。該報告長達700多頁,提到了中共政權不思悔改,包括加大侵略行動,對台灣及南中國海的霸凌等。

爲何美國在「拜習會」前夕發佈此報告?對此,沈四海認爲,當一個女人被一個男人騙過很多次,她還會相信那個渣男嗎?同樣的,今天美國爲何出一份報告,就是因爲這些年來,中共一直欺騙美國。

沈舉例中共的不講信用,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中共必須停止在南海有主權爭議的海域填海造島。中共雖答應,結果卻出爾反爾,越造越多陸地島嶼。「答應了的事一定要做到。不要輕易承諾,承諾了就要做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