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魂 女子在飛機上中邪暴動(圖)

發表:2023-11-2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機場 174676769
美國一架航班突發一場中邪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邊疆航空發生一起離奇的突發事件,當時有一架1161航班飛機上,原定在當日下午1點39分從休士頓出發,預計在丹佛降落,卻因為這件突發事件,被迫改為飛往達拉斯。

空中驚魂 女子在飛機上中邪

根據目擊者的說法,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在過程中多次對出手阻止的空服員施暴,而一切都發生地猝不及防。看似一如既往地機艙內,一陣咆哮聲打破了空氣中的平靜,忽然有一名身穿棕色服飾的女子開始大吼大叫,機上的空服員發現後立刻上前,試圖將女子架住讓她冷靜下來,然而女子的行為並未受到控制,反而開始情緒崩潰,破口大罵。飛機上有一名頭戴灰色毛帽、身穿灰色運動連帽長袖的女乘客朝著兩人靠近,對著這名失控的女子說話,神奇地成功讓其冷靜下來,然而事情並未落幕,接下來有另一名頭戴白色棒球帽的男子與機組人員爆發衝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初失控的那名女子再次引發騷動,她開始「爬」過座位,過程中放聲大喊,要周圍的人不要擋她,也不要嘲笑她,聲稱自己被「綁架」了,這波難以理解的行徑,讓機上其他旅客嚇得往一旁躲避。正當飛機上一片混亂時,一時成功制止失控女子的那名女乘客向眾人表示,是有真正的魔鬼控制了女子的行為,她現在陷入中邪的狀態,需要獲得幫助,魔鬼將會對每一個人痛下殺手。這時話鋒一轉,女乘客突然開始傳教,要求眾人信仰耶穌基督,對其虔誠地禱告,隨後又開始歌唱聖歌。

最終如同前面所述,1161航班改變航線降落,讓主要引發騷動的三名乘客下機,也就是最初失控的女子,以及棒球帽男子及傳教的女乘客,結束這場難以平息的中邪鬧劇。

失控案件 歐洲存在驅魔現象

全世界的民間信仰中,不乏存在驅魔儀式的現象,像是東方找廟宇驅鬼、化解、消災一樣,歐洲也存在著相似的狀況。2018年的一次報導中,擁有多年驅魔經驗的義大利牧師表示,每天都有多達50萬的義大利居民遭到惡魔附身,相當於當時每一百二十人就會出現一名中邪個案,即使是身在本該神聖的宗教場所內也可能發生這樣的突發事件。

曾經有一名28歲女子與家人在上午一同前往義大利北部的維辰札,他們此行的目的地是貝里科山聖母教堂,女子來到教堂內部進行告解。沒想到告解進行的當下,這名女子忽然像是發了瘋地放聲尖叫,開始使用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聲音與語言破口大罵,依稀能聽見拉丁語的詞語。不僅如此,該女子對母親賞巴掌,接著對主持儀式的神父進行攻擊,隨後才受到眾人合力制止。教堂的四名修士表示女子突發的暴力行徑來自魔鬼的附身,之後進行了長達九個小時的驅魔儀式,到晚間八點三十分才得到解決,由女子的父母與兄弟將昏迷的她帶回家休息。

對此,女子的父親認為是因為精神疾病才使她失控,母親則支持教堂的說法,認為是惡魔導致這一連串異常的反應,隨後已向相關單位尋求幫助,似乎這確實不是單一個案。

世風日下的現在,戰亂、天災持續不斷,許多人失去了信仰,更有甚者曲解宗教的意義,以此正當化自己施暴的行徑。唯有秉持善念與正確的價值觀與信仰,才能在混沌、瘋狂的世道間,保持平靜善良的自我,如同美麗的蓮花般出淤泥而不染。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