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頭部撞擊安全島 她在天堂遇見神、天使與故人(圖)

發表:2023-11-3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事故 596003471
一場車禍改變瑪麗安的人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次車禍,被甩出車外的瑪麗安,頭部直接撞擊安全島,本該是致命傷的她卻大難不死,但仍經歷一段瀕死體驗。靈魂出竅以後來到另一個世界,遇見了死去的熟人;遇見明與天使,並看見了未來的景象。

車禍頭部撞擊安全島 她在天堂遇見神、天使與故人

1961年的二月二日,那天美國紐約的女子瑪麗安遭遇一場嚴重車禍,當時她的身體被甩到車外,頭部直接撞擊安全島,當場沒了動靜。通常這種傷害人類會當場死亡,但是瑪麗安的意識卻沒有消失,她發現自己出現在一個天花板上,底下是正在哭泣的父母,一切都非常的清晰。後來有兩位護士來到病床前,其中一位想要替她清理,卻被另一位護士制止,表示她已經沒有希望,其他病人的狀況比較迫切,讓她驚恐地認為自己已經死了,這時便被吸入一個黑暗的隧道中,在盡頭出現了一絲的光芒。

回過神後,瑪麗安就待在剛剛出現的光芒中,這時她朋友怡蓮的姐姐凱瑟琳出現,身穿一襲發光的白袍,安撫她的情緒。接著外貌像是耶穌的神明從天而降,坐在她的面前,這時神明讓她往下看去,發現底下出現的畫面是人在廚房裡的母親與姐姐,以及一旁酒醉的父親,接著問她去留的意願。看著眼前美好的空間,讓瑪麗安躊躇不定,但看見父親那副樣子,於是下定決心要回去。收到答覆後,在神明的允許下,她知道了自己先苦後甘的人生,經歷三段的婚姻,將會遇見有著嚴重虐待傾向的丈夫,過上如同地獄般痛苦的夫妻生活,而一生中會經歷三次孩子的夭折,但在第三段的婚姻終將迎來幸福,成為人生的轉捩點,過上充實的晚年生活。接著先後看過了地獄與天堂的樣子,並知道自己的女兒將來也會回歸天堂。

除了死後經歷常見的天堂與地獄外,瑪麗安在神明的帶領下看見其他的空間,有一座難以言喻的美麗花園,存在從未見過的花朵,充斥著芬芳的香氣,並且遇見了天使,與其一同飛翔,在它們上方的則是一座宏偉的教堂。還有一片森林,那裡存在著治癒癌症的方法,讓她非常地興奮,想要趕緊回去與人們分享,但被囑咐不能向人間洩漏,而且相關記憶將會被消除。過程中,瑪麗安還在一個電視機中看見未來將會發生的災難,包含了911恐怖攻擊事件、紐約街頭的爆炸與火災,以及皇后區發生的龍捲風,人們還會在未來因為宗教信仰而爆發衝突,但她深信神愛世人,人們必須學會原諒彼此,隨後在一台機器前按下按鈕,隨即就從自己重傷的身體中甦醒過來。

醒來後,一旁守候的是怡蓮,瑪麗安馬上就對她說:「妳的姐姐凱瑟琳要我轉達,她很感謝妳,替她照顧孩子。」說完又再次陷入昏迷。後來再次甦醒時看見的則是父親,並得知自己是因為車禍而住院,隨後在幾天後順利出院了。後來在42歲時遇見現任丈夫,一直到60歲以後還是深刻記得瀕死體驗的經歷,經歷過最刻苦的人生,並一路拉拔孩子與孫子長大,是家庭中的大家長,確實在人生的後段過上充實的美好人生。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