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黑幕 宋楚瑜:國民黨不垮才怪(圖)

發表:2023-12-06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楚瑜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專訪中爆出往年總統大選時的一些黑幕,並批評國民黨不成材,不垮掉才怪。(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蔡思雲綜合報導)先前「藍白合」陷入僵局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被政界要求表態。日前,他接受Podcaster節目《百靈果news》專訪時,爆出2000年總統大選時國民黨私下買票害他落選的操作手段,還指出馬英九當選後,他去祝賀卻被馬陣營的人酸他來搶位子。他不滿地說:「我幫國民黨這麼大的忙,卻如此不成材,不垮掉才奇怪!」

宋楚瑜在5日播出的專訪中對國民黨連連炮轟,爆出過去選舉時的許多猛料。他指出,在2000年、2004年總統大選時,民眾看他是從國民黨脫黨參選的,但事實上是被開除的。

宋楚瑜說,1998年他從省長一職卸任後,整整半年沒人理他,也沒有新職務,一些支持者希望他參選2000年總統,所以他就被國民黨開除了。他直言:「他們想把我趕出台灣。」

他透露,自己在2000年參選時落敗,輸給連戰、陳水扁等候選人,主要原因是國民黨在背後放假消息、做假民調,還花了上百億買票。買票的人後來逃到加拿大,回台灣後才正式向他道歉。他強調,關於國民黨的這些動作,民眾可以自己去查法律案子。

2004年選舉時,他仍選擇跟國民黨的連戰搭檔參選。選前民進黨的陳水扁發生319槍擊事件,當時在高雄拜票的他連忙向時任國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表示想快點去台南奇美探望陳水扁,結果被拒絕了。後來,他向連戰及其幕僚提議先停止選舉也沒被採納。他說:「那個天天搞民調的人都說(國民黨)民調遙遙領先,說如果停止就沒有了」。他說,就是因為他們拒絕了他的建議,結果輸了2萬多票。

宋楚瑜還加碼爆料說,2004年陳水扁參選時曾告訴馬英九陣營說,若他當選只會再當4年而已,但如果讓「連宋配」選贏的話,那馬英九還得等8年才有機會角逐大位,導致後來出現廢票聯盟。

後來馬英九選上總統,宋楚瑜前去祝賀,馬陣營卻酸他說「我們當選了,他們又來搶位置了」,讓他相當不滿。他說自己幫國民黨這麼的忙,而對方卻如此不成材,不垮掉才奇怪。

他披露,中華民國過去有很多原始資料都在他的手上,哪些人送錢收錢,收據都還留存著,但有些人拿過他的錢卻不承認。

至於前陣子的「藍白合」,他原本是支持的,但沒想到藍白內戰,「他們說民進黨會帶來戰爭,自己反戰,結果自己卻打起政黨鬥爭」。

宋楚瑜:藍白合破局是一群政客在搶位子

宋楚瑜表示,台灣是多元化社會,政壇有很多不同的意見,但要讓人民的聲音有機會表達。他指出,民眾的企盼包括: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其次是老百姓都希望要有好的生活,要照顧基層。他希望目前的3組總統候選人能把人民的事放在心裡。

針對「藍白合破局」一事,外界有人將肇因指向宋楚瑜的前子弟兵黃珊珊,宋表示:「戰犯只有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吧!」他說,藍白合破局的關鍵是一群政客在搶位子,搶不到的人就反對,根本沒把人民的事情放在心裡。雖然國內各主要政黨的名字都帶有「民」字,但卻沒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上。

親民黨這次並沒有推出總統候選人,那宋楚瑜究竟會支持哪組的候選人呢?他表示,到目前為止還在觀察。他說,其實目前枱面上的3位總統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都在向他及親民黨提出的基本政策靠攏。他表示自己在觀察的同時,也會陸續提出維持兩岸和平的做法,以及考量世界局勢的變化,讓人民找回對民主政治的信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