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事務所新名字STARTO 福田淳擔任社長(圖)

發表:2023-12-09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尼斯事務所(現改名SMILE-UP.)新設立一家新經紀公司處理藝人合約並向粉絲徵名,今天公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 ENTERTAINMENT,並由經營顧問公司的福田淳擔任社長。
日本經紀公司Johnny & Associates 的標誌(上),以及覆蓋該醜聞纏身的經紀公司標誌(下)。(圖片來源: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傑尼斯事務所(現改名SMILE-UP.)新設立一家新經紀公司處理藝人合約並向粉絲徵名,今天公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 ENTERTAINMENT,並由經營顧問公司的福田淳擔任社長。他曾幫助能年玲奈擺脫冷凍狀態,回歸演藝圈,手段高超。

傑尼斯事務所9月7日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並致歉,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東山紀之接任。

東山紀之10月召開記者會宣布,他理解各界對於「傑尼斯」這個名字繼續存在抱有疑慮,因此他宣布公司將改名為SMILE-UP.,「完全從藝人的培訓事業退出」,專注於為受害者提供賠償與關懷,並宣布將成立一間新的經紀公司,讓原傑尼斯事務所藝人選擇與新公司個別簽約。

這家新經紀公司原本要由東山紀之擔任社長、井之原快彥擔任副社長,但後來宣布將從外部聘請社長,副社長依舊由井之原擔任。

井之原今天在對粉絲俱樂部公開的影片中,公布公司名稱與社長人選。根據解釋,新公司名稱STARTO是STAR與TO的結合,前者是「明星」,後者則有「向未來邁進」的含義。

新社長福田也在影片中現身。他表示,「我們要尋找新的辦公大樓,還有其他一些經營方面的事情必須處理,目前將集中於這些事務,預料明年春天全面開始運營」。據消息指出,福田淳已經和SMILE-UP.的公司員工打過招呼。

隨著經紀公司的業務被劃分出去,SMILE-UP.將專注於為被害者提供賠償,原本傑尼斯旗下的藝人也將改與STARTO ENTERTAINMENT簽約。

新社長福田淳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曾於索尼影視娛樂(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Inc.)等娛樂公司工作,於2017年成立顧問公司Speedy(星光速度國際文化),目前負責能年玲奈(藝名為NON)等藝人的經紀業務。

能年玲奈2013年演出NHK日劇「小海女」走紅後,與前經紀公司LesPros鬧出糾紛,隨後出走並把藝名改為NON。當時一度傳出她被冷凍,但在福田淳與能年玲奈簽下經紀合約後,她逐步回歸演藝圈,電影和廣告的工作也穩定增加。

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希望透過設立新經紀公司重振旗鼓,但在徵求新公司名稱期間,先是「嵐」的成員二宮和也在10月24日宣布退社,以個人身分發展演藝事業,然後是演員生田斗真在11月7日宣布離開公司,事務所的主力紛紛求去。

朝日新聞報導,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雖然曾向事務所詢問狀況,但沒有得到消息,顯然公司還要花一些時間與藝人簽訂契約、建立新體制」,似乎公司內部目前正經歷動盪。

福田淳過去曾在媒體上揭發電視台等機構對能年玲奈打壓,不讓她上節目,批評「日本的藝能界與電視圈結構,落後於時代」,也曾批判過傑尼斯事務所。也因此,對於福田淳接任新經紀公司社長,粉絲內部有不安的聲音。

福田在今天的影片中承認過去曾經批判傑尼斯事務所,並透露願意接任社長的原因。他表示,10月看到了傑尼斯事務所決定停業的消息,然後又看到東山紀之宣布不接任新經紀公司社長,這「讓我內心感到觸動,如果有我能做得到的事情,我願意放手一試」。

福田表示,過去1個月,他與木村拓哉等人陸續進行面談,沒有人因為他是一個「外人」而對他冷眼相待。他也表達了自己的意志,表示將會「進行整頓,讓這家公司再次被社會認可」。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