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事務所落幕 向粉絲徵求新名字10/31截止(圖)

發表:2023-10-18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7月10日在「傑尼斯」公司辦公大樓正面展示的日本經紀公司Johnny & Associates 的標誌(上),以及覆蓋醜聞纏身後的經紀公司標誌2023年10月5日(下)
2019年7月10日在「傑尼斯」公司辦公大樓正面展示的日本經紀公司Johnny & Associates 的標誌(上),以及覆蓋醜聞纏身後的經紀公司標誌2023年10月5日(下)。(圖片來源: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10月17日改名為SMILE-UP.,專注於賠償事務;新成立的經紀公司,則將向粉絲公開徵求名字,於31日截止。

傑尼斯事務所上月7日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並致歉,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東山紀之接任。東山紀之本月初召開記者會宣布,他理解各界對於「傑尼斯」這個名字繼續存在抱有疑慮,因此他宣布公司將改名為SMILE-UP.,「完全從藝人的培訓事業退出」,專注於為受害者提供賠償與關懷。

他也宣布將成立一間新的經紀公司,讓原傑尼斯事務所藝人選擇與新公司個別簽約。新經紀公司將由東山紀之擔任社長、井之原快彥擔任副社長。

位於東京的事務所大樓外牆招牌先前已被拆除,販賣傑尼斯藝人周邊商品等的官方商店也在昨天吹熄燈號。風光超過半世紀的傑尼斯事務所就此拉下帷幕。

SMILE-UP.在粉絲俱樂部會員網站上發文表示:「身為一家新公司,我們正在為得到粉絲的支持,以及為藝人提供活躍的舞台做準備」,同時宣布將開始替這家新經紀公司徵求名字。

能夠提出想法的僅限粉絲俱樂部會員,除了新社名之外,還留有一個欄位可以寫下「提出這個名字的緣由」,募集活動將於31日截止。

不過,對於傑尼斯事務所改名,許多網友抱持不以為然的態度。

有網友認為,前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未來依舊活躍在螢光幕前,「每當有節目找他們、看到他們,大家就會想到傑尼斯,這根本是一個惡性循環。事務所明明和受害者還存在賠償糾紛,但這個新公司依舊可以享受以前娛樂圈對待傑尼斯事務所的同等待遇。」

有網友說,「雖然傑尼斯事務所的歌曲版權、藝人肖像權、商品授權應該會被轉移到這家新公司,但新公司的資金究竟從哪裡來?經營方針和資本架構都還沒有公開,現在卻先徵求名字,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目前的經營體制有問題。」

也有網友說:「徵求新公司名字,可能是為了製作新產品吧」、「比起徵求公司名字,是不是應該先公開補償受害者的時間表呢?」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