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證實周海媚曾在北京住院(組圖)

發表:2023-12-12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海媚
在中國發展多年的香港女星周海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兩天,在中國發展多年、現年57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成為熱點,12月11日微博上突然瘋傳周海媚離世的消息,該消息一度登上熱搜第一位。而12日又有知情人披露周海媚沒有去世,「正在北京一家醫院治療」。該話題同樣衝上熱搜。

12月11日,有中國大陸網友爆料說57歲的周海媚意外離世,她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了生命跡象。一時間有關「一代女星殞落意外離世周海媚」、「最早爆料周海媚過世者已刪除博文」、「老友回應網傳周海媚去世」等紛紛登上微博熱搜榜。

而一夜間的12月12日,消息大逆轉,「知情人稱周海媚還在醫院治療中」、「譚飛發文闢謠:周海媚並未過世」、「周海媚工作人員拒絕回應網傳消息」,也紛紛登上百度熱搜

12月12日,大陸記者、資深媒體人杜恩湖在微博上發布獨家快訊稱,「周海媚沒有離開人世」,周海媚好友香港著名導演陳勛奇獨家披露「周海媚正在北京一家醫院治療」。12月12日上午10時,杜恩湖獨家電話釆訪了周海媚曾經合作拍過兩部戲的香港著名導演陳勛奇。

陳勛奇披露了周海媚的最新動態,「到今天12目12日上午10時30分為止。周海媚正在北京一家醫院治療。周海媚最近身體確實有病。她住進了北京一家醫院。醫生正在為她積極治療。憑著北京專家醫生的治療水平。周海媚是有望恢復健康的。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周海媚今天還在人世。」

陳勛奇是香港著名導演,演員、製片人、監製、動作演員、音樂家、香港演藝人協會名譽理事。陳勛奇表示,他和周海媚曾在兩部影視作品有合作。「近幾年來,她從香港到北京發展。因為我們一起拍過戲,都是好朋友。微信上過年過節大家經常互動問好。因為都是香港人嘛,大家彼此互相關心。所以,我對周海媚本人比較瞭解。」

陳勛奇證實,「我今天早晨10點前得到的消息,周海媚只是生病住了北京一家醫院。她沒有離開人世。北京的醫生正在為她積極治療。作為好朋友,我祝願周海媚小姐早日康復。也希望媒體朋友真實準確報導。」

周海媚沒去世
知情人證實周海媚沒有去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大陸知名策劃人譚飛也表示,周海媚並未過世。

據九派新聞12日報導,12月12日凌晨被譽為「影視界的知道分子」、曾參與策劃電視劇《康熙微服私訪記》的知名製作人、監製、影評人譚飛轉發相關微博後說「周海媚並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

報導指,12月6日香港演員周海媚剛剛度過自己57歲的生日,當天周海媚工作室還轉發她的短視頻,並寫道,「今天,57歲啦!感恩你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願大家健康、平安、喜樂∼」而目前最早爆料的網友,其微博已不見爆料圖文。多家媒體試圖聯繫周海媚方面打通周海媚工作室工作人員的電話,對方一聽來意就挂斷電話。

據紅星新聞12日報導,12日從周海媚好友中國香港演員田啟文處獲悉,周海媚正在北京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田啟文透露,周海媚此前長期受紅斑狼瘡困擾。但周海媚工作室工作人員始終未接聽電話。

針對周海媚未去世而是在北京醫治的消息,有大陸網民留言,「生死問題,應該由家人親人公布。其他不要亂髮」、「昨晚看全網熱搜都那麼火爆,還不闢謠,真的嚇死人!」、「為啥都是這些傳了好幾手的信息?」

也有網民質疑、報怨,「怎麼說呢,我現在有點懷疑是被別人擋槍了,周姐姐的熱度嗖的一下就上來了,是不是為了壓別人的熱搜?」「那都好幾天前的事了,而且港臺歌手的事件也沒必要壓熱搜轉移視線吧,又不是國內公共安全或政府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