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政變?!秦剛與10名軍官被「賜死」(視頻)

發表:2023-12-12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析認爲秦剛是涉及政變,被習近平「賜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分析認爲秦剛是涉及政變,被習近平「賜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Lily、李淨瑤採訪報導)近日秦剛的「死訊」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美媒《政客》消息指,他死於自殺或酷刑;也有網絡消息指,秦剛與10名軍官涉及「間諜罪」而被處死。詭異的是,中共至今一直保持緘默,沒有闢謠。到底秦剛死了嗎?他是如何死的?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他認爲秦剛是涉及政變,而被習近平「賜死」。

秦剛涉及政變被「賜死」

吳文昕推測,秦剛是被「賜死」的,原因是他參加了政變。現在有很多傳言關於秦剛的死,他失蹤不久就有這傳言。但最近很有權威的美國雜志《政客》(Politico)發表了一篇文章,内容透露根據中共知情人士爆料,俄羅斯的副外長安德烈·魯登科今年6月到北京向習近平高密,說火箭軍的機密資料泄露給了美國,而秦剛卻知情不報,所以才被習近平「賜死」。

「我個人認爲他死的可能性很高,雖然該雜志說他死於自殺或酷刑,但我不那麽認爲。因爲他被關在軍隊301醫院,那是24小時被監視的,要自殺不容易。至於酷刑,他有可能被酷刑,主要是要逼供他,要他將其他合作者供出。但酷刑致死就不太可能,因爲它們(中共)想得到更多信息,不會把他打死。」吳文昕說。

吳文昕進一步分析,現在有很多傳聞說有人搞政變,其實已經發生過政變,只是失敗了。「我個人的看法是,習近平若是發現有人搞政變,他是絕對手下不留情的。」所以,吳認爲秦剛涉及政變而被習賜死

爲何這麽説?習近平是2010年上臺的,他上臺不久就搞反腐,將所有貪腐的官員抓起。當時他打了很多打老虎,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其實這些大老虎不是因爲貪腐而被懲罰。如果是因爲貪腐,中共所有官員都要被懲罰,因爲它們無官不貪。真正的原因是他們要搞政變。」

吳文昕表示,當時薄熙來的副手王立軍是重慶市公安局長、副市長,「他跑到重慶的美國領事館投誠,將非常機密的資料交給美國,其中一個消息是薄熙來與周永康要搞政變,將習近平拉下台。」這消息被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用來與習近平做交易,整個政變名單全部和盤托出,因此一個個被落馬。共產黨視權如命,在它們的體制,有權就有錢。「習近平看到這班人想搞政變奪權,所以對他們判了徒刑。」

「所以當習從俄羅斯得到秦剛背叛的消息,才發生了接下來的事。他失蹤了半年,仍未有一個接班人。他的接班人是回鍋肉王毅。習近平是朝中無人,陣脚大亂。」

秦剛與李尚福擔憂中美開戰

吳文昕說,王毅一直以來不喜歡秦剛,眼紅秦剛,因爲秦剛是習的親信,習火箭式的提升他。秦剛做了外交部長就改變了王毅的戰狼策略。「依我看,秦剛留學外國,受過西方思想和民主思想的洗禮,他覺得戰狼外交是錯的,習的鬥爭學説是錯的,長遠來說沒有好處。我想秦剛與李尚福都擔心中美開戰,他們知道習近平想攻打台灣。」

吳表示,「打台灣等於和美國一較高下,他們心知肚明打不過美國,會死很多人。」他們不想死,所以用盡辦法去阻止戰爭發生。

如何阻止?「其中一個辦法是背叛習近平,將機密泄露給美國,或者搞政變。」

「所以,秦剛可能是將習近平想攻打台灣,或是國内政變的消息告密了美國。」當俄羅斯向習高密秦剛的事,習肯定會相信,而且會將他置於死地。如何將他處死?辦法可能與李克强差不多,李克强是游泳時心臟病發死。

吳文昕指出,中共最厲害用醫療方式將一個人送去見閻羅王,而且沒辦法查出死因。他舉出一位法輪功學員如何被中共毒死的例子。

「曾經一位法輪功學員揭露了中共的黑暗事情,包括中共在勞教所和監獄裏使用的酷刑方式,後來他成功逃到了印尼。在印尼,他被中共的特務叫去吃飯談話過後,就得了肝中毒死了。這就是共產黨的可怕之處,它向你下毒,讓你變成沒有抵抗力,被病毒侵蝕而死。所以我個人傾向於相信秦剛是被『賜死』的。」

秦剛和10名軍官被處決

另據李沐陽在《新聞看點》中說,一位朋友發給他消息,透露「秦剛在天津武警總醫院被注射氰化鉀死亡,傅曉田被關進了北京監獄。」消息還説,秦剛被中共嚴刑拷問,他和傅曉田的私生子Er-Kin被作為要脅。

另外,節目還說12月7日,一位中科院人士寫了一篇文章,表示秦剛於7月17日凌晨死於北京301醫院,死因是「自殺」。

又有一份聊天截圖顯示,中共在7月14日下午處死秦剛,它讓秦剛選擇死法,最終秦剛選擇用「用藥了結」,表現的症狀是「腦梗死亡」。同時還有10名軍官一起被處決。消息說,秦剛和這10名軍官是犯了「間諜罪」。

秦剛與將官把火箭軍機密泄露給美國的消息是如何被俄羅斯發現?據李沐陽表示,8日有網絡消息稱李玉超的祕書謝明生給李玉超之子發送火箭軍文件,被俄羅斯截獲。據説謝明生是用「電報」(Telegram)給李玉超之子發送文件的。

李沐陽稱,電報在早期是安全的,但自2014年普丁的盟友接管了「電報」,於是「電報」就不安全了。

習識破政變斬立決

對於秦剛的「死訊」,中共與外交部並未闢謠。

資深媒體人何良懋日前對《看中國》表示,他認爲中共不闢謠秦剛的死訊,「證明它不能夠證實他未死,那表示死的機會很大!如果秦剛被關,他還活著,中共可以拿照片或影片來展示,但它沒有這麽做。」

何良懋解釋,「中共不會將見不得光的事爆出,黨内鬥爭涉及習近平的生死,加上他要救經濟,救政權和救自己。」習要自救,因爲黨内反他的聲音非常强烈,不然他至今也無需搞到新外長、新防長的人選都找不到。

何還大膽推斷,李尚福至今仍不知去向,可能他也已經死亡,「有分析指,李尚福不是涉嫌間諜案或機密那麽簡單,可能牽涉到黨内謀反集團的陰謀。如果秦剛7月死亡,李尚福又失蹤,接著輪到10月前總理李克强死亡,究竟這班人發生什麽事?是不是李克强知道了這些事,所以不得不死?」

何良懋表示,很多揣測認爲,這些不正常死亡,讓人覺得中共黨内有大事發生。「似乎有人想搞政變被識破,所以一尊習近平將他們全部涉案的斬立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