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社會?四川公交車中學門口撞倒多學生(圖)

發表:2023-12-14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 車禍
四川安岳一中學門口一公交車突然撞向人群,多學生倒地。(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看中國2023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2月13日晚間,四川安岳實驗中學門口正值學生放學高峰,一輛公交車突然衝過來撞倒多名學生,警方通報稱有12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公交車駕駛員是「因操作失誤」。有網民質疑警方說法,直指「司機肯定是報復社會」。

12月14日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Jeffrey」發布視頻稱,四川安岳實驗中學門口一輛公交車撞倒多名學生。有目擊者說「公交車車速較快,有多名學生受傷。」有視頻顯示,疑似現場不少成年人在尋找孩子,併發出一片焦急的喊叫聲,有學生疑似受傷仰面躺地,看似表情很痛苦。還有一名身著蘭色校服的學生一手撐地坐在地上,現場一片混亂。

據觀察者網14日消息,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發布警情通報,12月13日18時許,安岳縣城區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經查,安岳縣某公交公司駕駛員53歲男子蔣某某,駕駛公交車行至岳城街道海慧路路段時,因操作失誤,致使該車與行人及路側兩輪電動車相撞。事故造成12人受傷,傷者送醫,其中1人傷勢較重,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肇事駕駛員蔣某某已被公安機關控制,排除毒駕、酒駕嫌疑,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據報,有網傳視頻顯示,至少有2名學生癱倒在地,一名男生表情痛苦,路邊有被撞倒的電動車和自行車。視頻中有人說,「實驗(中學)著了,一個(輛)公交車衝過去,撞倒了好多個學生......。」

事發地附近一名商家告訴上游新聞,事發18時許,正值學生放學高峰,有不少家長在學校門口接送孩子,「這邊是老城區,路沿比較窄,車子當時速度非常快。我們看到後立馬就跑過去救人去了,受傷小孩已經全部送醫,有個小女孩情況比較惱火。司機已經被警察控制起來了。」有其他商戶稱,受傷人員中還有學生家長。

《南方都市報導》報導指,四川省安岳縣實驗中學附近商戶王先生稱,「9路公交車從一邊衝過來,把學生給壓倒了一片。」他還說公交車撞倒了路邊攤,一名騎電動車的老人被捲進車底。當地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沒有人員死亡。

針對該起車禍,不少抖音網民提出質疑。有西藏網民說,「那條路放學很堵,又不是什麼突發情況,導致操作失誤,兩邊電瓶車很多,學生也多,接送學生的家長也多,操作失誤這個不是讓人很信服啊」。有河北網民說,「對,那條路最多二十碼、為什麼會撞這麼多人?不懂」。

有抖音網民認為是「報復社會」。有四川網民說,「本來就是故意的,在事情發生之前,司機和一女人發生爭執,那個女人也是不講道理不讓司機」。北京網民說,「這個司機肯定是在報復社會,必須嚴肅處理他,一定要查清他的一切一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