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住北京死穴 日本餐館遭小粉紅騷擾案一招反制(圖/視頻)

發表:2023-12-16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東京的中華餐館「西太后」,從12月初開始被大量中國小粉紅惡意騷擾,現傳出老闆接受台灣網友建議,而張貼了「8964」與「習維尼」圖案海報。
日本東京的中華餐館「西太后」,從12月初開始被大量中國小粉紅惡意騷擾,現傳出老闆接受台灣網友建議,而張貼了「8964」與「習維尼」圖案海報。(圖片來源:@JamesHsiehtw 社群平台「X」)

【看中国2023年1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日前日本東京的中華餐館「西太后」,因為在店門口張貼了一張「中國和韓國人禁止入內」字條,自從本月9日開始,就不斷被旅日的中國小粉紅惡意騷擾,就算店家遭中國大使館施壓,而將自字條撤下也是一樣。對此,有台灣的網友傳授數個與中國有關的敏感詞句及圖文,傳出老闆已經接受建議,在店門張貼了「8964」與「習維尼」圖案的海報。

據悉,中華餐館「西太后」的老闆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為了保護家人與顧客,才張貼了「中國人禁止入內」與「韓國人禁止入內」的字條。未料在疫情結束之後,竟因此而遭到許多旅日中國網紅兼小粉紅刻意上門找碴,他們一邊拍「愛國」影片來大賺流量,甚至事後還傳出店家遭中國大使館施壓而將字條撤下,可是仍還有許多小粉紅繼續至場騷擾,導致店家一度短暫停業。

該事件曝光之後,罕見地升高許多日本人反中情緒,甚至眾人主動幫店家尋找,能夠有效擊退此群為了流量已成瘋魔狀態小粉紅。對此,與小粉紅交戰經驗相當豐富的台灣網友,熱心地向老闆分享了幾個實用的妙招,而建議在店內貼滿了「64天安門」、「支持台獨」和「支持港獨藏獨疆獨」等交敏感字條,此方法已經受到了經數萬名日本網友協助翻譯和轉發,在2天內被轉發3.2萬次,並有8.4萬人按讚,甚至超過1千萬人觀看。

前日本足立區議員的松丸誠、前日本陸上自衛官的後藤たけし,也親赴場聲援老闆,他們表示將會盡全力保護店家,不遭中國小粉紅惡意的騷擾,同時也協助店家來尋找適合的法律途徑,以制裁這些暴徒。

另外有日本網友表示,最先帶頭來鬧事的中國網紅「油頭四六分」,因為最新影片拍到了門口老闆貼的禁語海報,已經在中國抖音微博影片遭檢舉成功下架,再犯就會被鎖帳號。

中国人に荒らされているお店に向けて、ある台湾人インフルエンサー(フォロワー数:私の倍)からの切実なアドバイス。
さすがは中国人のあしらいに関しては一日の長がありはるかに経験豊富な台湾人、いいツボをついている。
中国人のあしらいは台湾人から学ぼう。 pic.twitter.com/tYMTgvYbPF

矢板明夫:以幽默的形式解危 為那些小粉紅感到悲哀

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他為那些小粉紅感到悲哀,一群在自己國家遭政府的欺負卻從來也不敢吭聲的人,但到國外的文明社會,卻利用別人的寬容,而以野蠻粗暴的手段貌似為自己爭取權利,事實上是在霸凌別人,怎麼可能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呢?

矢板明夫稱,這些人為了拍影片,卻跑到餐廳門口大聲喧嘩,已經影響正在用餐的日本客人,也給該餐廳帶來嚴重的困擾。此件事亦引起了日本社會關注。有一些日本客人為了要支持餐廳老闆,還花好幾小時坐電車從外地來捧場。該家餐廳儼然已變成了「日中兩國民族主義抗爭」焦點。

矢板明夫指出,只要在店裡貼上了「64天安門」和「支持港獨、藏獨、疆獨和台獨」,他們也就不敢進來了。因只要他們的影片中出現了這些內容,第一時間就會遭到舉報。除了影片不會被推送、沒有流量之外,甚至很有可能被永久封號。這一埸風波,竟然被以此種幽默的形式解危 ,真佩服替餐廳解危、出主意的台灣朋友。經過這幾年下來,從戰狼及小粉紅的各種玻璃心的表現看來,相信大家都已經摸清了「辱華」的技巧,今後應該加強推廣與應用,就可以形成有效的反制。

日本核廢水案爆華人激烈反應

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入海之後,引起中國民間強烈的反彈,甚至部分過於激烈的騷擾和惡意破壞行為,也變相導致日本社會的反感。

8月29日,據日媒「全日本新聞網(ANNnews)」報導,位在東京的江戶川區綜合文化中心,就收到至少了200多起的騷擾電話,館長齊藤敏光就表示,自25日上午起就不停有顯示區號86之騷擾電話打來,使他幾乎無法工作。

報導稱,這些騷擾電話除了真人撥打之外,還有使用語音系統所產生的人聲。當記者回撥打給江戶川區綜合文化中心其中一通電話,而回電者為一位自稱是住在廣東的女學生,該學生說:「我們就是故意的,整個的中國社群都會這樣,非常正常。」

除了日本國内不斷受到電話騷擾,在中國大陸的日企也遭遇到困境。

在全球市場上,「日本產」、「日本製」的商品常深受消費者青睞。而在華日企以往亦都以此為吸引顧客之招牌。但自8月24日開始風向出現逆轉,讓「安心」、「安全」、「優質」之「日本產」食材在一夜成了禁品,同時「日本製」商品也淪為易遭攻擊的對象。

中國大陸因為核廢水事件掀起了抵制日貨浪潮,從食品至化妝品、日用品等,都遭到抵制,甚至有宣布罷買的,也有宣布罷賣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