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預兆:臺灣總統大選 結果已現!中共黨魁遇槍煞風水(視頻)

發表:2023-12-29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幾個話題,一個是中共黨魁遇到了一個特殊的風水局,對他大大不利。另外,臺灣總統大選雖然還沒有開始,但是近來出現的四大預兆,顯示最終的結果已經出現。我們在節目中還會為大家繼續介紹,小粉紅在日本真的惹上大麻煩了。我們會為大家介紹一些最新進展。

好,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先來聊聊大家最關心的中共黨魁所遇的風水局。

旅美學者吳祚來12月24日在X平臺上發帖說,就中共最近的這次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發表評論。

在評論的最後,他就會議現場的一張圖指出,「背景巨幅繪畫,洪水正向習形成衝勢,江山洪水氾濫,大不吉。」

他認為「這幅畫可能要換掉」,因為對中共黨魁「在風水上極為不利。」

我們觀察了這幅畫,從畫中看,江水從遠處奔騰而來,在一個轉彎之後,逕直向中共黨魁背後衝來。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這種河水流向對於所沖之地都是非常不吉利的,尤其當河水正對著門、窗戶、陽臺,被水勢壓迫之下那就更加不吉。而現在是直接對準中共黨魁的後背,對他顯然是大凶之象。

在傳統風水書上說「水直朝來最不祥,一條直路一條槍」,在風水學中,只要道路、河流等朝自家房子直衝而來的情況就屬於沖煞(也稱作槍煞)。沖煞、槍煞則會形成強勁的氣場衝擊,往往會導致意外災禍。顯然,中共黨魁背後就屬於「槍煞」。

而在社交平臺X上,一位網友分享了一組照片,這是中共黨魁最近在廣西的摸甘蔗照片。

這位網友介紹說「世界上有一種最毒的蠍子,叫巴勒斯坦毒蠍,是一種分布在遠東國家境內的蠍子,在全球十大極毒生物中排名第五,它不光尾巴的毒刺有毒液,而且前面的一對鰲(手)也有劇毒」。

隨後,他話鋒一轉,開始說中共黨魁,「比蠍子更毒的是有的人,比如下面這一片甘蔗,被牠摸過後,已中毒太深,沒幾天就逐漸萎縮乾枯了……這種害蟲幹什麼什麼爛尾,走到哪裡就把災難帶到哪裡!」

從他分享的四張照片可以看出,這些照片的拍攝時間相差都是兩天,這些甘蔗在被中共黨魁摸過之後,在短短几天當中迅速枯萎。

人們對此嘲諷說,「還真是碰啥啥爛尾」;還有人說,「甘蔗不甘受辱,自絕經脈而亡。」

這些留言都可以看出人們對中共黨魁的怨氣非常之大。

雖然對於風水有的人相信,有的人抱持懷疑態度。但是,所有人都相信,民間的怨氣具有比風水更加強大的力量。在歷史上,所有的暴政都是被洶湧的民意、被強烈的民怨衝垮的,無一例外。

因此,中共背後面臨的是「槍煞」這一風水惡局,他的眼前所面臨的則是巨大的民怨沸騰。

好,下面讓我們再來聊聊臺灣大選。我們認為,這個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有四大跡象可以為此做出證明。

臺灣大選結果已出

為什麼說臺灣大選結果已經出來了呢?這要從剛剛發生的幾件事說起。

第一件事,也就是第一大跡象,就是「侯友宜嚇的張大了嘴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陪同黨內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在23日前往高雄前金萬興宮參拜。

出現了讓其嚇得嘴巴大張的一幕。

在祭獻花儀式時,只見侯友宜雙手捧著禮盤鞠躬行禮,突然,不知什麼原因,禮盤上的禮花莫名其妙的當眾掉在了地上,結果侯友宜當場嚇的嘴巴大張,現場也是一片驚呼之聲。

所有人可能心裏都會說,禮花摔落,絕非吉兆!因為侯友宜是總統候選人嘛,這一幕一定讓其心裏蒙上陰影。

再來說第二件,也是發生在這幾天。

22日,臺灣大選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正式舉行,3位候選人首度同台交鋒。

其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貫給人以伶牙俐齒的印象,這一次他當眾高喊,

「我跟全國的民眾報告,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就是我的老闆。他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他是新北市最好市長,所以才能大贏林佳龍46萬票,他將來一定是一個最好的總統。」

大家都知道,他本來是想說侯友宜,但是卻陰差陽錯的說成了賴清德。

而且趙少康開始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說錯了,他是在把這段話全部說完之後,才一下子傻眼了。

那您說,看到的人會怎麼想,會不會覺得這事可能是一種預兆?相信很多人會這麼想。

再來說第三件事,還是這位「名嘴」趙少康。

趙少康在上個月參加國民黨慶祝建黨129週年造勢活動時,當眾向群眾喊話說,如果希望政治更清明、兩岸更和平、官員更清廉、更有能力,「明年的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

趙少康此話一出,讓現場瞬間鴉雀無聲,場面非常尷尬。隨後趙少康才意識到說錯話了,馬上改口說,「對不起,票投國民黨,口誤!口誤!拒絕民進黨,票投國民黨」。

但是,這可是選總統啊,侯友宜和趙少康一個是把禮花摔了,一個是一會呼籲「票投民進黨」,一會直接說「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那您說,這些是不是一種預兆呢?

說到這裡,我們需要聲明一下,我們僅僅是就事論事,就這些現象進行分析。其實不光是我們,全世界的華人看到這些,很多人都會和我們是一樣的想法。這裡不存在支持誰不支持誰的問題。

大家一定還記得,在2020年臺灣總統大選之前,2019年7月份,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確定由韓國瑜代表藍軍披掛上陣,結果在同一天卻傳出中央黨部所在大樓的水池裡,有一條紅尾金龍魚躍出當場挂掉,由於韓國瑜的「瑜」與「魚」諧音,所以當時就有聲音認為這是一種預兆,預示著大選結果。而事後證明,這一預兆恰好與選舉結果一致。

聊完了前面這三個,再來聊第四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預兆。這是一個有利於臺灣的大吉兆,它已經出現!

臺灣大吉兆已現!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知道臺灣有個風水寶地(叫)---日月潭。我們說的這個大吉兆,就與日月潭有關。

幾個月前,有臺灣民眾前往日月潭「九蛙疊像」空拍,不僅拍到長長「魚體」現形,甚至在九蛙景點,還赫見潭底浮現巨大的魚形,形成一明一暗兩條大魚齊吞「九蛙疊像」。

而這個九蛙弧形觀景平臺,從空拍視角看下去,有頭有尾,還有魚眼,可謂栩栩如生,呈現一條完整的大魚形狀,做出張大嘴巴吞食「九蛙」之勢。

另外,有臺灣民眾在高空鳥瞰九蛙水面時,赫然發現潭底竟還有一條更大的魚形,尤其是眼睛、嘴巴輪廓清晰可見,同樣做出口吞九蛙之勢,將九蛙完整含入口中。

這個對於臺灣來講,可是太關鍵了。

因為此前有臺灣的民間高人指出,日月潭是臺灣龍脈的關鍵部位,影響著臺灣的整體運勢。「九蛙」壓在臺灣的龍脈寶地之上,導致龍脈被毀,之後臺灣地震乾旱災難頻發。

而這些禍根就出於這個「九蛙疊像」之上。

例如,1999年,九蛙疊像被放置在日月潭的水蛙頭自然步道上,結果,這座晦氣的九蛙疊像一落地,就導致地震、乾旱頻發。

1999年9月21日,南投發生7.6級強震,造成數千人失去生命,還引發大規模次生災害,有兩座山的山頂被削!2000年以後,日月潭的旱情更是日趨嚴重。

臺灣風水師林正義幾年前指出,臺灣龍脈的走向是由往南往北延伸的,主要幹龍為中央山脈和雪山山脈,阿里山山脈和海岸山脈則是左右護法山脈,只要主幹龍不被破壞,臺灣國運就會持續昌隆。

中部的日月潭則是讓龍脈養精蓄銳的養龍水,以前這裡一直被稱做龍潭,潭中水位要高,龍的氣場才會強。而日月潭中的拉魯島,有如宇宙能量的接應處,周圍的山地地形也對應著奇珍異獸,九龍在這裡聚首,休養生息後再出發。

因此,「九蛙」壓住臺灣的龍脈寶地,是真正的禍根。

在臺灣總統大選之前,在風水寶地日月潭,出現了一明一暗兩條大魚,尤其是這條水底的大魚,絕非人力所成,而是天意。

這兩條大魚合力口吞「九蛙」,我們認為這對於臺灣大選來講,預示著正氣一定能夠戰勝邪氣,臺灣一定國泰民安。

因此我們說,從以上四個預兆可以看出,臺灣的大選雖然還沒有開始,但是它的結果已經出現了!臺灣人一定能夠選出一位真正愛臺灣、真心保護臺灣的總統。

下面再來聊聊臺灣朋友最近很關心的日本小粉紅事件,現在又有了新的進展。

小粉紅們攤上事了!

日本東京的中華餐館「西太后」被中國小粉紅騷擾事件至今還在發酵。

元足立區議會議員松丸誠,近日在X平臺發布消息,稱已經請求中野警察局對中國小粉紅進行調查與逮捕。

他說,關於「西太后」中華料理店遭受的騷擾與襲擊事件,我們已與警視廳分享信息並進行了協商。結果確定了負責此案的部門,並已前往中野警察局請求進行調查與逮捕。現已確定將會展開調查。

請注意,在他向日本警方提出的請求裡,除了要求調查小粉紅們和賣春、走私、逃稅、洗錢等內容,他還請求對小粉紅發佈通緝。目前「油頭四六分」據說已經逃回中國大陸。

這位議員在請求中還說,「加強難波站及全國鐵路網的反恐措施、鑒於中(共)國的國防動員法,採取措施防止中(共)國特工在國內製造動亂等。」

您看到沒有,這個已經上升到了國家安全的層面了。

看到這個消息,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次玩大了,這些人的自己發的流量視頻就是最好的證據,那個淘哥這下完全栽了,違法載客違法中介不動產,逃稅說的應該就是他了。」

「就得查他們幾個的公司、一查一個準兒」

有人說,「還有王志安

「應該好好查查王局,懷疑他也是一個間諜」

在日華人,專欄作家李小牧在X上也分享了這條消息,

有人建議,「有沒有懂日語的建議一下日本議員,考慮也去調查一下王志安這類對騷擾事件表達支持並帶風向的在日網路名嘴。」

李小牧說,「一定會的」。

最近有關王志安是中共大外宣特務的說法,在網路引發人們熱烈討論。我們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個王志安自己講述的故事,相信很多人就能夠看出水確實很深。可謂細思極恐!

細思極恐!

「百靈果News油管頻道」在2023年10月31日播出了一集視頻節目,叫做《The KK Show-222王志安的民主之旅》。

王志安在節目中無意說出了一件事情。當節目主持人問到「因為你人在海外,那你這些播客上的來賓也可以在海外和你錄音嗎?」

王志安回答說,「大部分都是境內的」。

主持人問,「你都不怕他們會被監控嗎?」

王志安隨後講了這個事情。他說,「有些人想聯繫我,做採訪,其中一個去柬埔寨的詐騙集團工作了一段時間,他跟我講他在詐騙集團裡的經歷,我們已經約好了第二天要採訪,結果他給我寫完郵件之後的第二天,警察就給他打電話了,說『你不要以為你現在回來之後,就什麼事情都可以亂做啊,跟外面的人瞎聯繫,他馬上就給我寫了一封信,我不接受你的採訪了。」

這些話來自於王志安自己的講述。說明什麼?第一個可能是王志安的郵政信箱是被嚴重監控的。

還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如果王志安確實是中共大外宣特務的話,他當然可能告知中共警方。

而王志安此前的言論也很明白的證明,他的這個節目就是一個中共大外宣。這讓第二種可能性,也就是他將網友的信息向中共告密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海外版中共《焦點訪談》

2023年1月7日,王志安在接受「不明白播客」節目採訪時公開承認,「我現在這個節目啊,有點類似於我們20年前的焦點訪談。」

對於中共《焦點訪談》的迷惑性,《解體黨文化》一書進行了這樣的剖析,

「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訪談》曾經以『敢言』聲譽鵲起,可是一位觀眾一語道破:「什麼『焦點訪談』,創建初期播出的事件算是高射炮打蚊子,現在播出的完全是顯微鏡找細菌。從不披露大案要案,重大案件也是大事化小、輕描淡寫。」中央電視臺的工作人員自我解嘲說,「我是黨的一條狗,坐在黨的大門口。黨叫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

而當王志安在將自己的節目與《焦點訪談》相提並論時,首先他不認為中共的焦點訪談有任何問題,也不認為這個公認的中共給民眾洗腦的工具有什麼可恥。

這句話已經將王志安對中共宣傳洗腦的看法,淋漓盡致的體現了出來。

王志安在接受「不明白播客」採訪時還說,「我現在這個節目,我就說倒退15、20年,可能在中央電視臺播出,在鳳凰衛視播出,沒有問題。」

2020年,有「鳳凰衛視前員工」披露一份內部通知,指證該傳媒就是中共大外宣機構。

王志安說自己的節目既可以在鳳凰衛視播出,更能夠在中共央視播出,因此他已經清楚證明了一點------他就是中共大外宣。

最近在社交平臺X上有人爆料稱,王志安在2022年春天回到中國大陸之後,「當時與某領導約定了條件,粉絲和播放量達到什麼級別後可以談回歸的事。所以,他油管粉絲破百萬後明顯與以前不一樣了,因為身份不一樣了,超級大外宣了!」

這再一次證明,王志安正在打造的就是中共央視海外版,這就是王志安的特殊任務!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