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官方向日本慰問時 唱反調的算不算漢奸?(圖)

作者:老琢磨了 發表:2024-01-08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
2023 年 5 月 6 日,石川縣珠洲市發生 6.5 級地震,一棟建築倒塌,次日拍攝(圖片來源:STR/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8日訊】日本7.6級地震,我們為此而慶祝的電臺主持人,即便被停職了,依舊連夜漲粉700多萬。可見民間在一些大v以及正能量博主的帶領下,對天災人禍的態度已經扭曲到了何種程度。

他們認為在2024年嘲諷災難帶給日本的平民死亡,是一種榮耀。殊不知,那只是一種只敢在安全的時候無腦輸出的狂熱、變態。

而誰敢對日本表露出同情,那麼他就會被貼上「漢奸」的標籤。我很好奇,如果是官方呢?

網上已經有人曝出,他把廣電的臺長舉報了,因為該臺長暫停了「愛國電臺主持人」的工作,他懷疑廣電臺長是「漢奸」,「有沒有向國家報備?」,「有沒有考慮到國家利益?」等等。

這是何等的愚蠢且可笑,但恰恰正是這樣的人,成為了現今主流的正能量。各位,不知道有沒有聽過養蠱反噬這個詞,如果沒聽過那麼這可能便是活生生且最好的事實例子。

電臺主持人真的「愛國」嗎?說他愛流量,愛錢,且無底線,那是沒問題的,但你說他愛國,恰恰錯了。

事實上,廣電暫停了他的工作,並不影響他賺錢的計畫。在一句話達到割韭菜的目的之後,他雖被暫停主持人的工作,卻一夜割了無數韭菜。現在工作雖停了,上貨賺錢卻沒有停下來。

當主持才能掙多少錢?賣出去幾十萬、上百萬的貨物又能賺多少錢?難道各位不知道窮人買房,主播買樓嗎?

廣電臺長被舉報之後,事情恐怕並不會快速消停,有些極端愚蠢的東西,讓他來容易,讓他離開就難了。

1月3日,官方正式表態,李強總理致電日本首相慰問,並表示「中方願為日方抗震救災提供必要支援。」

此外,外交部也對日本強震遇難者表示了哀悼。

然而在這些官方賬號的底下,評論是一言難盡。

他們除了力挺海南電臺的主持人之外,更指責官方這種行為寒了無數中國人的心,說「你們沒有權力替我們原諒日本人」,請不要綁架14億中國人等等。

是不是「觸目驚心」?似乎海外任何一個國家發生天災,死的人越多,這些人就越高興一樣,因為這些國家,侵略過我們。他們好像不知道,被掛在恥辱柱上的日本軍國主義,義大利法西斯和德國納粹,他們似乎不知道這些東西才是全世界人民的公敵。

侵略、殺人放火、搶劫……這些事外國人對我們做過,蒙古做過沒?女真做過沒?努爾哈赤那夥人,殺了多少漢族人?

他們無所謂,因為這些都是「自己人」。

我不是說外國侵略的記憶,應該忘卻。我只是想表達這樣一個觀點:找對你的仇人。

殺漢人的是皇太極,現在56個民族一家人,你找現在的滿人算賬那不是有病是什麼?侵略中國的是日本軍國主義,你盼望著現在的日本平民死光光不是瘋子又是什麼?誰傷害了你,你就記住誰,你就仇恨誰。鐵木真搞屠殺,你就仇恨所有姓鐵的人,合理嗎?有腦子嗎?

可現在大部分網上的正能量大v,就是這麼慫恿一些腦殘粉的,教他們仇恨全世界所有國家,因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日狗美狗亡我之心不死……我也不知道,這樣yy有什麼意思,人家亡你幹什麼?有錢拿嗎?

把政治上的博弈交給政治,把人性的回歸還給人性,養蠱終究會被反噬,而反噬一定會趕在別人「亡你」之前。因為我們並不知道別人什麼時候想亡你,甚至會不會想亡你,但反噬卻遲早會到來。就像上面官方賬號下的評論區一樣,當國家慰問其他國家遇到天災時,他們都能「全軍出擊」。

不要狂熱,不要無腦,沒事看看書喝喝茶,有事就多掙點錢,多發發財,別被那些正能量的大v們所綁架。

最後講個小故事吧,郭廷以寫的,我也不知道真假,出處是有,可歷史上的東西鬼知道呢。

據《太平天國史事日誌》記載,洪秀全因為屢次科考不中,急火攻心,導致神經錯亂,出現幻聽幻覺。家人將他鎖在屋子裡,不料有一天忘記鎖門,被他逃掉,四處尋找好久,才知道他已經成了天王,追隨者過百萬之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走讀新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