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麗媛要接班?中共導彈燃料煮火鍋!習最怕的事發生!(視頻)

發表:2024-01-09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中共軍隊貪腐內幕:導彈燃料煮火鍋 航空油做飯

山東幫官員紛走「夫人路綫」 彭麗媛要成接班人?

習習新年1號軍令未公布 火箭軍大半軍官想轉業

習近平書籍紛紛被扔垃圾箱 中共洗腦術失敗

大陸網友勸臺灣人14條教訓 籲千萬別投親共黨派

 

大家好 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 我是美玲 

1 中共軍隊貪腐內幕:導彈燃料煮火鍋 航空油做飯

據《彭博社》援引知情者消息說,中共軍隊貪腐驚人,惹怒了習近平,從而對軍隊進行整肅。而更荒唐的是,軍官們竟然用昂貴的導彈燃料煮火鍋吃,航空油竟被用來做飯。

1月8日,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共前海軍司令部參謀姚誠表示,中共軍隊的腐敗現象已經習以爲常,包括軍官們的請客吃飯、部隊之間互相送禮物的錢都來自軍隊裝備部,他披露,「部隊其它部門沒錢要用錢,首長就要從裝備費裡撥一些過來。高層撥下來的裝備費應該是夠的,既然被挪用了就不夠用了」。

他還指出,中共軍隊中濫用裝備費的情況非常嚴重,「家屬區做飯,要不就是從飛機油箱裏放油出來,航空用的油做飯,燒起來的時候,火焰是綠色的,沒有一點味道」。

他還說出更驚人的內幕,「我們在部隊吃火鍋,就把導彈裡面的固體燃料,一塊一塊的拿出來燒火鍋吃。」

他表示,用於推動火箭和彈道導彈在空中運行的固態燃料十分昂貴,但部隊在缺乏後勤保障的條件時,當時只能用固體燃料燒火鍋,做飯或是送人情。

對於此前彭博社報導的中共軍隊驚人的腐敗程度,一名熟悉中共軍方背景的段姓時事評論者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雖然彭博社的報導內容難以查證,但可能性很大。

他說,中共軍隊中的腐敗現象長期存在,比地方政府的腐敗要嚴重得多。因爲軍隊是一個相對封閉獨立的系統,比如少將升中將、中將升上將都要靠著金錢來鋪路。「像導彈裡裝的是水,導彈發射井蓋打不開,雖然我們還不能完全得到實證,但這種現象完全可能存在」。

2 山東幫官員紛走「夫人路綫」 彭麗媛要成接班人?

外界發現,隨著中共黨內鬥爭加劇,習近平的親信紛紛被拿下,而山東幫的官員卻紛紛上位,有分析指,這是因爲他們走了「夫人路綫」,攀上習近平的妻子彭麗媛。也有人認爲,一旦習近平健康惡化,恐怕會把權力交給彭麗媛。但這種説法存疑。

2023年12月29日,中共海軍前司令董軍出任國防部長,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披露說,身爲山東煙臺人的董軍能夠三年連升三級,還是作為彭麗媛的老鄉沾了山東人的光。因爲彭麗媛本身就是山東鄆城人。這段時間山東出身的官員明顯得勢,去年12月25日接任中共海軍司令並被晉升上將的胡中明,是山東青島人;中共文化和旅遊部長孫業禮是山東安丘人;現任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的胡和平是山東臨沂人;現任文旅部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是山東威海人,等等。

1月5日,自由撰稿人杜政在臺灣《上報》撰文表示,在過去十年來,隨著習近平的固權大戰拉開,一大幫在中共官場中見風使舵的官員們紛紛選擇走「夫人路線」,由彭麗媛經手網羅收編。因此彭麗媛在中共黨內的勢力範圍,涉及到黨政軍系統。文章也從中共二十屆中央的205名中央委員的籍貫中發現,山東籍的官員最多,有32人。

有消息說,因爲習近平沒有指定接班人,習家軍內部都在等著他的突然身體不行了,然後趁機奪權上位。杜政認爲,有中共軍方背景的彭麗媛,又有「國母」的特殊身份,是不可忽視的人物,一旦習近平因身體健康惡化不能處理政事,中共軍方可能就要聽她的。

杜政指出,獨裁者的特點是,當老朽來臨,健康惡化時,可能誰都不相信,最後只能靠夫人上陣。就如同毛澤東逃不過讓江青參與政治的怪圈,習近平可能也一樣。

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目前即使是習近平親自掌權,中共軍隊已經軍心渙散了,一旦習近平身體出現問題,恐怕到時中共黨內和軍隊都要亂成一鍋粥,習家軍到時爲了奪權而產生紛爭,彭麗媛如何能撐住局面還是存疑。

3 習新年1號軍令未公布 火箭軍大半軍官想轉業

中共軍隊繼續異動,習近平也十分反常的連續第二年沒有公布中共1號軍令,繼火箭軍被大清洗,有消息說,有一半以上的火箭軍校尉級軍官想轉業,顯示軍隊出現異常。

2024年年初,本應由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中共軍委1號命令,連續第二年沒有被公開報導。

1月3日,中共軍網刊登文章《部隊新年度軍事訓練一線見聞:沙場風雷動練兵氣如虹》,其中提到:「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到了吃勁奮鬥的攻堅期,全軍官兵必須起步就是高標準」。對此,軍事專家沈舟在《大紀元》撰文表示,軍報的這篇文章應該是透露了中共2024年1號軍令的一部分內容。因爲習近平正對軍隊進行大整肅,軍隊的運作必然會受阻,所以該文不得不表示目前是「吃勁」的時期。而中共軍隊中的一些高級將領和軍工企業官員已經落馬,軍隊腐敗案揭開了中共火箭軍導彈的研發、生產、評估和交付中存在著嚴重的質量問題,所以中共不得不提這個「高標準」。

1月4日,中共軍網刊發題爲《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銳性》的文章稱,「要善於從一般事務中發現政治問題,從傾向性、苗頭性問題中發現政治端倪……要注重防範和化解政治風險,及時消除各種政治隱患。」沈舟認爲,這部分文字應該是中共軍委1號軍令的另一項內容,從中體現出習近平目前對中共軍隊不穩以及將出現政治風險和隱患的擔憂。

1月6日,中共黨媒新華社發文《鍛造能打勝仗的班子》,強調說,「黨委領導備戰打仗,是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在作戰領域的集中體現……軍隊各級黨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真正使黨委成為備戰打仗的『領頭雁』。」

沈舟指出,雖然中共軍委的1號軍令沒公開,但核心內容已經曝光了出來,上述內容顯示出習近平對軍隊各級主官的信任度已經大幅下降,轉而要更多的依靠軍隊的黨委領導、政工幹部。但這種反應出習近平真實態度的論調,也會讓各級軍官感到心灰意冷,失去對習近平的信任。

1月7日,中共海軍司令部前中校參謀姚誠在X平臺發文說,「在和國內朋友聊起火箭軍時,他們說,火箭軍校尉級的軍官超過一半以上都打報告要求轉業,軍心散了。」

聯想到中共這段時間因爲腐敗問題對軍隊展開大清洗,有消息說就連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也被從家中被帶走調查。時評人蔡慎坤指出,習近平清洗軍隊中的腐敗將領或能起到某些威懾作用,但實際收效甚微,因為無論換誰上來都將重蹈覆轍,中共所謂的「忠誠」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沒有利益何談忠誠!

4 習近平書籍紛紛被扔垃圾箱 中共洗腦術失敗

中共用所謂「習近平思想」給中國人洗腦,但這套手段現在似乎失效了,有照片顯示,習近平書籍被扔在大學校園的垃圾箱旁邊。

1月5日,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海外爆料」發文稱,1月4日,哈爾濱工程大學校園內,有成摞的習近平書籍被扔在垃圾桶旁邊。據悉,該校組織公益贈書活動,贈送的主要都是習近平書籍,因為沒人願意要就被丟到垃圾桶旁邊了。「海外爆料」還總結了一句:「這些垃圾總算去了它們該去的地方!」

貼文下還附上四張照片,顯示一摞摞十分嶄新的習近平書籍,其中至少有4本《習近平在正定》連包裝書籍的塑膠膜都沒被撕開。

這顯示中共用「習近平思想」給大學生洗腦的招數不靈了。

有網友說:「學生智商在線」

也有人指出:「這要分類到有害垃圾。」

還有人回憶前人的説法:「曾經吹噓的不可一世,曾經被描繪的不世武功,最終都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如果說,習近平書籍被扔在大學校園的垃圾桶旁邊還能理解,那麽接下來被扔的地點就有意思了。近日,網上流出的照片顯示,一摞摞嶄新的習近平書籍堆放在垃圾桶旁邊,還有一張照片顯示的是一份「入黨誓詞」也被人丟在垃圾桶旁。據網友指出,這是在青島嶗山區公安局門口前出現的真實場景。這也顯示出不但中共借用「習近平思想」給中國人洗腦已經失敗,而且就連「入黨誓詞」也成爲被丟棄的對象了,而且還專門選在公安局門口,對中共政權和暴力維穩的諷刺意味十足。

2023年4月7日,《自由亞洲電臺》發表專欄文章指出,習近平從2012年上臺以來,習「著作」總印刷量已達到天文數字,版稅所得自然也是高得嚇人,單單《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這一套四卷本的中文版圖書就給習近平帶來了數以億計的收入。

中國資深媒體人士程益中表示,「這才是最腐敗的索賄手段,瘋狂斂財之餘,還順便給行賄者洗腦,收割輸誠者對自己的個人崇拜,浪費紙張和資源事小,荼毒社會人心事大。」

5 大陸網友勸臺灣人14條教訓籲千萬別投親共黨派

臺灣大選箭在弦上,而持何種政見的候選人上臺,也決定著臺灣人將來的走向。爲此,有中國網友發自肺腑的總結出14點「臺灣如果被中共統治的後果」,希望啓發臺灣人在大選中「千萬不要投親共黨派推出的總統候選人」。

日前,有中國網友在油管頻道的視頻下面留言說:「對所有即將投票的臺灣人說一下,如果這次投親共的黨派候選人,臺灣很可能像香港一樣在一國一制框架下回到中共懷抱,到時你們將『享受』以下待遇。」該網友隨即列出14種待遇,以下僅舉几例:

享受世界80%以上的死亡稅率;世界第一長的勞動時間,996成工作常態;無法用YouTube、推特和Google等外網,每天都要學習習近平思想,寫體會;不聽話的成年人就要被抓到集中營,孩子被集體學習習思想;你的兒子在學校裏被打死了,兩個小時內就被火化,而家長維權卻被抓;隨時可能會被關在家裡兩個月,餓死燒死都得後果自負等。

這名網友結合自身及其他中國人的慘痛教訓總結勸告臺灣人說,中國人和香港人已掉入魔掌了,臺灣朋友一定要清醒,不要把選票投給親共的黨派,前車之鑒!切記!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