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工作台總是被整理過 攝影機捕捉到驚人畫面(圖)

發表:2024-01-1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夜晚 冒煙 光 手 686366100
無人的夜晚中,神秘的幫手將工作台整理一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裡的擺設發生改變時,你是否能夠發覺呢?上門的客人居然不是人類,在近期有兩則令人稱奇的有趣動物新聞出現。

幫忙整理環境的神秘訪客

據媒體報導,住在英國威爾斯的一名男子,現年75歲的羅德尼·霍爾布魯克是已經退休的郵差,他在退休後成為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沒想到這份退休後的興趣職業,會讓他遇見意想不到的奇緣。羅德尼發現自己隨意放置在工作台的物品,會在隔天早上改變位置,有些東西甚至被擺回原本的位置,他為鳥兒準備的食物也會自動自發地移到舊鞋盒中,這些詭異的變化持續了兩個月左右,他便決定在事發地點安裝夜視攝影機,來查看無人的夜晚究竟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羅德尼準備的攝影機成功捕捉到每晚整理工作台的神祕存在,既不是歐洲傳說中的小精靈,也不是甚麼駭人的鬧鬼現象,而是有一隻小老鼠出現在畫面中,開始忙碌地在夜晚整理他的物品。即使是活了七十多個年頭的羅德尼,看見這個畫面時也是感到難以置信,他看著這隻小老鼠在工作台的小盒子中忙進忙出,將桌面上的雜物搬來搬去,像是在幫忙他整理工作凌亂的環境。

對於這隻奇特的小老鼠,羅德尼猜測牠或許非常喜歡打掃的行為,甚至幫牠了「威爾斯清潔鼠」這個稱呼。後續,羅德尼故意在工作台上留下不同類型的物品,沒想到不管多重的東西牠都努力地搬動整理,從嬌小的身軀展現辛勤的意志,並且幾乎是99%的機率會整理一整個晚上,讓羅德尼都不會特別整理台面,由這隻小老鼠一手包辦。

第一位客人不是人

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甜甜圈店「Chickenbutt Donuts」也遇見了相當有趣的動物,根據店家臉書分享,他們店有一名VIP顧客並不是人類,會在他們準備營業前就現身在店門外。這名總是最先上門的客人是一隻名叫奧里奧的賓士貓,牠是附近一間商店的店貓,在當地小有名氣,深受附近店家的喜愛,經常會有人為牠準備貓糧、零食等食物,但牠卻對這間甜甜圈店的甜甜圈情有獨鍾。

近期在甜甜圈店準備開店前,會從玻璃門外看見一雙眼睛目不轉睛地看著店裡,奧里奧就像是迫不及待買甜甜圈吃的樣子一樣,比人類還先到店家外頭等待,出現甜甜圈店的進門客人不是人的有趣景象。老闆會為奧里奧準備適合貓食用的甜甜圈,不時會出現人與動物的感人故事,而這間甜甜圈店與奧里奧的事蹟,則令人感到非常可愛,誰也不會想到登門購買甜點的居然是一隻毛茸茸的小動物,似乎比人類還熟知甜甜圈背後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第一篇報導影片連結:點此

第二篇店家貼文連結:點此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