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共軍前副主席許其亮從家中被帶走 習反擊紅二代「逼宮」(圖)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4-01-09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其亮
許其亮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共軍高層人、事進入新年來,真是一地雞毛:12名近十個軍種單位頭頭腦腦將領被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後,傳出火箭軍軍心癱瘓,一半以上的校尉級軍官想棄軍;又傳出西部大片導彈發射井的蓋子無法有效發射導彈;導彈中裝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一些導彈燃料被軍人用來煮菜燒火鍋;紅二代集體逼習下臺、結束共黨另建新黨又傳出習的反擊動作……這些都是小事,昨天,爆出一個大猛料,共軍軍委前副主席許其亮從家中被帶走,正在接受調查。

旅居澳大利亞的知名華裔女作家李雋1月8日在X平臺發文稱,收到朋友來函:「昨晚爆點:原軍委副主席、空軍上將許其亮家中被帶走,正在接受調查。」但她表示:「至於這個‘昨晚’是哪晚就不知道了。總之是近期。」

關於許其亮出事的消息,早在3天前就已在網上傳出。時政評論員周曉輝1月4日曾發文表示,他從一位軍中朋友處獲悉,中共黨魁習近平正要查辦中央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

周曉輝認為,許其亮是前黨魁胡錦濤的人,他在胡錦濤在任時受其提拔,忠於胡,但胡錦濤二十大會場被公開架出,表示失勢。胡錦濤和他兒子胡海峰被微博一度限搜和禁搜至今,他兒子仕途未進,目前又傳出處於失蹤狀態,許有什麼事被查問也不奇怪。

也有分析人士認為,許其亮被查可能與近期紅二代集體逼習下臺,要求結束中共,另建社會黨有關。

有時評觀察者曾一度認為,紅二代集體逼習下臺不太可能,因為他們公開「政變」,是要坐牢殺頭的,他們不可能置自家還相對優裕的生活而不顧去明著干的。

但是,昨天、今天傳出事情進展的新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深夜約談了劉源,要求劉源說清楚發表在臺灣《自由時報》的「共同宣言」,他好向習匯報。異議作家吳祚來在網上發表消息稱,劉源很清楚重複了他的政治立場和觀點,說「一直沒有變」,必須鏟除產生封建法西斯的土壤,建議中央回歸新民主主義路線。避免文革重來。吳祚來的爆料非常詳細,有據有細節。蔡奇最後無奈地說「回去形成文字,明天匯報給總書記。」劉源也表示自己「回去也可以重新疏理成文字,然後交給中辦」。蔡奇稱「我等你的文字報告」。兩人不歡而散。

資深媒體人何良懋表示,從吳祚來傳出的消息真實性不得而知,但是,習近平與紅二代有一番惡鬥這是肯定的。

今天新出來的消息是,爆料紅二代集體反習的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介紹最新的情況是,中共黨魁在得知此消息後,倍感恐慌。「它們(中共)現在想通過在海外的一些滲透的力量,由海外的一些人來說這個消息是假的,總之中共知道這個消息,在國際上傳出來以後,很恐慌啊。」

袁紅冰說,中共黨魁有三個大動作作為回應。

「一件事就是公開的宣稱,他要在中國全面推進所謂的楓橋經驗;另外一個威脅就是2023年12月26日,高調的紀念毛澤東;第三件事,就是要求他們中的一些人公開的發表聲明,說明他們沒有參加這個共識。現在沒有一個人出來否認。」

袁紅冰還詳細的說到消息的來源以及「紅二代」下一步的進展:「就是要在2024年他們準備怎樣推進這件事情,還有一些具體的內容現在還沒有公布出來。」

許其亮與紅二代的逼宮或者火箭軍高層、李尚福有沒有關係,目前還未找到明確證據。鑒於中共高層政治不透明,有待證據。

不過,共軍腐敗已經公開,如果許真被坐實出事,習當局很有可能以腐敗之名公布。

美方情報評估列舉了幾個中共軍隊腐敗的例子,包括導彈中裝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以及中國西部大片導彈發射井的蓋子無法有效發射導彈。

這些事情也已被前共軍內部軍官包括姚誠在內的人士證實。姚城說,「我通過國內朋友們核實,這兩個問題確實存在」。「中共起死回生已無術了,一切是罪惡報應。」網友說。

許其亮從2007年9月任中共空軍司令員。其後成為軍委委員,2012年晉升為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2017年連任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2022年10月中共二十大上,72歲的許其亮卸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