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影年青美術指導張成突病逝 劇組已10人離世(組圖)

發表:2024-01-10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成
大陸電影年青美術指導張成去世。(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演藝圈2023年多名青壯年藝人因病密集去世。據報,中國大陸電影《封神》年青美術指導張成近日因突發疾病去世,病因未知,該劇組工作人員已有10幾人去世。

據《中國電影報導》9日消息,參與過《封神》概念設計的畫家@塞上李雲中消息,《封神》系列的場景美術指導張成因突發疾病去世,張成也是電影《神雕三部曲》的美術指導。

「@塞上李雲中」9日發帖表示,又一位電影《封神》的同事走了,「正值壯年的美術指導張成同學因疾病突發,悄然離世」,懷念一起抽煙喝酒吹牛皮的日子,「很遺憾不能到場送你一程」,願一路走好。「雖然幕後的你不為大家熟知,但你參與的電影將同你的名字一樣,永遠銘刻在絢爛的光影豐碑上,留在大眾的美好記憶裡」。

張成去世
李雲中發布的張成去世消息。(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網易號「我娛樂有約」9日發文稱,最初公布張成去世消息的是張成的同事兼好友李雲中,很多網友紛紛為年青的張成離世扼腕嘆息,《封神》這部電影凝結了很多人的心血,在此過程中,「已經有十餘位劇組工作人員陸續離開,名字也都被打了框」。文章截圖顯示,把包括佈景的水電工、木工的每位演職人員名字都列印出來,「我數數大概有10個人去世了」、「三年口罩沒能等到電影上映。每個名字背後就是一個家庭」。

搜索多條有關張成去世的消息,均未見提及張成終年年齡,不過有一名天津網友1月10日在一篇網易號文章評論區發帖表示,張成年僅40歲。

張成
天津網民稱張成40歲。(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不少網民在網易文章評論區留言「這麼年輕好可惜!」有廣東網民說,「身邊很多突然離世的」。有河北網民說,「中國牛馬人兒哪個不難熬」。有吉林網民說,「也是近一年新冠感染之後身體素質抵抗力下降的過快的事,千萬別太疲勞」、「疫情兩個字都得打碼了。」

中國演藝圈2023年多名青壯年藝人密集因病突然去世。

2023年2月18日,中國兒童電視劇《小龍人》中貝貝的扮演者陳晨突然因病去世,年僅38歲。

2月27日,主演過《二十不惑2》等多部作品的年輕男演員劉峰突因病去世,年僅25歲。據與其熟悉的網友稱其是因突發心臟疾病而猝死。

4月28日,中國知名相聲演員李建華去世,享年67歲。

4月29日,中國的話劇演員、音樂劇演員、編劇、導演孫博因病離世,年僅41歲。

5月19日,曾接拍近百部電視劇的TVB知名女演員溫裕紅因病去世,年僅54歲。

6月13日,《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亞軍張恆遠因病離世,年僅36歲。

10月7日,知名演員傅藝偉之子高樂男因病去世,年僅30歲。

10月14日,電視劇《鄉村愛情13》劉能的扮演者趙明遠因突發腦出血去世,年僅42歲。

10月28日,央視主持人王靜因患癌症去世,年僅46歲。

12月11日,在中國大陸發展事業的女星周海媚因病去世,享年57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