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蒙讚川普 警告批評MAGA對拜登無益(圖)

發表:2024-01-19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蒙
戴蒙建議民主黨人停止對川普和MAGA的負面言論。(圖片來源:公用领域 WIKI)

【看中國2024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華爾街傳奇銀行家、​​摩根大通首席執行官戴蒙1月17日(週三)讚揚前總統川普在關鍵問題上的立場正確。與此同時,他告誡民主黨人需要「更加尊重」川普的支持者,否則可能會損害拜登總統的競選連任。

停止對MAGA負面言論

在出席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期間,戴蒙接受了美國CNBC財經頻道「Squawk Box」的專訪。他說,「我希望,民主黨人在談論川普和MAGA前,能更仔細地考慮一下。」他用川普競選口號「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指代對其支持者。

「我們能否停止這些(指責MAGA),尊重他人並傾聽他們的聲音?我認為,關於MAGA的負面言論將損害拜登的競選活動,」戴蒙補充道。而且,更不要視這些支持者僅僅是被「川普個性」所吸引。

過去,戴蒙曾與前總統發生衝突,他還給民主黨候選人捐過款,但卻從未稱自己是民主黨人。他說,「我不認為,這些人給川普投票的人是因為贊同他的家庭價值觀,」但民主黨人總是一廂情願的「幫他們找替罪羔羊,(說)你就像他(川普)一樣。」

此前,拜登示警,川普和那些支持MAGA的共和黨人對美國堅持民主構成了威脅。他也試圖區分前總統那些最忠實的支持者和「主流共和黨人」,並稱後者佔黨內多數。

但結果表明,這位前總統三天前(15日)在愛荷華州的黨內初選投票中高居榜首,所獲票數過半,高達51.9%。這遠超排名第二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其得票率為20.7%。而位居第三的前聯合國大使尼黑利(Nikki Haley)得票率為19%。

丹佛大學政治學教授兼美國政治中心主任馬斯克特(Seth Masket)對VOA表示,「川普在黨內有著如此巨大的支持,我們早已看到定局。」「絕大多數選民更喜歡他。他像是一位在任者在競選。」

「他在第一個初選州(愛州)的支持率已經略高於50%,而且不太可能會在其他很多州表現很糟。目前,很難看出其他候選人中的哪一個真的能夠超過他。」馬斯克特補充道。

戴蒙讚揚川普政記

「說實話,他(川普)對北約的看法是正確的,在移民政策上也是對的。他使經濟發展得很好、貿易稅改同樣奏效。還有,他對中國當局的做法(例如,譴責中共、貿易限令等)都不錯。」戴蒙對媒體說。「他在處理很多關鍵問題時都做對了,這就是選民投票給他的原因。」

當被問及哪位候選人勝選將對他的業務更有利時,戴蒙坦承,「我必須為兩者都做好準備。但我希望,無論是哪一位都應尊重另外的(候選)人。」

近日,川普成了達沃斯晚宴和派對的主要話題,參加WEF的許多與會者都在考慮前總統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取得壓倒性勝利後重返白宮的可能性。

不少華爾街領袖公開或私下表示,他們並不擔心川普將贏得2024年總統選舉。銀行業菁英們尤其相信,如果川普重返白宮,美國將一切順利。

當然,還有一種觀點是,川普和拜登都有缺陷。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董事長施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稱,「我認為,這將是一場有趣的總統選舉,正如你所知,兩位候選人都面臨著諸多負面評價。」他説自己將觀察事情的走向。「我還沒有像你們希望的那樣熱衷於假想世界。我會看看,接下來發生什麼。這類選舉總是會出現一些驚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